索瓦尔勋爵论文集

索瓦尔勋爵论文集The Memoirs of Lord Thorval是死亡骑士新手任务中可以阅读的一本书籍。

来源

  1. 东瘟疫之地:血色领地[47.9, 26.0]300px阿彻鲁斯:黑锋要塞命令大厅 索瓦尔勋爵左手方向的桌子上

内容

索瓦尔勋爵论文集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我注意到,一些新生的死亡骑士可能受到了生前记忆的困扰。我恳请这些不安的人不要再庸人自扰。没有人比我更加厌恶自己生前所犯的错误。而在天灾军团,我找到了救赎。

出于无知,我曾当过圣骑士,发誓要侍奉那该死的圣光。由于盲目地相信了那些关于希望的谎言,我丢下了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去搜索当地的天灾军团。我们的小队在森林里搜索了几个星期,但每次都无功而返。冬季降临时,我们仍然对敌人一无所知。于是我们两手空空地踏上了归程。

当我们翻过最后一座山时,眼前却是一片恐怖的景象。整座村庄都被烧成了废墟。我连忙跑回家去,看到门外插着一根临时赶制的门闩。但是我当时太悲伤了,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冲进房里,发现我的家人就蜷缩在地上,面目都被烧得无法辨认了。我痛苦地转过身去,看见门上有许多抓痕,都是她们在极度的痛苦之中抓出来的。其中最细的那些是我最小的女儿抓的。

我后来才知道,当我们离开后,附近传出了流言,说瘟疫携带者就藏在村子附近。血色十字军把所有的居民围了起来,并把他们活活烧死。面对这骇人听闻的罪恶行径,我当时所迸发的愤恨之情,直到今天还没有减弱分毫。我发誓要追杀那些十字军战士,让他们在我愤怒的长剑下受尽折磨。

最后,我和其他队员又集合到了一起。我发觉有些队员和我一样沮丧愤怒,但长官们仍命令我们向最近的一座岗哨进发。夜幕降临后不久,我们听到森林里传出了亡灵邪恶的冷笑,一群天灾军团的部队袭击了我们。

我机械地杀戮着它们。但每倒下一个敌人,附近的山岭中就会有两个新的敌人冲出来。这正是那批被我们追杀的天灾军团,但现在我们队伍不整,措手不及。我的战友们因受伤力竭而纷纷倒下。天灾军团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

当那致命的一击来临时,我想起了和女儿们在这片树林里玩耍的情景。这令我感到无尽的仇恨。我为什么要留着这些记忆?它们全是幻影,我只是在逃避现实的痛苦和死亡。我的女儿们都死了,天灾军团在这里横行。死亡才是所有凡人的最终下场。靠力量去对抗它的人,注定都要失败。只有那些另辟蹊径、利用死亡之力的人才能获得成功……

我当即发誓效忠巫妖王,他才是这个时代注定的胜利者。他让我从那可恨的、痛苦的人类情感中解放出来。我获得了新生,成为了死亡骑士。任何力量都不能打倒我和我的同胞们。任何失败的痛苦都不足以动摇我冰冷的决心。我得到了天灾的净化,我渴望以死亡的力量横扫艾泽拉斯

轶事

  • 从英文名称来看,这本书翻译为索瓦尔勋爵回忆录可能更合适。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