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雷萨语录是一个书籍词条,因此请不要将索克雷萨的语录收录在此。这是要塞战役-萨格雷中的同名任务,需要你阅读下列三部书籍。

来源

内容

艾瑞达的命运

艾瑞达的命运

  数千年前,燃烧军团恶魔来到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的领袖送上一份大礼。
  其中的两位,基尔加丹阿克蒙德看出了他们的提议中所蕴含的智慧,可最后一位领袖,先知维伦却拒绝了。
  他和他的追随者逃出了那个世界,被那些曾向他们伸出友谊之手的人永世追杀。
  维伦是个蠢货!而作为这些蠢货的后裔,我们仍旧拒绝天堂的召唤!
  但一切到此为止了,我的兄弟们!今天,我们将臣服于恶魔领主,他们又给了我们一次分享力量的机会。
  我的兄弟姐妹们,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命运。今天,我们要踏上艾瑞达先驱们走过的道路,未来将属于我们!

统一的决心

统一的决心

  我们德莱尼是天选的民族……文明、优雅,具有高度的智慧。
  世间没有我们的头脑无法理解的技术,也没有我们的法师无法掌握的魔法。
  我们在阿古斯建立了辉煌灿烂的文明。
  我们的人民从不沉迷也不畏惧自己的潜力。
  我们的人民注定要征服星辰大海。
  团结起来吧,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夺取理应属于我们的一切!

永恒的诺言

永恒的诺言

  燃烧军团的行动决不能再受干扰。德拉诺有一些人想要阻挠他们的计划,尤其是那些无信者——那些依然追随着圣光的德莱尼。
  去消灭我们的同胞,确保我们的主人免受干扰。击败那些德莱尼人,向燃烧军团表明我们的忠诚。只要毁灭沙塔斯,恶魔就将赐予我们不朽的荣耀!

拓展阅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