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可以在一周内掌握的七步速成宝典提供了各种必要的知识。

  • 免责声明:仅含少量知识。

来源

  • 法罗迪斯宫廷声望崇敬后,可在阿苏纳倾颓王宫,向 维里迪斯·法隆 <法罗迪斯宫廷大使>购买空间漂移新手指南,使用后传送到阿苏纳的一个魔网节点,找到某一课本。
    • 周日能找到第一章:穿梭时空,位于荒废圣殿地上[68.1, 51.1]300px
    • 周一能找到第二章:万圣之地
    • 周二能找到第三章:上善若水
    • 周三能找到第四章:风险与回报
    • 周四能找到第五章:沿途的风景
    • 周五能找到第六章:抑制能量
    • 周六能找到第七章:我们的传承

内容

空间漂移新手指南
第一章:穿梭时空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1] 稳健的手执笔记录>

翡翠梦境这样的永恒之境不同,艾泽拉斯的凡人世界是在时间的蚀刻中逐渐成型的。在物质世界中,时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如战争、天气、灾祸以及我们的生命本身。

  这对空间漂移者意味着什么?

  你一定要非常警觉,魔网传来的波动可以让你知道目标点何时已经改变了位置。它有可能会跑到不稳定的地面上,也可能藏在了一堆碎石下面。

第二章:万圣之地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稳健的手执笔记录>

  许多卡利姆多的文明种族都聚集在强大的魔网连结点附近。依据我的研究,这个世界上的许多居民都会受到这种力量的自然吸引。

  随着旅程的延续,你将在魔网沿线遇到许多神殿、废墟或城市。那些地方往往能够让你更加了解这种能量。

  但是,请务必小心,因为并非所有人都愿意放任你踩踏他们心中的神圣之所。并且,生活在太靠近魔网的地方令某些居民更加危险。

第三章:上善若水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稳健的手执笔记录>

  水在这个世界非常神圣,但如今的覆盖面也极其广阔。因此对于次元撕裂者来说,水的威胁日趋严重。
  感受魔网靠近水源时产生的各种变化,摸清了规律后,你就能判断出最佳的退路。
  小心谨慎,就不会遇上麻烦。

第四章:风险与回报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稳健的手执笔记录>

  请多加小心,尊敬的旅行中。很多充盈着魔网能量的地方对于次元撕裂者新手来说都是致命的。
  大量裂隙令这类地方极不稳定,可能会导致重要物件从身体剥离。
  请多加小心,确保你能掌控局面,然后你就能从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第五章:沿途的风景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稳健的手执笔记录>

  请记住,你并不是唯一能够沿着魔网行进,并利用其力量的人。
  请记住,即使你这么做纯粹出于研究目的,其他人却可能抱有更为邪恶的意图。
  请小心行事,始终保持警惕。

第六章:抑制能量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微颤的手执笔记录>

  这个世界的魔网极其壮观和强大。其中蕴含的能量十分封闭且原始。
  请保持警惕,因为能量流如果受到限制,就会越积越多,魔网裂隙喷发是一种即惊人又可怕的景象。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些节点也是旅行和深入研究的便捷切入点。

第七章:我们的传承

<由门提瑟斯·雷特拉克颤抖的手执笔记录>

  魔网的能量非常纯净。借助这种力量,我们可以做到许多事。从我们第一次逃入黑暗的森林或密径开始,我们的文明便为这种能量所吸引。
  我相信,我们将来必然会发现更多这样优质而强大的连结点,从而发展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社会,君临夭下。
  希望你成为次元撕裂者以后,可以见证我们伟大社会的巅峰。

历史版本

位置 旧版 7.3.5.26124
第一章第一段 与翡翠梦境这样的永恒之境不同,尘世艾泽拉斯会受到时间的蚀刻,它的形态也会发生变化。 与翡翠梦境这样的永恒之境不同,艾泽拉斯的凡人世界是在时间的蚀刻中逐渐成型的。
第一章第二段 这对次元撕裂者意味着什么? 这对空间漂移者意味着什么?
第一章第三段 你一定非常警觉,…… 你一定要非常警觉,……

拓展阅读

高阶空间漂移的下一门课

注释

  1. Mentithus Leytracker,游戏内被译为寻魔者门提瑟斯门提瑟斯·雷特拉克两种名称,此处全部采用后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