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魔监狱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TempestKeep.png
禁魔监狱副本
禁魔监狱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70
难度 5N(H,T)
地理位置 外域虚空风暴
种族 银月城血精灵男性银月城血精灵女性血精灵
末日守卫恶魔卫士愤怒卫士小鬼恶魔
虚灵虚灵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曼阿瑞男性曼阿瑞女性曼阿瑞
雄性其拉雌性其拉其拉虫人
风暴要塞副本群索引
强大的风暴要塞是由神秘的纳鲁建造的,这是一群充满纯净能量的自主个体,也是燃烧军团不共戴天的死敌。除了作为纳鲁的行动基地之外,这座建筑还具有在不同位面自由传送的高科技,可以在转瞬之间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禁魔监狱Arcatraz风暴要塞副本群中的一个地下城。

首领信息

自由的瑟雷凯斯

来自扭曲虚空的大部分生物都需要主人不断地给予指示,但少数杰出的虚空幽灵却不用主人下达这种命令。瑟雷凯斯屹立在禁魔监狱的入口处,时刻准备消灭那些胆敢挑战他的不速之客。

末日预言者达尔莉安

在被纳鲁囚禁之前,达尔莉安是燃烧军团中最为邪恶好战的战士之一。和天怒预言者苏克拉底做了那么长时间的狱友,也没让她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天怒预言者苏克拉底

数千年前,苏克拉底在愤怒卫士当中享有尊贵的地位,站在燃烧军团的最高指挥官身边。监禁关不住他超强的自我意识。他的狱友也无能为力。

预言者斯克瑞斯

纳鲁相信,只要将预言者斯克瑞斯关起来,并迫使他进入漫长而无梦的睡眠状态,就能让他那极具说服力的声音安静下来。然而禁魔监狱中的不幸典狱官却发现纳鲁的想法是错的。斯克瑞斯的精力太过旺盛,可以用微弱的低语轻声与监护者梅里卡尔交谈。时间会解决剩下的一切问题。

相关成就

 禁魔监狱
 禁魔监狱(英雄难度)
 英雄:禁魔监狱(公会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