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炽蓝仙野任务“绝望的解决方案”

内容

破碎的日志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炽蓝仙野迎来了艰难的时期。许多无法想象的事情正在发生,心能即将耗尽。

我们仍有贮藏,但这片土地本身的心能正在被吸取一空。这对本地的戈姆族群产生了影响,他们已经开始吞噬这片土地。他们的隧道让村庄中的大片土地发生了塌陷,一些土地甚至变得支离破碎,脱离了炽蓝仙野。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手足无措。

有污渍的日志书页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我们的村子正在面临毁灭。地下的虫母已经失去了控制。今天有一整块陆地从世界的边缘剥离,当时上面一个人也没有,不过这也只是我们运气好而已。

其他领导者正在讨论弃村撤离,村民们惊恐万分。是我辜负了他们。

我已经向魅夜王庭和其他林地派出了信使。我们无法独力面对这种威胁,唯一的希望就是其他地方的军队和荒猎团了。

我祈祷信使们能带着喜讯尽速归来。

撕破的日记书页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了,我们村子毁灭的命运已经注定。

所有信使都已安然回归,只有一位除外。荒猎团已经无法赶来救援我们,也没有其他的部队或补给到来。

我努力在村民们面前展露出笑容,但他们也知道,我们根本无力回天。我能感觉到其他长者的目光。我们都为炽蓝仙野效力,但我不禁在想,自己做的是不是还不够多。

我每晚都会祈祷,希望有人能回应我的祷告。森林终将指引我们摆脱这困苦,我对此深信不疑。

揉成一团的日记书页
收录于版本9.0.2.36753

我的祈祷终于得到了回应!

当时我正在村子的周边巡逻,看有没有新的不稳定空间出现,结果被一个奇怪的东西绊了一下。

那是一块显然不属于炽蓝仙野的石头,散发着奇怪的能量。

我知道菲奥拉会怎么说。但这块来自其他地域的石头,不也是授予我们的吗?凭借它的力量,我们也许可以安抚戈姆,甚至击败它们!

我不能对这样的好运坐视不理。我会尽我所能地去拯救人民、拯救村子。

这甚至可能拯救整个炽蓝仙野。

备注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