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大厅故事背景的相关内容或许还未完善^_^。英雄,还等什么?加入翻译组,帮助那些迷途中的羔羊吧!

UI-EJ-DUNGEONBUTTON-HellfireCitadel.png
破碎大厅副本
破碎大厅
游戏版本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适应等级 69级 - 70级
难度 5(N,H,T)
地理位置 外域地狱火半岛
种族 邪兽人男性邪兽人女性邪兽人
食人魔食人魔食人魔
地狱火堡垒副本群索引
在外域贫瘠的地狱火半岛中央,矗立着地狱火堡垒,这是一座近乎坚不可摧的要塞,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战争中充当着部落的作战基地。

破碎大厅Shattered Halls地狱火堡垒中的一个5人副本。

首领信息

高阶术士奈瑟库斯

奈瑟库斯曾是影月氏族的萨满祭司,他放弃了对元素的崇敬,转而研习运用邪恶魔法的艺术。他所控制的恶魔能量使他仅剩下一副躯壳,唯有在折磨年轻的邪兽人时才能获得乐趣,以检验他们精神和肉体力量的极限。

血卫士伯鲁恩(英雄难度)

在血腥围攻沙塔斯期间,伯鲁恩对一块德莱尼圣骑士领地发起了猛攻,这些圣骑士当时将自己封锁在城市的角落里。他单枪匹马地消灭了防御者,但却身负重伤,无法跟随部落加入此后突袭艾泽拉斯的行动。现在,伯鲁恩的伤势已经痊愈,他在地狱火堡垒中为卡加斯酋长效力,希望能弥补自己错过那些辉煌战役的遗憾,并用敌人的鲜血在兽人历史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战争使者沃姆罗格

凶残而狡诈的食人魔沃姆罗格被视作是邪部落最致命的成员之一。但这一人人惧怕的暴徒却也有自己的麻烦。这位食人魔颈上的双颅总会在哪怕是最简单的事情上争论不休。两年前,沃姆罗格开始了一个由十二个步骤组成的计划,从而让他好战的双重性格取得同步。但他的双颅至今还没决定好先从哪一个步骤开始实行。

酋长卡加斯·刃拳

身为碎手氏族的首领和邪部落的酋长,卡加斯是近代最伟大的兽人英雄之一。多年来,他已经割断了双手,用战争武器取而代之,这是他氏族中特有的血腥仪式。他通过对别人和自己施加痛苦而获得快感,成为了兽人中的传奇人物。作为邪部落的残暴统治者,他用自己的残暴和凶猛打造出了一支势不可挡的作战大军,就驻扎在地狱火堡垒的钢铁城墙之内。

相关成就

 破碎大厅
 破碎大厅(英雄难度)
 英雄:破碎大厅(公会版)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