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损的赞达拉日记Frayed Zandalari Journal是成就[赞达拉借书证]所需阅读的书籍之一

来源

潘达利亚-雷神岛,怪物掉落

内容

破损的赞达拉日记
收录于版本7.3.5.25901

一只恐角龙!小塔拉克认为他有能力去驯服一只恐角龙。

我试着告诉他还是迅猛龙稳妥点。一名野兽召唤师与一只又听话又强壮的迅猛龙——那才是正经生活,可以照顾到很多方面。迅猛龙对精神层面的事物接受起来很自然。我想是它们大脑的关系。很聪明。你可以分辨出它们注视你的方式。

但是,不,塔拉克想要一只恐角龙。他用一个仪式角将印记刻入他的手臂,然后对我们随船从外地带回的伟大的野兽神灵念叨着。他喝了一口野性灵酒,戴上了双面獠牙面罩,然后使用深厚的声音咆哮着。众灵与他同在。虽然它们喜欢力量,是的,但有时候它们更对勇气趋之若鹜。

于是!我帮助了塔拉克,因为他实在太脆弱。我与我的众灵交流。那是古老的神灵——格里麦斯,它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进入了我的胸中,在我当初拧断了我自己的恐角龙的脖子时,也是它指引过我的手。我从血井中喝下大量血液,看到了空中的怒火,然后轻声低语塔拉克的名字。

他现在在巨兽岛上了。小塔拉克。不会再是小什么的了。他会像英雄一样凯旋,也可能永远无法回来。愿众灵与他同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