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石爪山脉」被重定向到此页面。关于the original Stonetalon,请查阅Stonetalon Mountains (original)
Stonetalon landscape.jpg
石爪山脉
种族 奥格瑞玛兽人男性奥格瑞玛兽人女性兽人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女性丛林巨魔
地精男性地精女性地精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侏儒男性侏儒女性侏儒
鹰身人鹰身人
狗头人狗头人
黑龙军团黑龙军团
塞纳留斯的男性子嗣塞纳留斯的女性子嗣塞纳留斯的子嗣
统治者 部落 IconSmall Tauren Male.gif High Chieftain Cliffwalker
联盟 IconSmall NightElf Male.gif Lord Fallowmere
主要城镇 部落 克罗姆加壁垒
部落 烈日石居
部落 玛拉卡金
部落 峭壁行者哨站
联盟 风剪要塞
联盟 石爪峰
联盟 萨达拉瞭望台
联盟 远望角
中立 恐怖图腾岗哨
次级村落 部落 The Sludgewerks
部落 The Fold
联盟 暗色哨站
联盟 北卫远征军营地
联盟 强击哨站
中立 阿帕拉耶营地 (destroyed)
中立 萨达拉树林 (destroyed)
阵营 部落, Northwatch Expeditionary Unit, 联盟, 恐怖图腾氏族, 鹰身女妖
地理位置 Northwest 中卡里姆多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石爪山脉Stonetalon Mountains 是位于北贫瘠之地以西,灰谷以南,凄凉之地以北的环形山脉。传说,这些山脉是鹰身人的故乡,但她们的数量随着该地区的混乱而减少了。石爪峰是山脉的最高峰,一直以来都是暗夜精灵牛头人的圣地。暗夜精灵曾经建造并维护了山顶的一个矿井和一片森林。但这片区域后来被一股邪恶势力攻击了山脉的南边森林稀少,不过还有一些稀少的植物呈点状分布,尤其是在巨木谷响风峭壁被多年来的不同阵营的滥砍滥伐破坏,留下的是充满烟尘的空气和被石油与垃圾污染的水源。暗夜精灵有几座要塞,牛头人在烈日石居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定居点,暗矛巨魔在南方有一个村庄玛拉卡金。联盟和部落在山脉的很多地方还有很多据点。山脉是狗头人、蜘蛛、鹰等生物的栖息地,焦炭谷延伸到了海边,分布着一些危险的黑龙元素生物

历史

在上古时代,艾露恩曾经祝福过石爪山脉的生命之泉[1]

第三次战争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石爪山是牛头人和暗夜精灵之间的种族边界地带。这里一直都是两个种族的圣地,并且曾经一度作为不朽的先知麦迪文的居所。在第三次战争期间,人类兽人都在石爪山脉扎营。麦迪文在这里安排了萨尔和吉安娜的会面,并劝说两方面放下成见,团结抗敌。为了对抗燃烧军团,两个阵营暂时联合了起来。

魔兽世界

根据摩罗加尔的说法,石爪山脉下方埋藏着邪恶的事物[2]玛拉卡金的巨魔派遣部落的冒险者攻击石爪峰树妖丛林守护者烈日石居的牛头人和石爪峰的暗夜精灵派遣冒险者对付该地区的各种威胁。与此同时,狂风峭壁的菲兹克斯(Ziz Fizziks)试图打击风险投资公司在当地团队的心脏——麻风侏儒格雷苏(Gerenzo Wrenchwhistle)。在边缘地区的一个小营地里,凯拉·影矛(Kaela Shadowspear)和加克希姆·尘链(Gaxim Rustfizzle)在崎岖的峭壁上组织了联盟的反击力量,打击附近的地精入侵者和焦炭谷里的怪物。

潘达利亚之珠

Stub.png

本段落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

大灾变

死亡之翼引发大灾变之后,石爪山脉的几个地方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虽然焦炭谷的德鲁伊努力恢复当地的生态,但是一个巨大的熔岩山从它的南端冒了出来。石爪峰收到了古神爪牙的袭击,他们摧毁了土地,杀死了野生动物,腐蚀了塞纳留斯的子嗣。同事,石爪山脉也成为了联盟和部落战争的主要战场。督军克罗姆加展示了地狱咆哮领导下的部落的残忍,杀光了一群无辜的德鲁伊与他们的学生,只因为他们可能和联盟结盟。这件事为之后加尔鲁什毁灭塞拉摩埋下了伏笔。

长者莎瑞丝娜的说法,石爪山脉之下埋藏着古老的邪恶。

Traveler

Stub.png

本段落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

The Charred Vale in the Stonetalon Mountains became a place for a MEGA event.

The Hidden lured and ambushed Aramar Thorne and his friends in the 北卫远征军营地, leading to Aram's capture and the death of the 树妖 Taryndrella. Makasa Flintwill and the others buried her in the valley beneath the base camp. It grew into a big tree named Forever Tree. Almost a year later after the base camp ambush, Aram and his friends reunited at the tree, promising they would meet again annually. Makasa brought her friends to the Charred Vale's shore where her ship, the Dryad was docked and waiting for them to take on their next adventure.[3]

地理

石爪山脉位于位于卡里姆多中部,北部与灰谷森林相接,西南部通向凄凉之地,东南部通向贫瘠之地。石爪山脉南部和莫高雷接壤,但是无陆路可通。石爪山脉主峰海拔很高,被茂密的常青树所覆盖。然而随着海拔的降低,森林变得稀疏。风险投资公司部落的伐木进一步让森林变得稀疏,狂风峭壁周围有清晰的砍伐痕迹。历史上这里曾经是双足飞龙的筑巢地,但是现在部落的地精把这里挖得千疮百孔。战痕谷是联盟和部落交火的主要前线。焦痕谷,这里曾经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美丽地区,现在是荒凉的充满了火元素黑龙的废墟。

地图和子区域

Other

Lore locations

WC3RoC logo 16x32.png Warcraft III

The RPG Icon 16x36.png Warcraft RPG

交通

飞行点

联盟风剪要塞 联盟北卫远征军营地 联盟暗色哨站 联盟萨达拉瞭望台 联盟远望角

部落克罗姆加壁垒 部落烈日石居 部落玛拉卡金 部落油污潭 部落峭壁行者哨站

相邻区域

区域名称 阵营 推荐等级 描述 如何到达
北贫瘠之地 部落 10 - 60 飞行
灰谷 部落联盟 20 - 60 东北 穿过石爪小径或飞行
南贫瘠之地 部落联盟 30 - 60 东南 穿过石爪小径或飞行
凄凉之地 部落联盟 30 - 60 穿过焦炭谷或飞行

资源

本地生物

在魔兽争霸3中出现于石爪小径的异教徒种族未知。

任务

详见:石爪山脉任务线

桌面扮演游戏

神秘之地

石爪山峰依然是郁郁葱葱,但其他大部分地区的树木已经被砍伐或被其它方式所破坏。某些地区成为了元素生物,鹰身人或其它致命生物的栖息地。然而,对于山峰来说,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地精—风险投资公司逐步毁掉剩余的树木,采掘大地中剩余的资源。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石爪山脉将很快变成如同南边凄凉之地,东边贫瘠之地的又一片废土。德鲁伊和萨满在这里采取坚定的立场,尽全力制止自然遭破坏,但是联盟和部落之间的障碍,使得暗夜精灵和牛头人无法有效地联手阻止地精的行径。很多牛头人仍然不切实际地希望风险投资公司能够通情达理,这个想法妨碍了他们的进程。[6]

历史

石爪山脉在天崩地裂后保存下来,虽然大灾变永远改变了这里的地貌,形成了山脉内的深凹的巨大峡谷。当地的牛头人在暗色湖以南建立了一个营地,建在古老的牧场之上。这大概是由于元素生物游荡在焦炭谷的四周。其他种族的到来是最近的事了。地精发现该地区是一个木材和矿石的盛产地,而暗夜精灵来到石爪山脉是为了阻止森林的砍伐。尽管暗夜精灵在上古时代就已经在山中定居,但近些年来只有德鲁伊继续在兽穴中休眠。最近有传闻称在山峰的内部发现一些巨大的隧道,可能是某位先知或贤者的家。麦迪文的名字已经被提及,但是我个人认为他停留在这里的可能微乎其微—但仍是一种可能。[6]

人文

这些在石爪山脉中的地精是他们种族中最优秀的工程师,他们的发明使得他们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伐倒了大片的森林。这一成就招来了暗夜精灵和牛头人相同的忿怒。暗夜精灵在石爪峰上建设避难所,给小精灵和丛林保护者以庇护。大部分的牛头人也扮演一种类似的,防御性的角色,恐怖图腾部族已经开始反击这些地精。有传闻一直认为,恐怖图腾准备使用极端的方式将地精驱逐出境,包括使用被遗忘者制造的毒药。显然,如果这些毒药被使用的话,那么就不仅只是对地精造成损害了。所有关于地精的情报表明,他们明白政治上的问题,这里他们内部与外面的世界都一样。贸易亲王们最近为解决风险投资公司的事情而增添了许多的麻烦。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这些地精将会尽快解决双边的问题。[6]

地理

石爪山脉位于卡里姆多的西海岸,灰谷以南,凄凉之地与莫高雷以北的地方。最常用的上山入口是东方的贫瘠之地的一条羊肠小道,我就是从那里来的。这片山脉在曾经覆盖着郁郁葱葱的森林,但是风险投资公司的探险活动和采矿作业改变这里的地貌,现在这里尘土飞扬,贫瘠和荒凉的峡谷与峭壁耸立。唯一保留了昨日辉煌的地方只有石爪峰了,那里受到暗夜精灵的保护。这里有着一条大河血怒河,以及两个大型湖泊暗色湖和峭壁湖。

峭壁湖:这个湖位于狂风峭壁的西北部,是黑狼河的源头。这个地方树立着风险投资公司巨大的水车,水车仅由一个松散的脚手架控制。[6]

轶事

  • 争霸艾泽拉斯中,提到石爪山脉成为了联盟和部落之间的一个主要战场。

版本变化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1. 重定向模板:石爪山脉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