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类王国The One True Human Kingdom),是由历史学家勒洛尔所写的一本书籍。相关内容只能从神器故事中了解到。

来源

  1. 第八章来自:斯多姆卡,灭战者#第二章
  2. 第十四章来自:斯多姆卡,灭战者#第五章

内容

真正的人类王国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第八章

  就算面对野蛮的阿曼尼巨魔的劫掠,人类部族之间却依然冲突不断。只有索拉丁和他的阿拉希部族意识到内斗实在愚不可及。如果他们再不团结起来,这些皮肤上长着苔藓的巨魔就会消灭整个人类种族,并亵渎祖先所留下的土地。

  于是,索拉丁就自立为王,并开始收服其他的部族。他以子女们的联姻争取到许多部族的支持。他还通过财富和土地的许诺,让一些部族效忠。

  但还是有一些部族拒绝和平的交涉。他们只会采用暴力的手段。

  幸运的是,索拉丁对这种手段也很在行。

第十四章

  索拉丁和其它古代人类领主都将他们的武器视为圣物。很多人都相信,祖先的灵魂就寄宿在他们生前使用的武器之中。正因如此,索拉丁国王才显得如此非同一般——他竟然能说服所有人类部族领袖向他献上自己的武器。

  阿拉希的铁匠从每一件武器中取下一部分,将其融入索拉丁的大剑。这是明智之举,可以确保各部族永远忠诚。有谁敢背叛索拉丁,与容纳祖先灵魂的武器刀剑相向?

  铸造完成后,索拉丁将他的大剑重新命名为斯多姆卡,灭战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