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荒野。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勘误/通顺语句或是维基化)。你可以帮助魔兽世界来 编辑它
现在的白骨荒野

白骨荒野Bone Wastes泰罗卡森林南部的一片废土。在德拉诺毁灭之前,白骨荒野曾是塔拉多的森林地区之一。

早期的白骨荒野大约形成于兽人进攻艾泽拉斯之时。兽人在奥金顿中发现了一件神器,不经意施放了其中蕴含的能量,从而毁灭了一大半奥金顿,同时也把塔拉多的一大片区域变成了白骨荒野。爆炸杀死了这座墓城的大多数居民,只有小部分暗影议会成员逃脱并向古尔丹汇报。[1]

大约在燃烧的远征两年前[2],暗影议会在召唤摩摩尔时再次地在奥金顿引发了爆炸。这次爆炸略微扩大了白骨荒野的范围。

世界PVP事件

在你所归属的阵营控制白骨荒野中的五座灵魂塔期间,你可以在奥金顿的副本中收集到[灵魂碎片]

魔兽争霸2中的白骨荒野

早期的白骨荒野。
白骨荒野与剩余森林地区交界处的概念图。

穿越黑暗之门》小说对燃烧的远征和魔兽争霸2中的元素进行了合并。但部分细节依然无法匹配。如果两个故事都视作正史,则奥金顿将经历两次爆炸(一次偶然的触发和一次召唤事件)。

同时,我们也无从得知泰罗卡森林是否在爆炸的间隔中向白骨荒野扩张过。

魔兽争霸2地图中的奥金顿要塞(Fortress Auchindoun),血窟氏族的堡垒,应当位于某条河流的河湾处,也就是现在沙塔斯——北泰罗卡森林之间的某处;这一地点在魔兽争霸2中被“完全毁灭”了。现在无从得知奥金顿要塞的位置是否在德拉诺毁灭时移动过,或者只是地图原因。并且,奥金顿毁灭前应当是德莱尼墓地而非兽人要塞。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