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找的是白银之手骑士团或提尔的白银之手,请访问白银之手骑士团
Artifactpreview-paladin-ss.png
白银之手
The Silver Hand (artifact)
ClassIcon paladin.png
神器信息
所属专精 神圣Paladin 圣骑士
相关人物 尤顿(铸造者)
提尔
索拉丁
提尔解释道,他并不把自己的白银之手视为失败的象征。对他来说,这象征着他为了守护艾泽拉斯而付出的牺牲,他希望这个世界也如此看待它。

白银之手The Silver Hand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加入的圣骑士神器之一。该武器有一个配套的白银之手法典外观。

简介

一支秘密的圣骑士组织几百年来都在看守着泰坦监护者提尔的墓穴。据说提尔有一柄强大的战锤就埋在他的墓穴里。

最近的一些事件威胁到了这个秘密组织的安全,他们开始寻求全艾泽拉斯的圣骑士们的帮助。

神器故事

白银之手在有史可考之前就存在于世了。创世的泰坦把这柄巨锤赐给了守护者提尔。在摧毁上古之神,解放艾泽拉斯的战斗中,这把神锤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随后的诸多世代中,白银之手变成了这位守护者的英勇与牺牲的证明。如今,这把传奇神器来到了你的手中。好好使用它吧,这样才能真正传承提尔的信念。

第一章

很久以前,传说中的泰坦创造了石头和钢铁的巨人,向上古之神开战,将艾泽拉斯从它们的意志压迫中解放了出来。

巨人们的领袖被称作守护者,这些指挥官中,最强大的一位名叫提尔。提尔的武器是一柄硕大的战锤,提尔用它帮助族人击溃了上古之神和它们的黑暗军队。他改变了艾泽拉斯的命运,让其走上一条新的荣耀之路。

提尔是个举世无双的战士,但是坚定的决心才是他最优秀的品质。他永不放弃,永不偏离泰坦赋予他的使命。只要在战场上看到他的银色战锤,所有与他并肩作战的人心中就会充满了勇气。

第二章

摘自一个叫提尔近卫的组织的文件,记录了守护者提尔和守护者奥丁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神话般的战斗。

拉格纳罗斯撤退到了他的巢穴深处,他在那里能够获得最强的力量,然后静待着敌人前来。他从天空中召唤火焰来伏击提尔和奥丁。烟雾降临到大地上,变得如同夜晚一般漆黑。

一道耀眼的光芒在黑暗中闪耀——是提尔的大锤的银光。这道光来回漂移,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这样古怪的运动让拉格纳罗斯疑惑不已,他渐渐放下了戒心,以为提尔和奥丁太过怯懦,不敢和他在战斗中正面交锋。

这正中守护者的下怀。

提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过烟雾,攻击了拉格纳罗斯的正面。奥丁则趁炎魔之王踉跄之时从侧面袭击,两位守护者的攻击令敌人无力招架。

第三章

摘自《迦拉克隆时代》第三章,作者:历史学家伊夫琳娜

提尔虽然是个了不起的战士,但是他并非每次战斗都毫发未伤。其中的一个例子就是他与名叫迦拉克隆的巨大始祖龙对峙的故事。

守护者们击败了上古之神并把它们囚禁在地下。无数的岁月过去了,一头名为迦拉克隆的始祖龙开始崭露头角,取得了整个天空的统治。强烈的饥饿感灼烧着这头始祖龙,令它吞食着前进道路上的一切。

提尔得知这个怪物的存在后,担心迦拉克隆很快就会把自然万物吞噬殆尽,他把另外五头始祖龙召集在一起,向迦拉克隆开战。

虽然五头始祖龙最终还是击败了迦拉克隆,但是他们起初的攻击并没有多少效果。提尔的新盟友之间合作并不顺利。即便是合作无间的时候,迦拉克隆的力量还是比守护者和始祖龙们加起来的力量更强大。

在一场战斗中,提尔与迦拉克隆扭打在一起,他用自己的战锤不断猛击这头野兽,但却没有什么效果。提尔的武器从他手中被击飞,迦拉克隆进而吞噬了守护者的一只手。

幸好有五头能飞的盟友帮忙,提尔才侥幸逃生。

第四章

摘自《迦拉克隆时代》第九章,作者:历史学家伊夫琳娜:

守护者提尔和一个名叫尤顿的巨人一起合作,修复他的肢体。他们从艾泽拉斯深处的一道纯银矿脉中采出了原材料。尤顿用这些金属为他重伤的同伴铸造了一只手。

提尔对尤顿精湛的技艺赞叹不已,请求这个巨人再为他做一件事:重铸他的战锤,将他这只新的手的图形熔铸在武器上。巨人照做了,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守护者想要让人如此在意他的伤口。

尤顿将他的战锤重铸完毕之后,提尔将他的武器命名为白银之手。

第五章

艾泽拉斯的岁月辗转,提尔和其他守护者之间也不再团结一致。

守护者洛肯受到囚禁中的上古之神尤格萨隆的摆布。这个曾经高尚的巨人背叛了自己的同胞,很多人要么失去了行动能力,要么就被囚禁了。洛肯的背叛在土灵维库人和其他泰坦创造出来侍奉守护者的生物当中引发了混乱。

只有提尔和他的一队心腹盟友逃脱了洛肯的毒手。虽然他们计划击败这个腐化的守护者,但是他们首先需要为土灵和其他无辜的仆从找到避难所。提尔把这些泰坦创造的种族集结到他身边,一起南下,寻找一处洛肯的势力无法触及的安全之地。

旅程困难重重,很多泰坦创造的生灵都对前途忧心忡忡。只有提尔的身影率领着大家,他的传奇战锤始终在手,给所有人继续前行的希望。

第六章

提尔的所有追随者几乎都一起南下了,但是尤顿没有跟来。他受到守护者牺牲小我的理念所激励,决定留在后方,分散洛肯的注意力,掩护他的盟友逃跑。

尤顿成功了,但是他因自己的英雄行为受到了惩罚。

洛肯得知大量泰坦造物逃往南方后,就囚禁了尤顿并扭曲了他的心灵。这个被诅咒的巨人被迫在奥杜尔附近的土地搜寻并毁灭提尔,还有象征他力量的任何东西,以及任何追随他理念的人。

尤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碎了他用来打造提尔之手和重铸提尔的战锤的铁砧。

第七章

摘自提尔之卫的文件,记叙了提尔之死:

洛肯唤醒了上古之神的两个强力将领,派他们南下对付提尔。这些硕大的怪物叫做克拉西斯。它们一路南下,追赶上了提尔和泰坦造物难民,那个地方就是我们现在的提瑞斯法。或者,用维库人的说法,叫做“提尔之陨”。

提尔独自与克拉西斯对抗。这是他生命的最终时刻,也是他最辉煌的时刻。

提尔吸取了他在战场上学到的教训。他将白银之手作为自己身体的延伸来使用。克拉西斯猛击着他的金属皮肤,但是提尔的战锤用神圣之力保护着他,并且治愈了他的伤口。战斗延续了很久,不管是守护者还是他的敌人都没有丝毫退却。

提尔知道,要保护他的盟友,只有一个办法。他释放了自己的巨大力量,引发了奥术能量的爆炸,在大地上炸出了一个巨大的冲击坑。提尔和两个敌人中的一个立即同归于尽。另一个则濒临死亡,就从战场上撤退了。

第八章

在提尔牺牲后,他的盟友们把这位陨落的守护者和死去的克拉西斯埋在了他们倒下的地方。这些泰坦造物都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拿起领袖的战锤,就把战锤与他的尸体一起埋葬了。

然后,提尔的追随者对坟墓施加了防护结界。他们将白银之手束缚在这些魔法封印中,从此再也不让任何人接触到它。

提尔为了保护南下的泰坦造物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而他们当中,维库人对此最为感动。他们决定留在这片地区,守护着守护者的坟墓。

第九章

摘自《白银之手传奇》,作者:历史学家伊夫琳娜:

在某一段艾泽拉斯的久远时期,提瑞斯法林地开始出现人类的身影。生活在那里的钢铁皮肤的维库人逐渐消亡。他们有很多人都受到了血肉诅咒,这种奇怪的疾病把他们变成了血肉生物。

但是有一小部分维库人坚持得比其他人更长。它们组建了秘密组织——提尔近卫来保护守护者提尔的坟墓。这个组织的维库人知道,他们自己也无法永生,于是他们就征召了新种族人类加入他们的队伍。

维库人向提尔近卫的人类成员传授了陨落的守护者的历史,他自我牺牲和坚持正义的信条,以及坟墓中埋葬的真相。

第十章

在古代,只有一队人类曾经突破提尔之墓并躲开了坟墓的护卫,这些人跟随的是人类的传奇国王索拉丁。他年事已高,从王位退位后,对人类种族的历史着了迷。索拉丁的好奇心最终让他前往探索提尔的安息之地。

索拉丁到达坟墓时,碰到了提尔近卫与他对峙,于是形成了僵局。曾经的国王身边有强大的随行护卫以及博学的巫师。虽然提尔近卫的成员不想有人惊扰墓地的安宁,他们也不想造成流血事件。

索拉丁和他的随从强行突破了提尔近卫的防御。但是之后发生的事情大部分都笼罩在传言中。据说,索拉丁和他的随从进入了漆黑的陵寝,然后再也没有人看到过他们的身影。

提尔近卫知道,因为那探索墓穴的愚蠢使命,索拉丁的法师肯定打破了坟墓的结界。提尔近卫的成员在那天发誓——他们绝对不会再度踏足这片陵寝,因为他们担心,如果坟墓受到再度惊扰的话,里面埋葬的克拉西斯可能会苏醒,并且会把它们的邪恶力量释放到世界上。

第十一章

几千年来,提尔近卫都延续着他们神圣的职责。成员换了一批又一批,而且随着时代的变迁,他们也掌握了新的能力来保护提尔之墓。这些守护者对圣骑士尤其有亲切感,圣骑士是在第二次大战中在战斗中崛起对抗兽人部落的神圣战士。

提尔近卫的成员学会了圣光之道,成为了强大的圣骑士。但尽管拥有了这股新的力量,他们也没能在天灾亡灵的侵袭中存活下来。

天灾军团席卷了人类王国洛丹伦时,提尔近卫也遭受了致命打击。在名叫塔瓦德的圣骑士带领下,只有少数英勇的成员躲过了灾厄,能够继续履行他们的上古誓言。

轶事

  • 白银之手法典原先是神器白银之手的配套副手神器,在白银之手从单手武器变为双手武器后,法典在游戏内的物品信息被移除,但仍被作为一个外观显示在神圣圣骑士的腰部位置。

外观

经典外观:白银之手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1.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2.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3.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4.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法典1.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法典2.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法典3.jpg ArtifactFeature 白银之手法典4.jpg

进阶外观:堕落守护者之拳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1.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2.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3.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4.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副手1.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副手2.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副手3.jpg ArtifactFeature 堕落守护者之拳副手4.jpg

勇猛外观:守护者的审判

ArtifactFeature 守护者的审判1.jpg ArtifactFeature 守护者的审判2.jpg ArtifactFeature 守护者的审判3.jpg ArtifactFeature 守护者的审判4.jpg
240px 240px 240px 240px

战火外观:古墓守卫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1.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2.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3.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4.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副手1.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副手2.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副手3.jpg ArtifactFeature 古墓守卫副手4.jpg

挑战外观:正义之火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1.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2.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3.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4.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副手1.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副手2.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副手3.jpg ArtifactFeature 正义之火副手4.jpg

隐藏外观:守望者的武装

  • 守望者的失落法典
    我们发誓将希望带回这个混乱的世界。搜寻暴政和邪恶扎根之地……以正义之锤打击邪恶。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1.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2.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3.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4.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副手1.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副手2.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副手3.jpg ArtifactFeature 守望者的武装副手4.jp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