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Varimathras TCG Alt.jpg
瓦里玛萨斯
Varimathras
基本信息
头衔 幽暗城大领主(前)、
大人[1]
性别
种族 纳斯雷兹姆(恶魔
职业 术士[请求来源][2]
身份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的大总管、死亡猎手的领袖(前)、
幽暗城大领主(前)[3]
所在地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
多个
状态 被击败
势力信息
阵营 交战
势力 燃烧军团巴纳扎尔[4] 恐惧魔王叛军
前势力 天灾军团希尔瓦娜斯部队[请求官翻]被遗忘者部落亡灵哨兵暗影密探
人物关系
亲属 巴纳扎尔迪瑟洛克(兄弟)

瓦里玛萨斯Varimathras是一名燃烧军团麾下的恐惧魔王。他和他的恐惧魔王兄弟们曾被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亡灵军队击败,为给自己换得一条生路,他被迫与被遗忘者结盟且听命于希尔瓦娜斯。但尽管他向希尔瓦娜斯宣誓效忠,事实上却仍忠于军团,这也使他最终发动了夺取幽暗城控制权的政变

魔兽世界中,瓦里玛萨斯曾是一名等级为?? 的,位于幽暗城皇家区任务给予者。在巫妖王之怒中,他只会出现在那些尚未完成天谴之门任务链的玩家面前,并在补丁3.3.0后完全被移除,布拉贡·血拳替代了他的位置。

瓦里玛萨斯在军团再临补丁7.3.5安托鲁斯,燃烧王座中作为一名首领出现。

生平

第三次大战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中的瓦里玛萨斯

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提克迪奥斯分别在洛丹伦费伍德森林散播了燃烧军团的污染和腐化,而在他们被天灾军团的敌人们击杀后,瓦里玛萨斯及其两位兄弟——迪瑟洛克巴纳扎尔成为了洛丹伦亡灵军队的掌控者,而他们的指挥官阿克蒙德则带领军队渡海前往卡利姆多,企图吸取海加尔山上的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力量。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中的瓦里玛萨斯

在阿克蒙德离去,并最终于海加尔山之战中被杀数月后,三位恐惧魔王仍不知晓这一事件。他们维持着对洛丹伦的监管,继续着在王城的职责。在他们刚开始怀疑军团的计划出了差错后没多久,阿尔萨斯国王闯进了城市,宣布军团已被击败,阿克蒙德已死。阿尔萨斯前来收复洛丹伦的王座,且要向恐惧魔王复仇以彻底击败军团。瓦里玛萨斯和他的两位血亲及时逃离了国王的怒火,躲在瘟疫之地的避难所里计划下一步行动。[5]

瓦里玛萨斯很清楚他们不可能击败巫妖王的忠诚军队,更别提再加上忠心的巫妖克尔苏加德黑暗游侠希尔瓦娜斯的力量了。于是他私下单独向希尔瓦娜斯求助,向她透露了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力量都在衰减的消息,答应帮助她推翻日益衰弱的死亡骑士[6]希尔瓦娜斯极其渴望能将她转化为受诅咒的亡灵的阿尔萨斯复仇,她沉浸在终于能将报复付诸行动的狂喜中。在恐惧魔王们把阿尔萨斯与他的军队分隔开后[7],希尔瓦娜斯试图刺杀他。如果不是因为克尔苏加德的干涉,阿尔萨斯绝不能逃离她的复仇。[8]于是希尔瓦娜斯转而关注起洛丹伦王城。阿尔萨斯逃去了诺森德,已不再是什么威胁,因此冲突就转移到了恐惧魔王的部队和希尔瓦娜斯的势力之中。他们为洛丹伦的控制权和最终的自由而争斗。随着巫妖王对天灾军团的控制力不断衰减,越来越多的亡灵拥有了自由意志,效忠于希尔瓦娜斯。

在阿尔萨斯离去后,瓦里玛萨斯再次拜会了希尔瓦娜斯,向她提供一个在恐惧魔王的军队及其新世界秩序中效力的机会。她不愿再次放弃自由,于是拒绝了。瓦里玛萨斯由此将其看做燃烧军团的敌人,警告她不要妨碍他们对瘟疫之地的统治。希尔瓦娜斯很清楚,如果她和她的人民想要和平的生活,就必须摧毁恐惧魔王们。她让她的女妖搜寻森林,以找到最强大的居民,充实自己部队的力量。然后她与瓦里玛萨斯的部队开战,敌人毫无还手之力。希尔瓦娜斯摧毁了他的部队,准备处决恐惧魔王,而瓦里玛萨斯则乞求饶命。为了活命,他宣誓向女妖之王效忠,同时提供了他兄弟们的弱点和基地所在地。于是希尔瓦娜斯出于一种扭曲的“仁慈”接受了他的效忠,向其保证饶他一命。[9]

希尔瓦娜斯随后利用她的最新下属前去寻找奴役了大量人类士兵为其效命的迪瑟洛克的根据地。洛丹伦军队最后残余的领袖加里瑟斯大人正是这批人类的领袖。虽然面对着更多的威胁,但希尔瓦娜斯使用她的女妖占据了一些任性的侦察兵以潜入迪瑟洛克的基地,成功地狠狠打击了人类和天灾亡灵。敌军尚在睡梦之中,希尔瓦娜斯在他们意识到骚乱前迅速摧毁了一个又一个营地。她把迪瑟洛克撕成了碎片,而在他死后,人类军队重获了自由意志——但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和希尔瓦娜斯建立脆弱的同盟。[10]于是,希尔瓦娜斯部队和加里瑟斯及其部队一起,向着最后的威胁巴纳扎尔进军。

瓦里玛萨斯奉希尔瓦娜斯之命“杀死”巴纳扎尔

他们双线袭击了巴纳扎尔在洛丹伦王城废墟中的要塞。巴纳扎尔从一座恶魔传送门中召唤恶魔援军,但尽管殊死抵抗,他最终还是被击败了。希尔瓦娜斯和加里瑟斯把他逼入了绝境。作为对瓦里玛萨斯忠诚的最后测试,希尔瓦娜斯命令恶魔杀死其兄弟。瓦里玛萨斯十分不情愿破坏纳斯雷兹姆不得自相残杀的规矩,但他最终还是把自己的生命看得更重要。他没有再做过多犹豫,凶恶地“杀死”了巴纳扎尔(后来的剧情证明巴纳扎尔是诈死)。

瓦里玛萨斯杀死加里瑟斯

在任务完成,恐惧魔王死后,洛丹伦终于完全摆脱了天灾的控制。加里瑟斯要求希尔瓦娜斯及其部队离开“他的”城市。希尔瓦娜斯则命令瓦里玛萨斯杀死加里瑟斯。他高兴地执行了命令,并由此稳固了他在希尔瓦娜斯追随者之中的地位。在被毁的洛丹伦王城下水道系统的基础上,瓦里玛萨斯帮助希尔瓦娜斯建设了新的首都,即后来的幽暗城。也正是在此时,希尔瓦娜斯正式将她拥有了自由意志的亡灵人民命名为被遗忘者[11]

灰烬使者

瓦里玛萨斯仍效忠于黑暗女王,但他并不忠诚,私下仍与伪装成塞丹·达索汉的巴纳扎尔保持着联系。在巴纳扎尔得知亚历山德罗斯计划摧毁被遗忘者后,他要求他利用亚历山德罗斯的两个儿子之一——雷诺·莫格莱尼达里安·莫格莱尼——将其杀死。[4]在天灾军团袭击壁炉谷圣光之愿礼拜堂后,两名恐惧魔王会面,瓦里玛萨斯从Castillian手中获得了新型瘟疫的一种重要配料。[12]

传奇:十字军之血

WoW-comic-logo-16x68.png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系列韩国漫画

Reynah Firecaster得知她的兄弟Rinn Firecaster血色十字军的一名队长所杀。Reynah前往幽暗城向瓦里玛萨斯祈求拜见希尔瓦娜斯,想要为她在被遗忘者的土地上被杀的兄弟寻求公道。但瓦里玛萨斯对其不屑一顾,告诉她希尔瓦娜斯要操心远比一个精灵的死更重要的事,如果精灵想要“公道”,就自己去讨。

后来,瓦里玛萨斯伴随希尔瓦娜斯进攻了血色十字军的一个营地,杀死了其首领瑞妮——那场谋杀的凶手。之后瑞妮被复活为了被遗忘者。 [13]

魔兽世界

曾经的瓦里玛萨斯模型

作为女妖之王的大总管和副官[14],瓦里玛萨斯日夜不休地保卫幽暗城不受威胁。希尔瓦娜斯派他攻克洛丹伦南部的矮人人类领地。[15]他曾让部落冒险者前往血色修道院解决那里疯狂的居民。高级执行官达萨利亚直接听命于他。[16]

瓦里玛萨斯怀疑安德隆·甘特在向其他组织提供帮助,于是派遣他的亡灵哨兵去调查此事。[17]他下令杀死了银松森林芬维克·萨托斯[18],还下令从安伯米尔获取关于达拉然现状的情报。[19]他还派药剂师法奥斯丁亡灵哨兵莱度斯前往暮色森林调查东部王国南部。[20]

巫妖王之怒

瓦里玛萨斯注意到了希尔瓦娜斯感知到了阿尔萨斯的苏醒一事。[21]

天谴之门事件揭示了瓦里玛萨斯正在计划控制被遗忘者的一部分,利用他们以及他最重要的下属大药剂师普特雷斯,对天谴之门的战士们发动一场突袭。这场埋伏杀死了数百名联盟和部落的战士,甚至包括著名的联盟英雄伯瓦尔·弗塔根

瓦里玛萨斯在夺回幽暗城之战中对阵萨尔希尔瓦娜斯冒险者们。在和他所召唤的军团部下——军团霸王军团恐怖低语者军团入侵者对战的过程中,瓦里玛萨斯提到他“筹谋已久”(试图推翻希尔瓦娜斯)。一个未露面的“主人”的声音严厉斥责了他没能阻止这批部落成员抵达王座厅一事,瓦里玛萨斯这时自己进入战斗,最终被击败。

他仍活在扭曲虚空中,或许仍计划着与他的恶魔兄弟一起复仇。[22]

军团再临

瓦里玛萨斯成为了阿古斯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团队副本中的一名首领。为了惩罚他犯下的错误,瓦里玛萨斯受到了破坏魔女巫会的折磨。这些心怀恶意的主母剥离了他的血肉和理智,只剩下了向害他失去一切的凡人复仇的欲望。[23]

位置

出现地点
位置 等级 生命值
幽暗城 73 684,400
幽暗城之战 ?? 7,700,700
瓦里玛萨斯(安托鲁斯,燃烧王座) ??
LFRScales
Normal +Scales
Heroic +Scales
Mythic??

任务

Icon-delete-black-22x22.png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已从魔兽世界中移除。

RPG设定

一个名叫Kalasan的被遗忘者信使曾拦截到幽暗城内一个叛徒与斯坦索姆克尔苏加德联络的讯息。他前往希尔瓦娜斯的王座厅禀报他的发现。但这是个错误。他没有意识到希尔瓦娜斯不在王座厅,就把发现冲口而出。而此时,厅内仅有的另一个人——瓦里玛萨斯锁上了他身后的大门,信使无处可逃。[24]

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监督着被遗忘者,手握几乎和希尔瓦娜斯不相上下的大权。在亡灵中有这样一种趋势:他们似乎正在分成两派,一派尊崇希尔瓦娜斯,而另一派追随瓦里玛萨斯。希尔瓦娜斯对瓦里玛萨斯没有真正的信任,但她仍认为恐惧魔王是她心甘情愿的仆人。如果她不能保持警惕,那么被遗忘者的统治权就可能易主。[25]

瓦里玛萨斯似乎从最初起就毫无疑问地效忠于希尔瓦娜斯,他现在是她的高官,日夜无休地保证幽暗城不受任何外部力量威胁——尤其是不受他前主人的威胁。鉴于瓦里玛萨斯没有背叛希尔瓦娜斯的事实,这意味着女妖之王一定还藏着一张强有力的王牌,而只有时间能揭示它究竟为何。不过瓦里玛萨斯也有可能早已背叛了被遗忘者,但没人知道究竟是什么“背叛”行径。流言称巴纳扎尔还活着。有可能他们在密谋操纵被遗忘者,把他们送回军团的掌心——亦或是恐惧魔王们自己的掌心。[26]

语录

[请求官翻]

详见:Quotes_of_Warcraft_III/Undead_Scourge#Varimathras
  • 用不着这么匆忙。确实有强大的精神,不过她对阿尔萨斯的憎恨终究要为我们所用。
  • 你好,希尔瓦娜斯女士。我和我的们非常欣赏你为推翻阿尔萨斯所做的一切。我是来此正式邀请你加入我们的新秩序的。
  • 希尔瓦娜斯,饶我一命。求你了!我会效忠您的——我发誓!
  • 希尔瓦娜斯比你认为的更强大,兄弟。我要站在她那一队。
  • 但我……自相残杀在我们纳斯雷兹姆族是被严格禁止的!我确实向您投诚了,但这……

魔兽世界

作战
  • Vanquish the weak!
  • Time to die!
  • None can oppose me.
  • For Sylvanas!
问候
  • I'm always on the winning side.
  • You think you can match the might of a Dreadlord?!
  • Don't waste my time.
  • How will this benefit me?

备注与轶事

画廊

补丁变迁

扩展阅读

引用和注释

相关链接

继承自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头衔
洛丹伦的统治者(篡位)
继任者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收复)
继承自
头衔
死亡猎手的领袖
继任者
阿勒瑞克·霍克金斯(推测)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