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词条
感谢这篇文章的所有贡献者
点击这里查看所有优质词条。

Maldraxxus art pack.png
玛卓克萨斯
首府 中立 兵主之座
种族

通灵领主

IconSmall SlimeSkeleton.gif 畸变怪
IconSmall Broker.gif 掮灵
IconSmall Fungarian.gif 真菌魔[1]
IconSmall Ranishu.gif 吸血者
统治者

IconSmall Primus.gif 兵主

阵营

Necrolord sigil.png通灵领主盟约

地理位置 暗影界
PVP状态 争夺中的领土
前统治者

玛卓克萨斯Maldraxxus),通灵领主的大本营,[2]暗影界中的通灵领主盟约统治。它是暗影界军事力量的核心,是通灵师憎恶等邪恶生物的家园,但并非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如此。那些无情、从不屈服的好战者,为了名利而甘愿相互斗争的顽固者,将在这里受到通灵领主的欢迎,他们中最强大的,将会被通灵师改造为亡灵士兵,负责保卫暗影界免受外部势力的侵害,同时向亡魂之敌发动战争。意志坚定者将登上权力宝座,而不太有前途的人则成为玛卓克萨斯武器的燃料。这种残酷的选拔塑造了一支论功行赏的庞大军队。其统治者——兵主,已经销声匿迹许久,五个最强大的通灵领主阵营目前正在争夺对宇宙死亡力量的掌控权。[3][4][5]

玛卓克萨斯是通灵法术的发源地[6] ,也是艾泽拉斯上被巫妖王召唤的天灾军团的家园。[3]这片土地自身就可以满足其居民的需要,有迹象表明,这片土地在某种程度上具备一定的感知力。[7][8]

描述

玛卓克萨斯是一个冲突无休止的领域。这是一个残酷而勇敢的地方,它的民众被战火锻造,以实现一个伟大的使命:保护暗影界免受任何外部势力的威胁。[9]塑造宇宙的初诞者们知道他们需要保护暗影界免受外部威胁和其他影响,而玛卓克萨斯就是他们给出的答案。[10] 玛卓克萨斯是强者的家园。那里的一切都属于那些坚韧不拔的灵魂,以及那些即使在死后仍自命不凡,渴望留下自己光辉事迹的家伙。[11]那些在生活中追求卓越者也许有机会在死后来到这里。玛卓克萨斯是一个能让野心得到回报的领域,也是一个能让身心变得强大的地方。[12]

地理

地图和子区域

玛卓克萨斯地图。
《彼岸之地》中的玛卓克萨斯地图。

地下城

名称 等级范围 队伍规模
副本入口 凋魂之殇 50 - 60 5
副本入口 伤逝剧场 5

邻近区域

名称 派系 等级 方向
奥利波斯 部落联盟 南方

灵感

  • 玛卓克萨斯的灵感主要来自魔兽系列游戏、其他电子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重金属音乐文化和几种现实世界的文化。
    • 在开发过程中,玛卓克萨斯的主要灵感一方面是《魔兽争霸 III 》和《巫妖王之怒》中以天灾军团为代表的粉丝最喜欢的亡灵主题,并了解暴雪当前的设计师如何在《魔兽世界》中描绘这些主题的现代视觉保真度。在该区域中生活的许多生物与天灾生物相似,但以更纯净和更强大的形式表现出来。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满足玩家的期望,玛卓克萨斯最初咄咄逼人的气势和邪恶的外表掩盖了它崇高的目的,但这也让团队担心(至少在该区域第一次开放之前)玩家是否能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和角色产生共鸣。[13][14]
    • Steve Danuser希望该区域的名称能够让人想起天灾军团和纳克萨玛斯等地点,他说字母“X”相对于天灾军团来说更加霸气。前缀“Mal-”通常暗示不好或危险的事情,传达出该区域的危机感。Danuser承认他和其他设计师也希望该区域的名称听起来像:听起来让人尖叫的“真正具有侵略性的金属声”,因为这正符合该地区的主题。[13][14]
      • 玛卓克萨斯”这个名称是一个拉丁语构词的词汇,大致意思是“邪恶的龙”。
    • 玛卓克萨斯的物品给道具团队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机遇和挑战,他们不得不将奇怪的元素编织到其他文化使用的传统建造技术中。团队还希望让人感觉这些物体来自一个陌生的地方,但同时还能让玩家觉察到一丝熟悉的味道。他们从《魔兽争霸III》中汲取灵感,大量的使用骨头作为设计材料,后来也开始加入一些其他元素,如筋膜、血肉和腐朽的金属,以实现设计的多样性。[13]
    • 通灵领主与战锤中的古墓王派系有相似之处。
    • 兵主之座有一个典型的教堂平面图。巨大登基雕像的动态处理很可能是基于很可能是基于奥林匹亚的宙斯雕像。
    • 勋爵这个头衔用来指代被分配到保卫一个国家的高度进口地区,或边境省份的军事将领。这个职位一般是世袭的。
      • 同样,男爵头衔是另一个封建职位。男爵在封建管辖权中的排名低于侯爵。这反映在男爵对密院的作用上,他们一般是第二级指挥官。

画廊

概念艺术

补丁变迁

引用和参考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