狞笑的托戈的日记Grinning Tolg's Journal是游戏内的一本可阅读书籍。

“这些手稿详细记述了寻找嘲颅传奇,割颅者的过程。”

来源

  1. 德拉诺(平行宇宙)-三级要塞,任务:寻宝合同:被感染的兽人
    1. 霜火岭(平行宇宙)[47.47, 66.86]300px霜寒晶壁[40.2, 56.6]300px议政厅
    2. 影月谷(平行宇宙)[29.20, 16.07]300px坠落之月[34.2, 32.7]300px议政厅

内容

狞笑的托戈的日记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割颅者还活着!

我绝不会认错他那该死的面具上扭曲的犄角,还有那双恶魔般的眼睛。他自以为逃脱了嘲颅氏族的怒火,但谁都别想在杀害了我们的族人后还逍遥法外。

就算是我们的同胞也不行。

割颅者一直在肆意猎杀同胞却始终没有遭到报应。我亲眼看着他戴上那个嗜血的颅骨面具,并让它吞噬了自己的狂野之心。没有人知道他是从哪儿得到这个被诅咒的面具的,只知道它吞噬了这个战士的灵魂。现在,他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收割生者的头颅——一个沉默的死亡幽灵。

现在,割颅者正在永茂林地中出没,我已经嗅到他的气息了。他作为猎人的时代已经结束。

很快,他的头颅就将成为我的战利品。

敌人依旧下落不明。每当我以为自己已经摸清了他的路线,他的踪迹就消失了。就好像他插翅飞上了天一样。

他似乎是在永茂林地的掠夺者巨蜂中穿行。我必须找出他的去向。

我跟丢了!我本已发现了他的位置,正准备攻击时,一只巨大的掠食者——足有我见过的掠食者两倍那么大——突然从天而降,载着他飞走了!我本以为他被当成了猎物,但那只野兽似乎并不想伤害他。

这肯定就是割颅者逃过嘲颅氏族追杀的方法。我不会让他逃过我的怒火。我要想办法横扫天际!

关键是一种药剂。饲鸦者知道一种配方,萨满用它来和野生动物们沟通。有了它,我就能询问掠食者为何要帮助我的敌人了。

我必须从邪恶的木精手中夺取原料——我很乐意执行这个任务。

我在附近的一个洞穴里扎了营。黎明到来时,我将直捣木精的腹地,夺取战胜割颅者的关键物品。

首先,是影蓟如夜空般漆黑的叶片。它生长在戈尔隆德刺眼的骄阳照耀不到的阴影中。我看到在黑铁高墙附近的巨石柱下有一些。那里有很多植物怪人,但我会像割草的镰刀一样横扫千军。

原祖荆兽的子嗣们休想阻止我获取猎物。

我已经拿到了影蓟,虽然不算一帆风顺。木精的刺非常锐利,我的肌肉都在作痛。但这无法阻止我夺取战利品。

我还要找一条骨棘的藤蔓,它们生长在古代亡者的骸骨上。我记得在北部荒原干枯的河床上有一头死了很久的野兽留下的骸骨。它那被晒焦的颅骨应该很适合这种植物的生长。

汽顶蘑菇是药剂所需的最后一种材料了。饲鸦者说它们生长在永茂林地高处的蒸汽喷口旁。我在北边的多头蛇水塘附近见过一株。

我必须快点行动了。木精造成的伤口感染了,骨头上的肌肉都扭曲了。我必须在彻底失去兽人身份前找到割颅者。

太迟了。现在就连我的躯体都背叛了我,木精造成的感染占了上风。如果我的兄弟们见到这些笔记,干掉割颅者的重任就只能交给他们了。

但首先,请烧掉我的尸体,带走我的头颅。

版本变化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