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加奇的配方手册
拾取后绑定
"内含无数爆炸品的制作方法。"
<右键点击阅读>

麦加奇的配方手册Argoram's Journal爆破专家麦加奇随身携带,里面写着他最珍贵的爆破秘籍。[1]

来源

  1. 德拉诺(平行宇宙)-三级要塞,任务:寻宝合同:爆炸物大发现
    1. 霜火岭(平行宇宙)[47.47, 66.86]300px霜寒晶壁[40.2, 56.6]300px议政厅
    2. 影月谷(平行宇宙)[29.20, 16.07]300px坠落之月[34.2, 32.7]300px议政厅

内容

麦加奇的配方手册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这本沉甸甸的书里收录了各种爆炸物的配方和使用方法,从常见的到稀奇的,应有尽有。你迅速翻到了题为“反魔法宝典”的段落:

反魔法宝典

如果你想要打破某种魔法屏障,那你就得准备一些特殊的弹药。当然,你也可以用一堆食人魔那么大的炸药来对付它,但多半你最后只能得到一片焦土,或许还会丢掉一两只手脚。

幸运的是,麦加奇的“魔法堡垒克星”已帮你解决了这个难题(专利申请中)!

要想制作这样一枚炸弹,你首先需要一些高级的精密火药。在黑索公司,这种原料唾手可得,因为他们所有的火炮都使用这种火药。

但如果你在世界的其他地方,那么你就得去找顶级的生产商了,因为这种炸弹只能使用最高级的火药。

至于起爆器,你需要那种高压的电能起爆器。魔法堡垒克星需要大量电流才能激发,所以普通起爆器是不行的。

这一页上还有一条备注:

“备注:多订购几个高压起爆器。上一批货遗失在了影月谷的海岸上,靠近恶魔盘踞的悬崖附近。或许我们该派一支潜水小队去把它们捞回来。”

最后,也是魔法堡垒克星最重要的原料,就是大量恶魔血液。这种充满魔力的血液中特殊的成分与火药混合后,会形成非常强力的混合物。

当接通高压起爆器后,这个装置就能爆发出强大的魔法冲击波,足以摧毁绝大部分奥术屏障。

在引爆之前,别忘了先隐蔽起来。

版本变化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