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锤的笔记Slaghammer's Notes暗影领主熔锤在暮光之锤卧底期间留下的笔记,出现于暗影牧师神器任务中。

在游戏中,笔记被分成了三件物品: 熔锤的笔记:新首领熔锤的笔记:提尔之陨熔锤的笔记: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

来源

提瑞斯法林地法奥之墓Priest 牧师暗影暗影神器任务:暮光之刃

内容

熔锤的笔记
新首领
收录于版本7.3.5.26972

新领袖万岁!暗影执事曾经是暮光教父的得力副手,他现在决定要重振往日的辉煌!

暮光教父侍奉死亡之翼时,暗影执事就接替他继续在暴风城扮演“主教”的角色。他积极进行渗透和招募行动,直到死亡之翼与暮光教父双双陨落。于是,他命令剩余的组织成员隐藏行迹,让我们的敌人以为自己胜利了。

但是现在,他找到了它,或者是它找到了他。黑暗之刃……

提尔之陨
收录于版本7.3.5.26972

我们造好了执事下令修建的小型基地。他劲头十足,所以这肯定是暮光之锤要走的正确道路。虽然我们会暴露在敌人的监视之下,但是他相信我们值得冒着这样的风险进行尝试。

这里有些看似损坏的封印一直延伸到一座湖底建筑处。这个湖泊看起来像是承受了来自几千年前的巨大爆炸。不知何故,暗影执事知道了这个位置,而且他还知道有一个克拉西斯就死在这里。他有一个大胆的计划。他要使用黑暗之刃来复活这个古老的存在,以帮助暮光之锤恢复往日的辉煌。

明天我会去指挥驻守上层区域的部队。他已经抑制住了结界,并且正在准备进入底层区域。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
收录于版本7.3.5.26972

暗影执事曾经是一位既谨慎又精明的首领,喜欢以秘密的手段来领导行动。他找到利刃之后行事风格大变,变得狂傲、居高临下、鲁莽。他现在想用一个大胆的计划来恢复暮光之锤的力量。

利刃名叫萨拉塔斯。它的年代可以追溯到我们大部分种族诞生之前。我们的线索只有它曾经的拥有者们所留下的只言片语。内容基本上是那些没有勇气拿起利刃的人的呓语,不过许多人都提到了相同的事情。

他们提到了黑暗帝国,那个时期我们真正的主宰还统治着整个艾泽拉斯。他们还提到了大量的祭品,以及充满虚空能量的建筑。有时候,我们可以听到暗影执事在他的帐篷里跟……某个人谈话。他也提到过黑暗帝国的辉煌。

画廊

补丁改动

额外链接

熔锤的笔记:新首领 熔锤的笔记:提尔之陨 熔锤的笔记: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