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日记是游戏内一件垃圾级别物品。

获取方式

接受任务想尽办法后,由被遗忘者潜水员诺森德嚎风峡湾,凯德米尔湖)掉落。

内容

潜水日记

第1天:不出意料,人类渣滓们完全没有察觉我的到来。轰炸的时机已经成熟,只要等我标记出他们的位置。

第2天:标记完成——对于我这样优秀的强者来说,这只是举手之劳。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派我来干这种事——他们应该让基诺来的。有那个可笑的家伙已经足够了。

第3天:我的第一罐空气开始变得不太新鲜了。或许过几天我应该浮上去再吸一口空气。还是无聊得让人掉眼泪——那该死的信号在哪?

<后面都是抱怨的内容··· ···>

第12天:啊,美妙的放松。第二罐空气的味道简直就像我所流过的最纯洁的孤儿之泪。信号依然迷一般地沉寂着,我发誓,有一只螃蟹正试图在我的脚趾上打鼓。

<抱怨的话语开始离题万里··· ···>

第36天:第三罐空气终于用完了,我左肘的静脉里充满了向上浮的气泡。螃蟹敲出的鼓点时时陪伴着我,为这狭小而黑暗的地狱一般的角落配上了振奋的背景音乐。显然,那些混蛋把我给忘了。如果是基诺来执行这任务,他们肯定不会忘记他!他们也不会扔下汉斯或塞维娅!为什么偏偏是我!

<记录的字迹变成了沮丧的涂鸦··· ···>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