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用魔法的危险后果The Dangers of Magic Abuse是达拉然的一本书籍。

来源

内容

滥用魔法的危险后果
收录于版本7.3.5.25961

伊露丝蒂尔·绿叶

停手!想想自己在做什么。奥术魔法真的适合你吗?

真相:
  • 每年,危险的魔法都会导致数百万的死亡案例。
  • 奥术魔法容易上瘾。一旦开始研习,就很难罢手。
  • 人们普遍认为,掌握简单的魔法并没有坏处,但是他们难以克制不断学习更高难度魔法的冲动,甚至有人因此沉迷于恶魔法术。
  • 在分娩时施放魔法会危害胎儿的健康。
  • 滥用魔法将导致暴力或是热衷于通灵术。
  • 奥术魔法一点都不酷。

  因此我们启动了名为“反对滥用魔法教育”的项目(简称M.A.R.E.),旨在向世人展示滥用魔法的危险后果。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意识到:没有魔法也能生存。生活的乐趣是无所不在的,例如花艺或是藤艺。这些难道不是令人兴奋的娱乐方式吗?

  此外,该项目为魔法沉迷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康复课程,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经过近6年的努力,我们与艾露恩姐妹会以及塞纳里奥议会建立了密切的关系。这些组织有能力并且乐意帮助世人迅速摆脱魔法沉迷的病症。记住,关爱自己,就从现在开始!

  艾泽拉斯世界充满各种各样的挑战,想要维持安全且不受魔法困扰的生活方式是很难的。我们可以指引你找到这样一条安全而舒适的道路。许多人已经从我们推崇的,涵盖多种魔法替代品元素的生活方式中获益。你不想成为下一个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