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点击这里来编辑这篇文章。
Vereesa.jpg
温蕾萨·风行者
Vereesa Windrunner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银色盟约的游侠将军
性别
种族 高等精灵(人型生物
职业 精灵游侠猎人
身份 联盟大使,银色盟约的领导
所在地 Various Locations
状态 存活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势力 银色盟约, 达拉然, Kirin Tor Offensive, 联盟
前势力 奎尔萨拉斯王国, 远行者, 洛丹伦联盟
人物关系
亲属 详见家族树

"Quel'Thalas is as much my home as it is yours and I would not see it fall to our ancient enemy."

温蕾萨·风行者Vereesa Windrunner是一位参加过第三次战争精灵游侠。她是风行者三姐妹中最小的那一个,红发罗宁的妻子和吉拉玛尔,加拉丁两人的母亲。几乎温蕾萨所有的家人都在第二次战争中被兽人或在之后阿尔萨斯对银月城的入侵中所杀。她的两个姐姐则很有可能还活着,因为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是被遗忘者的领袖,而种种迹象表明奥蕾莉亚·风行者还活着,但没有人知道她到底在哪。

温蕾萨创建了银色盟约,这个由高等精灵组成的军事组织一直反对肯瑞托吸纳血精灵成员。温蕾萨本人则是“银色盟约的游侠将军”。

生平

早年

温蕾萨是著名的风行者家族的一员。她的大姐奥蕾莉亚是游侠队长,而她的二姐希尔瓦娜斯则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1] Young for her kind, Vereesa was only a year out of her apprenticeship following the Second War.[2] 温蕾萨与姐姐希尔瓦娜斯之间的关系十分亲密,她十分尊敬她的姐姐,并不断提高自己而努力的赶上她姐姐的能力。[3]

黑暗之潮

当奎尔萨拉斯边境的森林意外起火时,温蕾萨和奥蕾莉亚遭遇了森林巨魔的攻击。幸运的是,她们被希尔瓦娜斯和她的游侠部队所救。

巨龙时代

Vereesa in Day of the Dragon.

年轻的温蕾萨在第二次战争之前被吸纳进远行者。作为一名新兵,她迅速地成为了她所属训练小组中最优秀的学员之一。不过不止一位她的导师批评过温蕾萨的鲁莽的态度和战斗技巧,并将这与人类相提并论。[4] 她在第二次战争中并没有太多机会出场,这也许和她缺少经验有关,而她直到在格瑞姆巴托之前都没有见过或与一个巨魔战斗过。[5]

温蕾萨追随她大姐奥蕾莉亚的足迹,成为了一名游侠。不过她的第一个任务不是猎杀在黑暗之门毁灭后被困在艾泽拉斯上的兽人,而是护送一个人类巫师罗宁前去哈斯克,洛丹伦东边的一个港口。当她们到达时,温蕾萨才发现那里根本没有可用的船来搭载罗宁到达目的地。

尽管罗宁声称他的任务仅仅是观察卡兹莫丹的兽人那么简单,但他完成任务的决心却出乎意料的坚定。他甚至向一群蛮锤矮人求助,希望他们可以用狮鹫将他带到目的地。虽然罗宁声称他的任务并不重要,只不过是确认卡兹莫丹有兽人出现,但他却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坚定。罗宁甚至向一队蛮锤矮人求助,恳请他们用狮鹫载他去卡兹莫丹。一开始,矮人们拒绝了他的要求,因为他们很少相信人类,更别说法师了。不过,她猜想罗宁的任务可能比他所描述的还要重要得多。经过一番恳求,她终于说服矮人们带他们二人前往卡兹莫丹。虽然罗宁抛下她独自飞行,但温蕾萨一直尾随罗宁到达了目的地:格瑞姆巴托,一个由耐克鲁斯·碎颅者领导的部落要塞。

耐克鲁斯利用巨龙之魂奴役了阿莱克丝塔萨,通过她,他也就控制住了红龙种群的绝大部分。于是,克莱奥斯特拉兹化身为一个名叫克拉苏斯的法师并派遣罗宁前往格瑞姆巴托解救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但克拉苏斯并不真正对罗宁能救出女王抱有希望,只是打算让部落误认为大规模的袭击即将到来,当他们撤离格瑞姆巴托的时候,再发起突袭,救出女王。黑龙死亡之翼的不期而至和盗卵行动令克拉苏斯的计划泡了汤。事实上,死亡之翼帮助罗宁到达了格瑞姆巴托,理由只有一个:这头疯狂的巨龙妄图绑架阿莱克丝塔萨的孩子,抚养他们来扩充自己日益衰弱的种群。然而,其它的巨龙及时赶到并阻止了死亡之翼。在温蕾萨和矮人们的帮助下,罗宁成功地从耐克鲁斯手中夺得了巨龙之魂并将其摧毁。阿莱克丝塔萨和其他巨龙的元气得以恢复,它们协力攻击死亡之翼,并迫使它逃离。至此,死亡之翼销声匿迹。

在他们这次任务结束后不久,温蕾萨与罗宁二人就结婚了。

上古之战三部曲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巨龙之夜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巫妖王之怒

Vereesa in the Violet Citadel.

温蕾萨创建了银色盟约,这个由高等精灵组成的军事组织一直反对肯瑞托吸纳血精灵成员。但最后,温蕾萨的努力注定要付诸东流:她本人在达拉然没有政治地位,而血精灵得以克服她的反对加入肯瑞托。[6]温蕾萨本人出现在达拉然的紫罗兰城堡。

温蕾萨还出现在任务链破碎的剑柄中。在任务中,银色盟约的勇士将寻找并重铸奎尔德拉。

怒风

温蕾萨同样被困在翡翠梦境中。在小说的结尾,她带着她的两个双胞胎参加了她丈夫的两个老战友-玛法里奥和泰兰德的婚礼。[7]

大地的裂变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

战争之潮

当吉安娜向联盟的成员求援以防守部落对塞拉摩的进攻时,温蕾萨和她的丈夫罗宁便是援军的一部分。不过,在部落的第一次攻击“落败后”,温蕾萨得知一位部落在肯瑞托的血精灵间谍-萨伦·织歌者被援救了出来。随后,她、珊蒂斯·羽月和哨兵部队向西面和北面分别出发寻找织歌者。所以当加尔鲁什的法力炸弹在塞拉摩上空引爆,毁灭整个塞拉摩和其居民,包括她的丈夫罗宁时,她、珊蒂斯·羽月和哨兵部队幸存了下来。温蕾萨回到了达拉然,并陪同吉安娜来到六人议会面前请求议会对部落采取行动来应对罗宁的死。不久,在吉安娜成为肯瑞托的领导者后,她和她的两个儿子出现在达拉然对罗宁的纪念仪式上。[8]

夺岛奇兵

Silver Covenant agents acting under Vereesa's orders.

在吉安娜发现夺日者参与了部落在达纳苏斯夺取圣钟的行动之后,温蕾萨和她的部队参与了将部落法师驱逐出达拉然的行动,令这座长期保持中立的城市坚定地站在了联盟一边。

雷神再临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决战奥格瑞玛

温蕾萨随同瓦里安国王的部队攻入了刃拳海湾,并加入了与迦拉卡斯的战斗。在战斗中暴雪给她换上了一套全新的衣服。

军团再临

Stub.png 本文需要补充一些内容。请协助本维基 扩充

家族树

画廊

References

  1. http://eu.battle.net/wow/en/game/lore/characters/vereesa-windrunner
  2. Day of the Dragon, Chapter 2
  3. The Well of Eternity - But Sylvanas, she whom Rhonin’s wife had sought to emulate her entire life, had, as Ranger General, led the battle against the betrayer.
  4. Day of the Dragon, 66
  5. Day of the Dragon, 253
  6. Tides of War
  7. Stormrage, 396
  8. Jaina Proudmoore: Tides of War

Sources

继承自
None
头衔
Leader of the Silver Covenant
继任者
Incumbent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