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

浸水的日记[1]
第1天

  雷神氏族开始了他们的季节性迁徙。如果他们朝我们的土地进发,信使就会把这本日志送去给酋长。

第3天

  我们的斥候小队在一场峡谷伏击战中被战槌食人魔俘虏了。德拉克和科罗尔牺牲,佩特拉很快也将随他们而去。我们剩下的人被拖进了一艘巨型食人魔船只的底舱。这里塞满了来自各个氏族的奴隶,有些氏族我甚至从未听说过。我暂时设法保住了这本日志,没有让食人魔搜到。

第8天

  佩特拉坚持的时间比我们预计的要久一些。食人魔把他的尸体拖出船舱,喂给了他们那些肮脏的野猪。绝望的情绪开始在剩下的奴隶中间蔓延。我们必须尽快行动。否则,不用等食人魔抵达目的地,我们就会崩溃掉。

第11天

  虽然敌众我寡,但我还是设法说服了一些兽人。我们准备在今天晚上尝试夺船。泰尔莫克找来了一截锁链,他认为我们可以在冲击甲板前,用它悄无声息地杀死值夜的守卫。

第12天

  逃跑失败了。食人魔太强壮了,而且人多势众。在战斗中,一些奴隶直接被杀害,活下来的人都被打碎了膝盖。我的军旅生涯结束了,要是将来还能走路都已经是万幸了。

第19天

  陆地已经近在眼前。我现在必须扔掉这本日志,否则它肯定会被抢走。如果它还有机会回到我的故乡,我只想告诉波利娅——我爱你。

注释

  1. 同步版本至:7.3.2.25549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