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 offhand 1h artifactskulloferedar d 05.png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从魔兽世界版本4.0.1中移除。
相关的物品和任务将无法再从游戏中取得,本文相关的内容仅作为资料存档。

本词条The Scepter of the Shifting Sands quest chain安其拉之门事件道具流沙节杖任务线存档,请勿随意更改。

随着大地的裂变4.0.1版本上线,此任务线从游戏中彻底移除。在大地的裂变前完成了任务时光之王的财宝的玩家都将获得光辉成就流沙精英

准备工作

  1. 塞纳里奥要塞中立 流沙守望者巴里斯托尔斯处接受任务明天的希望。该任务要求你前往塔纳利斯时光之穴寻找中立 阿纳克洛斯
  2. 后续任务唯一的领袖要求玩家击杀黑翼之巢首领交战 勒什雷尔并拾取勒什雷尔的头颅
  3. 回到巴里斯托尔斯处,接受小队任务正义之路。即使所在服务器的安其拉之门已经打开,同时你通过安其拉副本在诺兹多姆的子嗣中达到中立或更高声望,如果要继续完成任务线,这一步是不能跳过的。接受任务将会给予玩家诺兹多姆的使者徽章,使得玩家可以从希利苏斯各个虫巢的精英异种虫处拾取到异种蝎壳碎片。每次交还任务需要提交200个碎片,并会奖励玩家500点诺兹多姆的子嗣声望。
    • 如果玩家尚未达到中立声望,可以通过击杀安其拉神殿中的怪物和首领,或者是拾取大量的碎片来完成可重复任务正义之手。每个异种虫都会掉落至少一片碎片,通常会掉两片或者更多。每次交还任务还会奖励玩家物品诺兹多姆的代理人,该物品可用在另一位玩家身上,允许其拾取碎片。碎片不是拾取后绑定的,因此可以将其出售或者交换。
  4. 在诺兹多姆的子嗣中达到中立声望后,巴里斯托尔斯会给予任务阿纳克洛斯
  5. 现在对玩家中立的阿纳克洛斯会给予任务久远的记忆。任务于希利苏斯安其拉之门外的水晶之泪处结束,完成任务会触发一个过场动画。
  6. 过场动画结束后,后续任务往日的回忆会要求你再次去找阿纳克洛斯。

守护之龙

任务线似乎在阿纳克洛斯给予的任务守护之龙处就结束了,但事实并非如此。阿纳克洛斯要求你去获取散落在艾泽拉斯的三块巨龙碎片,分别为绿色节杖碎片红色节杖碎片蓝色节杖碎片

中立  伊兰尼库斯中立  瓦拉斯塔兹中立  艾索雷苟斯守护着这些碎片的秘密,完成前述的任务线后玩家就可以开始这些碎片任务。要注意,蓝色碎片线是最复杂的,而红色碎片线最简单。

绿色节杖碎片

  1. 进入阿塔哈卡神庙以开始任务。靠近交战 伊兰尼库斯的阴影中立 玛法里奥·怒风会出现,并向玩家提供任务伊兰尼库斯,梦境之暴君。玩家无需杀死伊兰尼库斯周围的巨魔或者幼龙来触发玛法里奥。玛法里奥会指引玩家前往泰达希尔去寻找他的代理人。
  2. 在泰达希尔上达纳苏斯城外,玩家可以找到一个名为中立  森林小精灵的NPC。它将提供下一步任务泰兰德与雷姆洛斯,玩家需要在月光林地找到中立 守护者雷姆洛斯
  3. 守护者雷姆洛斯将提供任务腐蚀梦魇。玩家需要击杀四座梦境传送门附近的龙族来获取碎片。另外,暮色森林的碎片是由一个40人团队萨特NPC交战 暮光腐蚀者身上掉落。
  4. 当将所有碎片带回给雷姆洛斯后,他会给予任务梦魇显现。接受任务将会召唤交战 伊兰尼库斯,梦境之暴君出现在永夜港,并出现梦魇暗影。玩家必须保护守护者雷姆洛斯不受暗影伤害,同时保持伊兰尼库斯存活直到联盟 泰兰德到来,救赎中立 伊兰尼库斯
  5. 在泰兰德救赎伊兰尼库斯后,他将给予玩家绿色节杖碎片和任务勇士回归,指引玩家回去找阿纳克洛斯

这一任务线将奖励玩家龙牙项链或者苦力长靴

红色节杖碎片

黑翼之巢里的中立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对话,他会给予玩家任务奈法里奥斯的腐蚀,并告诉玩家红色节杖碎片就在交战  奈法利安手上。在激活瓦拉斯塔兹后5小时内击败奈法利安,就可以从他的尸体上拾取到红色节杖碎片。每次奈法利安的击杀只会掉落一块碎片

任务计时器会在所有人离开副本时停止——如果仍然有人留在副本里,计时器将会继续运行。如果任务失败,你需要放弃任务,然后再次与瓦拉斯塔兹对话。

如果有人在你接到任务奈法里奥斯的腐蚀前就过早地激活了瓦拉斯塔兹,在他变为敌对前仍有一小段时间处于友善状态,此时仍然可以接到任务。

完成这一任务线将奖励玛瑙镶饰护腿暗影屏蔽护符

蓝色节杖碎片

  1. 艾萨拉艾索雷葛斯对话。如果艾索雷苟斯已被击杀,可以随时与艾索雷葛斯之魂进行交谈。在进行一番长谈后,艾索雷苟斯表示蓝色碎片被一条米诺鱼持有,而召唤米诺鱼则需要阅读艾索雷葛斯的魔法账本。不幸的是,你无法阅读这本书,需要前往塔纳利斯寻求纳瑞安的帮助。
  2. 前往塔纳利斯,在热砂港南边找到纳瑞安。在任务翻译龙语中纳瑞安表示他无法阅读你给他的书籍。他需要三件物品:纳瑞安的占卜眼镜500磅的小鸡龙语傻瓜教程:第二卷。这三件物品涉及三条不同的任务线。

纳瑞安的占卜眼镜

  1. 纳瑞安在任务斯图沃尔,前任死党中表示他的眼镜被曾经的好友侏儒斯图沃尔偷走了,斯图沃尔位于银松森林南部的格雷迈恩之墙附近。
  2. 在银松森林南部的一个箱子里找到斯图沃尔,他说眼镜遗失在熔火之心里面了,并给予你任务占卜眼镜?没问题!熔火之心内的任何怪物都有几率掉落占卜眼镜,从3.0版本开始,该物品在你击杀的第一个怪物身上掉落。

将占卜眼镜交还给纳瑞安以完成任务,奖励3瓶特效活力药水

500磅的小鸡

  1. 这条支线起始于任务少管闲事,只需要简单地去加基森旅店里和迪尔格·奎克里弗对话。
  2. 迪尔格给予你任务恐怖之岛!。前往菲拉斯恐怖之岛北部,可以找到一只巨大的奇美拉拉克麦拉。拉克麦拉需要7-10人的团队进行击杀,击杀后只有一个人可以拾取到它的肉以完成任务。另外,还需要击杀周围的奇美洛克来获取20份奇美洛克的腰肋肉
  3. 在收集完这些肉后,回到迪尔格那里接取下一步任务迪尔格的超美味奇美拉肉片。该任务需要20个地精火箭燃油和20个石中盐。完成任务奖励食谱:迪尔格的超美味奇美拉肉片以及20份迪尔格的超美味奇美拉肉片
  4. 最后,带着500磅的小鸡回到纳瑞安处。

龙语傻瓜教程:第二卷

  1. 任务线起始于龙语傻瓜教程,纳瑞安表示他将他的书放在了塔纳利斯南边一个遥远的小岛上。前往该小岛并不能通过常规的手段,因为该岛屿远在疲劳区之外,用通常的游泳方式过去是不可能的。
  2. 在前往小岛前,你需要和纳迦人鱼米莉蒂丝对话,她位于塔纳利斯最南边海岸的水下。和她对话会接到任务唱给纳瑞安的情歌,只需回到纳瑞安处交任务即可。
  3. 完成“唱给纳瑞安的情歌”任务后并没有后续,但如果你回去找米莉蒂丝,她会给你一个Buff,使游泳速度大幅度提高。这使得你可以游到任务小岛上,一路朝着南边游去就可以在疲劳条掉完之前抵达。要注意的是,目的地有两个岛,任务所需的书籍在南边的那个岛上。
  4. 抵达南边的小岛后,可以在岛上找到一个可交互的土堆。土堆中是一张字条,开启任务敲诈。任务所需的书籍已经被偷了,偷窃者还留下了一张敲诈字条。再次回去加基森找纳瑞安。
  5. 在任务螳螂捕蝉!中,纳瑞安给你一个装着绳子、头巾、一包假金子和一张地图的包裹。你需要前往位于冬泉谷东南部的交易地点,并使用头巾将你变成纳瑞安的模样。在放下金子后,维维尔博士将会出现,他在意识到是个陷阱后会放出他的猿猴宠物人造猿二号攻击玩家然后逃跑。人造猿二号可以被一个3-5人的小队轻松击杀。杀死它后,回到纳瑞安处交还任务。
  6. 在这之后,玩家会接到任务唯一的方案。翻译龙语的书籍被撕成了八个碎片,而完成任务需要收集齐所有八个书籍碎片。碎片的来源如下:
    1. 龙语傻瓜教程(1):位于尘泥沼泽奥卡兹岛。你必须击败维维尔博士才能拿到书籍碎片,他比人造猿二号难度更高,需要大约15人的团队才能击杀。要注意的是,维维尔博士会心控技能。
    2. 龙语傻瓜教程(2)诅咒之地交战  恶魔卫士精英交战  末日守卫交战  恐惧魔王都有几率掉落。组成4-5人的小队刷怪是比较效率的获取方式,书籍碎片掉率大约为4%。
    3. 龙语傻瓜教程(3)冬泉谷交战  赫达琳新兵交战  赫达琳屠杀者都有几率掉落。单人或者两人小队可以比较效率地刷怪获取书籍碎片,掉率大约为6%。
    4. 龙语傻瓜教程(4):位于幽暗城法师区的一张桌子上。
    5. 龙语傻瓜教程(5):位于暴风要塞图书馆内,进门左转的地方。
    6. 龙语傻瓜教程(6):由交战  奥妮克希亚掉落。
    7. 龙语傻瓜教程(7):在黑翼之巢交战  勒什雷尔后面的房间里,位于交战  费尔默的巡逻路线上。书籍碎片在上坡拐角的桌子上,旁边有一个龙人卫士和三个监工。
    8. 龙语傻瓜教程(8):由交战  拉格纳罗斯掉落。
    • 注意:这些碎片均为白色物品,因此拾取时需要格外注意,特别是第一、六、八章节的碎片,因为它们只能通过团队获取。在拾取掉落时应小心,避免本周的努力白费。
    • 完成任务唯一的方案会奖励玩家精神力量之侏儒头巾

Boss的每次击杀只会掉落一个章节碎片。收集齐书籍,获取小鸡,获取眼镜,任务线完成统一。

好消息和坏消息

在收集齐三样物品后,纳瑞安会提供任务好消息和坏消息。该任务需要20个奥金锭、10个源质铸块、10个蓝宝石以及10个艾泽拉斯钻石。然后他会给玩家一个奥金鱼漂以及下一步任务耐普图隆之怒。带着鱼漂深入艾萨拉的海岸召唤交战 巨齿鲨,这条“米诺鱼”身上就带着节杖碎片。鱼漂在召唤巨齿鲨后就会消失,但如果任务失败纳瑞安会再给一个。当巨齿鲨被击杀后,就可从它的身上获取到蓝色碎片。将碎片交还给阿纳克洛斯以完成蓝色节杖碎片任务线。

完成这一任务线的奖励为冰雪深渊之戒或者是暗水长袍

最终步骤

  1. 在完成所有三条任务线后,中立  阿纳克洛斯会给予任务卡利姆多联军,提示玩家必须要等待所在服务器的战争物资收集任务完成。
  2. 在物资收集齐全的五天后,任务敲锣!将可被接到。敲响甲虫之锣即可完成任务,并开始一个持续10小时的服务器事件。任务在服务器首次完成10小时后将不再可用,并且在2009年2月11日后所有服务器都无法再进行该任务。
  3. 在10小时的事件结束后,中立 天启者乔纳森将会给予任务时光之王的财宝,结束整条任务线。

奖励

当安其拉大门打开10小时后,你将可从任务时光之王的宝藏中选择一件物品作为奖励:

总结

流沙节杖任务线声望奖励如下:

  1. 明天的希望 - 250声望
  2. 唯一的领袖 - 500声望
  3. 正义之路 - 500声望
  4. 阿纳克洛斯 - 500声望 (需要在诺兹多姆的子嗣中达到中立)
  5. 久远的记忆 - 50声望
  6. 往日的回忆 - 100声望
  7. 守护之龙 - 10声望
  8. 获取节杖碎片:
  9. 卡利姆多联军 - 500声望
  10. 敲锣! - 500声望(仅在安其拉之门开启后10小时内可完成)
  11. 时光之王的财宝 - 500声望(10小时事件后)

大地的裂变

从2010年7月的大地的裂变Beta版本开始,这条任务线从游戏中彻底移除了,很可能是因为艾萨拉冬泉谷诅咒之地的大幅度改动。因此,如果在大地的裂变上线时任务栏里还留存着这些任务,它们将会被强制移除。但是,任何在大地的裂变版本前完成了时光之王的财宝任务的玩家,将会获得光辉成就流沙精英

版本改动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