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丹伦的天灾The Scourge of Lordaeron)是成就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综述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灰谷-阿斯特兰纳,哨兵塞恩希尔身后房间,二楼南侧书桌上。[34.8, 49.8]300px
  2. 荆棘谷海角-藏宝海湾 拍卖师克雷斯克所在的房间内,楼梯后方的书架最底层
  3. 破碎群岛-达拉然简单附魔进门后直走到底木橱柜的最底层,一副女性被遗忘者画像下(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 固定位置(多处)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洛丹伦的天灾

  经过数月的漫长准备,克尔苏加德率领他的诅咒教派洛丹伦发起了第一轮攻击,释放了亡灵瘟疫乌瑟尔和他的圣骑士们调查了受瘟疫感染的地区,希望能找到一种解救的办法。他们不断地努力,但是瘟疫仍然在扩散,甚至威胁到了联盟的统一。

  亡灵的威胁横扫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的独子——阿尔萨斯王子担当起了对抗亡灵天灾的重任。阿尔萨斯成功地消灭了克尔苏加德,但是亡灵的军队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有更多阵亡的人类士兵成为了新的亡灵。面对势不可挡的强大力量和失败的挫折感,阿尔萨斯采取了更极端的抵抗措施。最后,阿尔萨斯的战友告诫他,不要因此丧失了高贵的人格。

  阿尔萨斯的恐惧和决心导致了他最终的覆灭。他追踪瘟疫的源头直到诺森德大陆,想要彻底消除瘟疫的威胁。然而,阿尔萨斯王子最终成为了巫妖王的猎物,他拔出了被诅咒的魔剑——霜之哀伤,因为他深信这么做可以挽救自己的臣民。

  虽然这把剑的确给他带来了深不可测的力量,但它同时也夺取了王子的灵魂,使他变成巫妖王手下最强大的死亡骑士。彻底丧失心智的阿尔萨斯带领亡灵天灾回到了自己的王国。最终,阿尔萨斯刺杀了他的父亲——泰瑞纳斯国王,随后又率领巫妖王的大军踏平了整个洛丹伦。

引用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