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需要翻译

关于平行世界中的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请查阅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平行宇宙)
Terenas.jpg
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
Terenas Menethil II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洛丹伦国王,
大人
性别 男性
种族 人类
身份 洛丹伦国王及洛丹伦联盟领袖
所在地 洛丹伦废墟 (纪念碑)
状态 已死亡
势力信息
阵营 联盟
势力 洛丹伦联盟洛丹伦王国
人物关系
亲属 丽安妮(妻子)
佳莉娅(女儿)
阿尔萨斯(儿子)
同伴 勇气(坐骑)

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Terenas Menethil II洛丹伦王国最后一位正统君主,自阿拉索分裂三千年以来第一次人类王国联合组建的洛丹伦联盟的主要建立者之一。[1]他历经过第二次大战第三次大战,统治国家五十余年。泰瑞纳斯作为联盟的支持者,出于政治考虑维持着联盟的统一。[2]他的儿子阿尔萨斯对他的谋杀使得联盟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失去了领导者。

概述

二战期间的洛萨,托尔贝恩和泰瑞纳斯·米奈希尔

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出生于人类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的洛丹伦王国宫廷,是统治这个国家数代之久的皇室家族米奈希尔的成员。泰瑞纳斯与索拉斯·托尔贝恩是故友,[3] 他成长为一个睿智而公正的统治者,深受人民的爱戴。他多年的和平统治给洛丹伦带来了繁荣富裕,但一切都因二战的开始而改变了。

据说泰瑞纳斯的祖父曾与位于其领地北方的奎尔萨拉斯的精灵进行过协商并获得了成功。[4]

黑暗之潮

一战之后,由安度因·洛萨爵士带领的暴风王国难民,包括王子瓦里安·乌瑞恩卡德加,抵达了洛丹伦的海岸。他们前往王城会见了泰瑞纳斯,带来了关于兽人和即将到来的入侵的警告。泰瑞纳斯召集了邻近人类国家的代表,在听过洛萨爵士关于他的人民的可怕故事后,他们同意组建洛丹伦联盟。泰瑞纳斯同时向奎尔萨拉斯的精灵和铁炉堡矮人请求援助。瓦里安王子被安排与他的家人住在一起,和阿尔萨斯成为了朋友,泰瑞纳斯将瓦里安视为自己的第二个儿子。[5]

二战中泰瑞纳斯组织了抵御部落突袭王城的战斗部队。[6] 他甚至指挥了那场几乎毁灭了洛丹伦的战斗中的守卫部队,他的王国在这场战斗中濒临毁灭边缘,国王本人也差点被一个兽人杀死,所幸兽人被卫队长莫雷夫杀死。但最终,他们的牺牲并没有白费,联盟获得了胜利,消灭了绝大部分的部落,将剩余的兽人关押到集中营,由艾德拉斯·布莱克摩尔负责管理。兽人大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被泰瑞纳斯当做私人囚犯,人类国王迫切地希望与兽人领袖达成协议。泰瑞纳斯认为,只要兽人被关得足够久,他们征服的欲望最终会消失的,也是因此,他才想要关押而不是处决他们。[7]最终,毁灭之锤逃出集中营,隐藏了起来。

战争之后

尽管第二次战争结束了,和平并不长久。他和联盟的其他国王在守望堡出席了会议。随后,他会见了索拉斯·托尔贝恩穆拉丁·铜须, 和死亡之翼,讨论如何处置奥特兰克艾登·匹瑞诺德。当发现他们与兽人的家园世界的传送门在再次打开后,泰瑞纳斯马上下令,与刚刚回到暴风城王座上的瓦里安·乌瑞恩以及其他国王一起集结联盟军队,进入德拉诺,取回被德拉诺的部落夺取的神器,彻底解决兽人的威胁。由卡德加图拉扬带领的洛萨之子发动了对德拉诺的入侵,最终成功于另一侧关闭了黑暗之门,防止德拉诺的毁灭波及到艾泽拉斯[2][8]

几年后,如何处置奥特兰克王国的问题显现。托尔贝恩想要瓜分洛丹伦和激流堡之间的土地。然而,吉恩·格雷迈恩国王支持扶持艾登·匹瑞诺德的侄子伊希登·匹瑞诺德上位,而库尔提拉斯的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则对吉尔尼斯势力持反对意见。达瓦尔·普瑞斯托据传是匹瑞诺德领主的远房亲戚,这时已成为泰瑞纳斯的心腹,泰瑞纳斯也准备把自己的女儿佳莉娅·米奈希尔嫁给普瑞斯托。泰瑞纳斯甚至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更像普瑞斯托。[9] 大部分联盟国家都支持普瑞斯托加冕为奥特兰克的新王——如此一来,解决大家,特别是泰瑞纳斯自己的心腹大患。但随后普瑞斯托的无端失踪让这个计划泡了汤。

Stub.png

旁白

巫妖王之怒开场动画

Terenas Menethil II narrates the opening cinematic to 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reminding Arthas of his duty as the heir to the throne of Lordaeron.[10]

孩子,当你出生的时候,洛丹伦的森林轻声唤出了你的名字,阿尔萨斯。
孩子,我骄傲地看着你一天天长大,成为正义的化身。
你要记住,我们一直都是以智慧与力量统治这个国家。我也相信,你会谨慎地使用自己强大的力量。
但真正的胜利,是鼓舞你的子民心中的斗志。总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而你,将加冕为王。

画廊

版本改动

引用

外部链接

继承自

头衔
联盟至高王
继任者
瓦里安·乌瑞恩
继承自
未知
头衔
洛丹伦的统治者
继任者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