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preview-hunter-yskz.png
泰坦之击
Titanstrike
ClassIcon hunter.png
神器信息
所属专精 兽王Hunter 猎人
相关人物 米米尔隆(铸造者)
托里姆
沃德伦(第一位盗窃者)
普斯塔佳(上一位盗窃者)
魔法科技工程学的完美典范,灌注了风暴的能量。

今天,我将泰坦之击授予你,用它去打击那些想要毁灭世界的造物之敌吧。

哈提的灵魂永远与这把武器融为一体了。他将成为你在这黑暗年代的忠实伙伴。

—— 托里姆

泰坦之击Titanstrike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加入的猎人神器之一。

简介

在远古时代,曾有一名维库督军偷得了一把灌注有风暴之力的步枪。他使用这件神器的力量征服了破碎群岛上的敌人。

进入这名督军的墓穴,取得这件强大的武器。

神器故事

天才守护者米米尔隆制作了很多武器,泰坦之击是他的巅峰之作。那是他制作的第一把步枪,设计目的是驾驭纯粹的狂怒风暴之力。

米米尔隆将这把武器交给了他同为守护者的好友托里姆,供他在战斗中使用。托里姆是一名喜爱狩猎的传奇斗士,他用高超的技巧,谨慎地使用泰坦之击。不管多么强大的野兽都抵挡不住这把枪的爆发性威力。

现在泰坦之击在你手上,托里姆后继有人了。

愿你狩猎顺利,弹无虚发。

第一章

泰坦之击并非由凡人设计制作。这把枪的制作者名叫米米尔隆,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守护者。高贵的守护者一族曾与上古之神开战,并把这些邪恶的生物囚禁在地下。

米米尔隆的守护者同胞中,有几位能操控风暴的狂怒之力。还有几位是强大无比的战士。米米尔隆的过人之处不在于肉体,而在于头脑。他的智慧和创造力无与伦比。

米米尔隆日以继夜地摆弄奇特的机械装置。他特别喜欢实验制作用来保卫艾泽拉斯的新武器,给守护者和他们的手下使用。土灵建议米米尔隆制作一种可以从远距离打击敌人的武器,于是米米尔隆全身心投入了研发工作。

不久后,他开发出了史上第一把枪械,步枪“泰坦之击”。

第二章

米米尔隆发明的成品大多与当初的设计理念大相径庭。至少一开始是如此。他爱用试错法,过程中通常会连累他忠心的仆人:发条机械侏儒

米米尔隆有一次测试泰坦之击初期版本时,在车间里引发了局部火灾,烧坏了十多个机械侏儒。这位守护者从灾难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米米尔隆修好受损的仆从后,又仔细调校了泰坦之击。他将下一把原型枪带到了风暴肆虐的山顶,这样即使武器走火,也不会殃及他人。

第三章

尽管米米尔隆在山顶试射泰坦之击的实验最后还是演变成了一场灾难,但是他却因此备受启迪。他在制作这次试射用的新枪时,无意间使用了拥有吸引电能属性的稀有金属合金。米米尔隆用这把枪开火时,雷云中劈下一道闪电,将泰坦之击轰成了两半。

不过米米尔隆并没有生气或失望,反而欣喜若狂。这次事故给了他新的灵感。他决定再次组装泰坦之击,并利用这把武器和元素之间的联系。

他要向这把武器中注入风暴之力。

第四章

摘自历史学家伊夫琳娜撰写的《风暴窃贼》第四章:

米米尔隆需要帮手来实现自己关于泰坦之击的想法。他需要守护者托里姆。

托里姆驱使封锁在天空中的爆裂之力。他用自己居所风暴神殿引导雷霆与闪电。它将成为重塑泰坦之击的完美熔炉。

某天,当愤怒的暴风在神殿上方翻滚的时候,两位守护者开始行动。托里姆与狂风和闪电角力,直到它们屈服于他的意志。他将风暴及其所有愤怒收集起来,凝聚成一颗叫做雷霆之火的能量球,然后束缚在他的神殿之中。

米米尔隆已经做好准备。他将雷霆之火导入了泰坦之击。闪电让神殿地动山摇,直到守护者终于将狂怒的风暴封印在那把步枪之中。

第五章

摘自历史学家伊夫琳娜撰写的《风暴窃贼》第十一章:

根据土灵传说,曾经有一段时间“天空陷入了疯狂”。据说当时来自艾泽拉斯偏远角落的轰然雷霆响彻天空,持续数周方才停歇。大多数守护者以为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导致天空碎裂。但米米尔隆无视了这种巨响。

洛肯为首的几名守护者着手对响彻世界的巨大雷声进行调查。最终,他们在一个栖息着巨型魔暴龙,以及其他各种鳞甲生物的偏远的南方岛屿上找到了巨响的源头。在那里,守护者们发现托里姆正和他的两头座狼——哈提逐日一起狩猎。

洛肯急忙赶到托里姆身边,警告他天空的异动。也就在此时,他发现托里姆就是异动的元凶。

泰坦之击锻造完成后不久,米米尔隆就将它交给了托里姆。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在自己最喜欢的狩猎场中施展起来。他本身的能量强化了步枪的爆炸性威力。每次开火时,雷霆都会撕裂天空,轰鸣声响彻世界。

第六章

摘自历史学家伊夫琳娜撰写的《风暴窃贼》第二十章:

唯一有幸逃离托里姆和那两头座狼疯狂狩猎的野兽,是一条巨型冰虫。它是有史以来体型最为庞大的冰虫,浑身覆盖厚重的白色岩石护甲。

当托里姆发现这条冰虫时,他抬起泰坦之击瞄准了它。第一枪,击碎了冰虫的岩石护甲。然而就在他再度开火之前,他的猎物猛然向前一跃,将泰坦之击撞落。托里姆赤手空拳与冰虫搏斗,最终把它迫得钻入了地下。

这场狩猎由此持续了数十年。托里姆和他的座狼追着这条冰虫踏遍了北方的土地,每当它露出地面,便是一场血腥的战斗。最后一次与这头野兽交战时,守护者射中了它的护甲间隙。冰虫逃跑了,从此杳无踪迹。

第七章

背叛最终粉碎了守护者们的团结。大多数人被囚禁在他们的堡垒——奥杜尔中。托里姆陷入抑郁,将自己封闭在风暴神殿里。就连狩猎也无法再让他高兴起来,于是他将泰坦之击封存在自己的居所之中。

时光飞逝,守护者的仆从们逐渐遍布冰雪覆盖的北方。维库人形成了部落,并想要统治这片大地。

一个名叫沃伦德的战士却渴望更多。他梦想着主宰所有维库人。为此,他开始寻找守护者们制造的强大机械和武器。后来,沃伦德找到了一个落单的机械侏儒。维库人俘虏了手无寸铁的发条生物,并强迫他供出米米尔隆造物的信息。

从机械侏儒口中,沃伦德知道了泰坦之击和它的位置。

第八章

洛肯背叛后,托里姆将自己封闭在风暴神殿中。数年间,他睡了又醒,醒来又睡,而哈提和逐日则自由地在荒野中漫游。

沃伦德等待着守护者睡眠的时候,偷取泰坦之击。他诱捕了一头巨大的始祖幼龙,用它飞上了风暴神殿。就在托里姆的眼皮底下,大胆的维库人偷走了泰坦之击,并逃离了守护者的居所。

托里姆醒后发现泰坦之击不见了,于是唤来了哈提和逐日。两头座狼和它们的主人发现了沃伦德的踪迹,暴跳如雷地追了上去。这个维库人每次都稍稍领先追捕者一步,但他知道这并非长久之计。托里姆和他的座狼都是传说中的猎手。最终,他们一定会追上沃伦德,并予以可怕的惩罚。

沃伦德带着机械侏儒俘虏和他找到的神器逃离了北方。他跋涉向南,去往一个只在传闻中听到过的地方——风暴峡湾

第九章

摘自历史学家勒洛尔撰写的《虚伪的守护者》第三章:

沃伦德吹嘘着他的强大力量,并要求风暴峡湾的维库人听从他的命令。当然,他们并没有服从他。至少一开始没有。一些维库人站出来,想让这个傲慢的新来者闭嘴。于是沃伦德使用泰坦之击将他们全部抹杀,每次射击都如同巨人跺地般隆隆作响。

维库人见证了沃伦德的强大后敬畏不已。他驱使着守护者的力量,因此他们相信他必然赢得了神的青睐。

沃伦德宣布自己为督军,将风暴峡湾的战士纳入麾下。他和他的军队从风暴峡湾出发,开始为维库人的荣耀四处征战。

第十章

摘自历史学家勒洛尔撰写的《虚伪的守护者》第七章:

督军沃伦德的军队数量和武器威力足以令周边地区俯首称臣。他所缺少的是团结统一。

随着维库士兵与风暴峡湾附近强大的卓格巴尔展开战斗,沃伦德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追随者们。他认为他们想要谋杀自己,并将泰坦之击据为己有。毕竟,如果他可以从守护者手中偷取神器,那么别人也可以从他手中将它偷走。

沃伦德的臆想促使他折磨并处死了许多盟友。许多维库士兵抛弃了疯狂的督军,他那强极一时的军队就此崩溃。

第十一章

许多年后,随着沃伦德死期将至,他命令自己的机械侏儒俘虏和剩余的少数追随者将泰坦之击作为陪葬。督军将这把由守护者所锻造,后来被他偷得的武器用作防御结界,防止盗墓者洗劫他的墓穴。即使死后,沃伦德也不让任何人碰触他心爱的步枪。

幸运的是,泰坦之击并未一直陪同这个妄想成为征服者的维库人永远沉眠。锻造这把步枪的目的不是为了散布恐怖或统治;它的用途是保护艾泽拉斯。

重见天日后,米米尔隆的这件杰作终于能够履行自己的初衷。无论黑暗在何处冒头,它都将予以打击,而它雷鸣般的轰击声也预示着所有威胁这个世界或人民的邪恶都将以灭亡而告终。

外观

泰坦之击

雄鹰之眼

雷象之怒

野猪火炮

毒蛇之噬

泰坦之触

  • 建筑大师的设计图
    制造大师级魔法科技长弓的详细图纸,使用强大的泰坦动力源作为核心。它们是怎么从米米尔隆的档案中流传出来的还有待推敲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