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位于晋升堡垒永恒前庭

内容

执政官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自从暗影界形成以来,晋升堡垒的执政官,长女格里斯蒂亚就一直在管理这个国度。

对于候选者和晋升者来说,她就是榜样,就是黑暗里的明灯。她的光芒照亮了你踏上的道路,她的意志让晋升堡垒屹立不倒,她无限的智慧永远守护着我们!

她就在这条漫长道路的尽头等待着你,正是她赐予了你飞行的能力,也正是她将我们最为神圣的任务交付给你。

此时此刻,执政官一定正在注视着你!

圣杰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每一座神庙中都有一位圣杰主事。圣杰是远古的存在,完美地诠释了所对应的美德,他们会负责照顾和训练那些进入各自领域的候选者。

管理纯洁神庙的圣杰名为薇茜弗涅,她以优雅和怜悯而闻名。

管理勇气神庙的圣杰名为山德里娅,她以不屈的意志和无尽的力量而闻名。

管理谦逊神庙的圣杰名为凯洛斯,他以深刻的洞见和平易近人的性格而闻名。

管理智慧神庙的圣杰名为塞尼厄斯,他以对天命的持久追求和清晰的思路而闻名。

管理忠诚神庙的圣杰名为德沃丝,她以对人民和执政官的坚定奉献而闻名。

每位圣杰都会选出在侍奉神庙方面表现最为杰出的“美德之手”来支持自己。你在旅途中会遇到这些存在,他们会为你完成五大仪式提供极有价值的助力。

晋升之旅:五大仪式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获得了候选者的形态和头衔之后,你就会走上这段旅程中最漫长的部分了。

在这段历程中,你会经过五座神庙,分别代表着纯洁、勇气、谦逊、智慧和忠诚。在每座神庙,你将学习圣杰的美德,并经历最终的仪式。这也就是著名的五大仪式,其目的是检测你是否符合各自的价值观念。

纯洁仪式会帮助你平静地面对你的过去。
勇气仪式会教会你对抗一切困难。
谦逊仪式会向你展示你在大千宇宙中的位置。
智慧仪式会让你正确理解你存在的目的。
忠诚仪式会加深你和同伴之间的羁绊。

这趟旅程可能会花上亿万年之久,一直延伸到不可估量的未来。这个过程中注定会充斥着挫折和失落,但也有着你从未体会过的愉悦和成就感。你会成长,你会变成最好的自己。

当你做好一切准备,就可以获得晋升了。

晋升堡垒的职责:收集者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收集者负责采集并调度我们国度中的心能。他们维持着这个国度的运行,是晋升堡垒所有伟大事业的基石。

收集者可以是一名掌炉大师,也可能是一名学者。他们制造护甲和家具,雕刻雕像,建造华丽的建筑,并为我们写下许多故事和歌曲。他们使用心能打造杰作,是非常伟大的工匠和音乐家。

在收集者永恒的生命中,他们会致力于打磨自己的技能,完善他们选择的技艺。通过这些伟大的作品,他们展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他们就是晋升堡垒会如此美丽的根源。

收集者有很多,但没有哪两个是完全一样的。担当了这个职务,就意味着你要支撑起这个国度,也就是你现在称之为家的地方。

晋升堡垒的职责:守魂者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守魂者所担任的是格里恩中最艰难、情感负担最重的角色。

正是他们徘徊在帷幕的边缘,迎接着寻找暗影界的凡人灵魂。守魂者负责衡量灵魂,审视灵魂的前生,然后决定该灵魂的大限是否已到。

作为一名守魂者,你会背负那个灵魂的记忆,你会看到、了解到很多东西,这些重担会一直萦绕在你脑海中。这个职责只适合内心坚强的人,那些能在任何时候都坚守天命的人。

很少有人最终选择这条道路,但选择了这条道路的人会备受尊敬。

晋升堡垒的职责:载魂者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载魂者负责载着灵魂穿越帷幕到达奥利波斯,这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在这里,将根据灵魂前世的作为决定他们的命运。

载魂者的冒险精神和不屈意志远近闻名。他们会见识到在暗影界之外的各种各样的世界、遇到形态各异的各种存在,而这些存在都会被带入奥利波斯,服务于崇高的天命。正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和意志,这个伟大的循环才能持续。

载魂者的责任十分沉重,但没有哪个格里恩能像他们一样了解世界的方方面面。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