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灵记On Undeath是死亡骑士新手任务中可以阅读的一本书籍。

来源

  1. 东瘟疫之地:血色领地[47.8, 32.6]300px阿彻鲁斯:黑锋要塞阿彻鲁斯之心 溃疮 <商人>背后书架前的地上

内容

死灵记
收录于版本7.3.5.26124

接二连三地遭遇挫折后,我才意识到是自身的标准偏高的缘故。我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格,甚至超越了天灾军团中的高阶官员。由于社会统治阶级与生俱来的固执性,他们是很难在有效的变革与现有的质疑声中达成平衡的。

幸运的是,天灾军团为那些不满统治政策以及因某些疾病(拿我来说,就是死亡)而行动不便的人提供了低端的就业机会。

我终于意识到一条真理。死亡降临时,只有透彻心扉的寒冷,没有想象中的满足感和顿悟。我摆脱了俗世的职责,却体会不到如释重负的轻松,因为我的心中空无一物。我只是我而已。如果能与一位拥有高贵仁慈之心的敌人大战一场,我希望他能宣泄出满腔的怒火,将我砍倒在地!

浮空城已经被召回了冰冠堡垒。我们重新着手筹备物资以及招募军队,纳克萨玛斯再次充满了活力!我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仿佛自己获得了新生。主上的意志在指引我。我很清楚自己该站在哪里,当勇士们蜂拥而至的时候,将由我来测试他们的实力。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