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Meryl Winterstorm2.jpg
梅瑞尔·邪风
Meryl Felstorm
基本信息
性别
种族 人类亡灵
职业 法师术士
身份 提瑞斯秘法会的勇士,提瑞斯法议会成员,新提瑞斯法议会建立者
所在地 守护者圣殿
状态 亡灵
势力信息
阵营 中立
势力 提瑞斯秘法会抗魔联军
前势力 新提瑞斯法议会提瑞斯法议会肯瑞托阿拉索
人物关系
亲属 麦德安(义子)
门徒 阿洛迪麦德安

梅瑞尔·邪风Meryl Felstorm[1] (曾用名“梅瑞尔·冬风”[2])是一位于魔兽世界:漫画中首次登场的亡灵人类法师。他有着近三千年的经验,是一名强大得难以置信的人类施法者。他亦是半兽人迦罗娜之子麦德安的养父与导师。

生平

梅瑞尔曾参加了巨魔战争,并在随后成为了现已覆灭的提瑞斯法议会的创立者之一。议会中很少有关于他的壮举的记载,但在某段时间内,他曾在对恐惧魔王卡萨纳提尔的放逐中协助议会。梅瑞尔虽身为亡灵,却不属于被遗忘者抑或是天灾军团。他在巨魔战争中受了致命伤,因形势所迫而以亡灵之身存活。在这段岁月里,他一直以自己的魔法力量保持“活着”。

传奇:最初的守护者

WoW-comic-logo-16x68.png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系列韩国漫画
Stub.png

本段落需要补充一些剧情内容。

在恐惧魔王卡萨纳提尔于达拉然现身试图盗走水之护符时,梅瑞尔曾对他的同僚们施以援手。

魔兽世界:漫画

迦罗娜请求他照拂她的儿子——麦德安。在陷于杀死莱恩的痛苦中时,迦罗娜也曾要求梅瑞尔藏起他的匕首,苦痛与哀伤,希冀它们再也不会被使用。[3]

数年后,麦德安目击到他的母亲被暮光之锤绑架,之后便开始了对她的追寻。发现此事后,梅瑞尔立即紧随麦德安,抵达塞拉摩,及时警告了他们天灾大墓地的来犯。在击退天灾后,他发现麦德安的生父乃是麦迪文,随后与瓦莉拉·萨古纳尔前往正关押着麦德安的安其拉。他们设法救出了麦德安,却在得以脱身前被古加尔阻截。食人魔用难以置信的力量击倒了梅瑞尔。在麦德安竭力唤醒梅瑞尔时,瓦莉拉试图抵御古加尔的攻击,但古加尔实在是太过强大。正在濒临绝望之际,瓦莉拉自愿将身躯让给体内的恶魔,以此获得了可堪抵挡古加尔的力量。这为他们赢得了喘息之机,梅瑞尔得以恢复并将他们传送至安全地带。逃离危险后,梅瑞尔惊觉控制瓦莉拉的恶魔不是他人,而正是卡萨纳提尔,一名他曾与最初的提瑞斯法议会于数个世纪前共同放逐的恶魔。为了诱使恶魔离开瓦莉拉的身体,他挑战恶魔,使其转而进入了他的躯体。此后梅瑞尔设法成为了两个灵魂中更强大的那个,试图以此压制体内的恶魔。

虽然他已经尽力压抑卡萨纳提尔,他的努力还是在新提瑞斯法议会对古加尔和暮光之锤氏族的攻势中变得岌岌可危。失去了控制的恶魔得以杀害血精灵达蕾妮亚·怒痕,并在梅瑞尔夺回控制权前抽尽了她的能量。意识到他对恶魔的掌控于身边的人不利,他辞去了自己在新提瑞斯法议会中的成员身份,并就此开始了自我放逐。他将自己重命名为梅瑞尔·邪风,以此作为自己堕落的标志。[1]

近期动向

梅瑞尔·邪风常被目击到于各种古老的图书馆中查阅有关如何束缚、监禁与放逐恶魔的卷帙,他希望终有一天能为卡萨纳提尔觅得一处永恒的监牢。[4]

军团再临

虽然梅瑞尔已为压抑卡萨纳提尔付出了十足的努力,恐惧魔王还是设法逃脱,袭击了达拉然的紫罗兰监狱。在一名法师冒险者与阿洛迪之魂的帮助下,梅瑞尔击败了卡萨纳提尔,但恶魔在被消灭前遁入了扭曲虚空。梅瑞尔与阿洛迪取得了守护者熔炉并将其带到守护者圣殿。在圣殿内,梅瑞尔重建了提瑞斯秘法会——一个曾于守护者缺席之时为提瑞斯法议会所用的法师组织——并宣布其旨在追捕卡萨纳提尔。

不久,梅瑞尔被一种症状为剧烈咳嗽的魔法疾病所扰,不得不暂停工作。[5][6]这实际上是一次卡萨纳提尔暗中操纵的魔法袭击,他利用夜之子灵魂石魔枢的能量来汲取梅瑞尔的力量。在卡萨纳提尔被成功囚禁在灵魂石内后,梅瑞尔也得以恢复。[7]

梅瑞尔也是与卡德加维纶克拉苏斯平台讨论创世之柱的职业大厅勇士之一。[8]

语录

漫画第三卷

  • 花了整整三千年溜回艾泽拉斯……却只是躲进一个精灵女孩的脆弱躯壳。就连这个小男孩都成功抵抗住了你的诱骗和攻击。你都无力唤来你自己的恶魔躯体……更别提面对其他的黑暗力量了。

漫画第四卷

  • 我们要使用这只受伤狮鹫的生命力增强我们的邪能魔法。反正这只可怜的生物也要死了。

军团再临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 I have been fighting the Burning Legion for an eternity, <name>. I would be honored to impart my wisdom to you as you lead the fight against them once again. I believe I have picked up a few tricks they will not expect![9]
问候 告别 厌烦
  • 有事吗?
  • 我会尽力帮忙的。
  • 你需要什么样的知识?
  • 我在听。
  • 有些恶魔最好不要被唤醒。
  • 你最好别把我惹火了。
  • 我要吞噬你的灵魂!哦,我的天,这家伙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任务:恐惧魔王的战利品

你必须尽快赶去紫罗兰监狱
决不能让卡萨纳提尔染指守护者熔炉

守护者熔炉是什么?
守护者熔炉是一件神器,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它是由大法师阿洛迪制造出来,可以将许多法师体内的魔法力量永久灌入一个人的身体里,提瑞斯法守护者就是这么诞生的。
它最后一次启用还是在艾格文的时代。自从她拒绝归还力量,以培养新的守护者后,这个熔炉就被锁在了紫罗兰监狱的魔法屏障后面。
只有议会才知道它的具体下落,直到今天。
等等,你是谁来着?
抱歉,我忘了我在这个时代已经没什么名气了。
我是梅瑞尔·邪风——而我原本叫做梅瑞尔·冬风。我曾是提瑞斯法议会的创始人之一。但在被恐惧魔王卡萨纳提尔附体后,我就不得不放弃了我的职务。我压制住了他……其实是基本压制住了他……但如果我继续留在议会里,风险就太大了。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彻底放逐恶魔。但看来我失败了。
任务:寻找黑檀之寒
梅瑞尔·邪风说: 去查查资料吧。我来好好回忆一下。

只要你能找到有关艾里克斯的任何信息,包括他是怎么死的,以及黑檀之寒去了哪儿,都是将巨大的胜利。

你能再跟我说说艾里克斯吗?
艾里克斯是第一次大战时期的提瑞斯法议会成员,他很强大也很有名气。因为忙于自己的目标,我没怎么跟他说过话。我只知道他曾是黑檀之寒的主人。然后,当我从一次长途旅行中归来后,他已经神秘失踪了。他的学徒、材料以及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都不见了。议会的其他成员对此守口如瓶,只说他遇到了一些非常可怕的事。
而黑檀之寒也跟着他一起失踪了。
<把你发现的信息告诉梅瑞尔。>
梅瑞尔·邪风说: 所以艾里克斯被这个叫巴拉杜尔的艾瑞达伏击了?那法杖可能在他手里……
阿洛迪说: 我的法杖……在敌人手中!我们得夺回它!
梅瑞尔·邪风说: 他肯定随着这场入侵一起来了,或者在某处观望。我有一个……大胆的计划。
梅瑞尔·邪风说: 我们要重现艾里克斯的仪式!在入侵点举行仪式能吸引巴拉杜尔的注意。他多半会故技重施,但我们早有准备。
阿洛迪说: 这应该能行。但我们要了解仪式的细节,以及所需的能量。快行动吧。
生病

你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玩家名字>。感谢你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代我处理事务。

可动手办

可动手办

梅瑞尔·邪风是DC Unlimited“魔兽世界:系列一”可动手办套装中的一名亡灵术士。他以身着腐蚀者套装的形象出现。

轶事

推测

  • 鉴于既然他是一名曾于巨魔战争中奋战的法师,可以推测他是在魔法方面受教于高等精灵的一百名法师之一,见于阿拉索与巨魔战争

画廊

参考与注释

相关链接

模板:Champions/Mage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