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努力辨认才能读懂她那歪歪扭扭的笔迹。

来源

北风苔原-菲兹兰克机场,任务:还要一些东西……

  • 阵营限定:联盟联盟
  • 任务物品,仅在任务期间可阅读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机灵鬼的购物清单

  喏,<玩家>。这就是最新款的绝密,呃……终极武器所需的材料列表。我们来给它取个名,就叫“超级缩小射线枪原型机”吧。
  相信我,和这件革命性的尖端装置相比,世界放大器简直土得掉渣!
  不过,我们暂时别想那么多。把这些材料统统给我就行啦!

我的工具

  重要的事先说……我需要工具来打造这件精密的仪器。除我之外,谁都没有这么大的能耐!
  当我和其他的技师一起逃离泵站时——当然,这是另外一件事了——我根本就来不及收拾工具。你想想,那时候我急着逃命呀!不过我记得,我把它们放在了东边的泵站下。

一枚超载电容器

  如果你自己不会做,就随便找一位称职的工程师帮忙吧。这样的小零件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我本来也能做的,但是手头没有工具啊。你还记得吧?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总之给我搞到一枚超载电容器。实在不行的话,就返回南方大陆,去拍卖行找找!

一捧洛克纳尔的沙砾

  最后一种材料稍微有些麻烦,但是只有最优质的沙砾才能碾磨出原型机光滑的镜面来。因此,我们必须选用取自强大的元素生物的沙砾。
  洛克纳尔正是合适的牺牲品。据说他在乌努比悲叹通灵塔之间的冰冻平原东南部活动。击碎他的冰冻外壳,从坚硬的核心中取回一捧沙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