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ureportrait blackrock chainsofwoe.png
该页面是一个断链页面,页面中的内链数量太少。
请为该页面添加链接,然后移除本模板。

来源

已绝版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上线前夕事件中,从主城的末日预言者处获取

内容

凌乱的小册子

你能拯救你的家人

  艾泽拉斯将会陷入火海。你们没人能抵抗燃烧军团。你做不到,你的家人做不到,你们最了不起的勇士也做不到。
  所以,趁现在还来得及,拯救尽可能多的人吧。
  加入军团,就是现在,否则就太晚了。末日到来时,所有愚蠢的凡人最终都会向不可避免的命运低头,争先恐后地祈求军团开恩。但是现在,很多人依旧怀着毫无意义的希望。如今正是你在恶魔军团中求得一席之地的机会,晚了就来不及了。带上你的朋友,带上你的孩子。(那些你看不顺眼的人就别管了。)
  时间不多了。

有异味的小册子

灭世飞艇游,贸易亲王加里维克斯巨献

  绿火从天而降。如潮的恶魔洗刷着我们的文明。
  听起来很恐怖是吧?从贸易亲王加里维克斯的湮灭号飞艇上看来,可就不一样了!
  马上行动,购买一张船票(参见免责声明),在贸易亲王加里维克斯的超豪华飞艇上获得一个位置。这座浮空的欢乐宫殿会在每个主城巡回飞行,欣赏燃烧军团在全世界的邪能舞姿。喝一杯酒,享受一场锈水四重唱的现场表演,气派地度过世界末日吧!

免责声明:超豪华飞艇的朗姆酒池和布丁按摩浴缸服务需要另行购买。

返潮的小册子

防灾准备:恶魔入侵版

<此卷轴记载了一系列指示,教导如何防备燃烧军团入侵,但是上面的条目都被划掉了,无法阅读。羊皮纸上用鲜血写遍了“烧掉一切”和“什么都救不了你”这两句话,字迹十分潦草。>

不详的小册子

蔑视军团

  没人能从恶魔手中拯救我们,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胜利的荣耀落空。
  把你们世俗的财物都烧掉吧,把街道点燃,任由一切混乱。不要停止,让暴乱席卷一切,直到剩下的只有尘埃和白骨,让军团没有可以征服的东西。

肮脏的小册子

万物末路

  无眼盘蛇从无尽天际注视着。
  它分叉的舌头在死亡群星的黑暗深渊中吞吐。
  梦境与沉睡者之间的帷幕缓缓逝去,如同皮肤从骨头上剥落。
  就连黑暗也为其一度唾弃的光明而咆哮。

<字条的其余部分满是奇怪的字符和潦草的字迹,无法辨识。>

破烂的小册子

待售:EZ-123地堡生成器(简称B.B.)

  虽然末日马上就要降临了,但是只要有了自己的B.B.,你和你的爱人就能活下来!地堡生成器采用最先进的侏儒工程学制作,操作简单,体积小到一只山羊就可以驮走。B.B.可以几乎在任何地形条件下使用(参见免责声明)。只要轻轻按下一个按钮,这个装置就可以挖掘出通向深深地下的隧道,并挖出一个舒适的山洞,你可以在里面平静地生活。购买一件本商品即可获得赠品,包括两罐空气清新剂、一条绳梯(参见免责声明),以及一本操作手册。

免责声明:无法在沙地、水域以及达拉然使用。在进入B.B.的隧道前,请先布置好绳梯。

潦草的小册子

限量供应:优质恶魔伪装

  假设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比如你正在自顾自地干活,突然有一群恶魔来敲你家的门。你会怎么做?暗月剧团有你要的答案!
  我们获奖无数的易容师制造了一系列完整恶魔戏服,就算是欺诈者基尔加丹看到了也会称赞不已。现有的伪装种类包括深渊领主(需要两个人一起穿)、末日守卫、莫尔葛和地狱犬(背部有问题的人不建议使用)。
  当你穿上这些衣服时,就算恶魔看到了你,他们也绝对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同。我们向你保证。

磨损的小册子

翡翠升华

  当伟大的萨格拉斯之影遮蔽太阳时,不用害怕。
  那正是我们升华的时刻。
  死亡会随之而来,但这不过是一个过程。
  越过死亡,你就会蜕下自己孱弱的肉身,化为受到翡翠之火祝福的形态。
  抹去眼中的灰烬,你将在萨格拉斯身旁找到更崇高的目的。

发黑的小册子

伟大之日降临

  我们的生命转瞬即逝。我们的成就化为灰烬。我们的存在只是痛苦。
  萨格拉斯要让我们从这样的折磨中解脱。这是你们的唯一机会,你们可以加入他麾下,对宇宙产生真正永久的影响。只要你够格,燃烧军团就会接纳你,训练你,赐予你力量,让你超越一切存在。
  如果你不够格,你也可以死得痛快。

起皱的小册子

拥抱军团

  我们受到误导,以为恶魔是我们的敌人。他们其实只想要肃清部落和联盟烂入骨髓的腐败。我们的领袖却希望我们有相反的想法。他们想让我们与恶魔作战,好让他们保住自己的宝贵王座和地位。
  不要为他们送死。恶魔降临时,放下你们的武器,他们会怜悯你们的。

恶魔语小册子

火焰预兆

  火焰预示了我们的命运。
  听炉中火焰劈啪作响,你会从中听到恶魔在我们的城市里行军。十万恶魔利刃出鞘,十万恶魔齐声战吼。
  凝视烛光,你会看到恶魔胜利的情景。一支无尽的军队,形象扭曲而狰狞。整个军团被绿色的火焰所覆盖。

预言小册子

三兆预言

  贤者预言,末日有三个征兆。当这三件事都发生的时候,我们就会明白,燃烧军团已经胜利,我们的毁灭即将来临。

  山下之王抛弃钻石王冠
  永夜之城迎来黎明
  狼崽继承血腥狼群

备注

  • 光辉事迹:原来如此,需要你在当时集齐以下12本小册子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