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 offhand 1h artifactskulloferedar d 05.png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从魔兽世界中移除。
相关的物品和任务将无法再从游戏中取得,本文相关的内容仅作为资料存档。

来源

已绝版
在魔兽世界7.3上线前夕事件中,从破碎群岛-达拉然末日践行者处获取

内容

凌乱的小册子

你想错了

  一个世界能碰到多少次生存危机?不久之前,不是才有人告诉我们说,一群穿越时空的兽人会杀光我们吗?不是还有人说,来自北方的邪恶冰人派出了他的亡灵奴隶来追杀我们吗?
  你们所看到的那个挂在天上的东西只是个幻象而已。想想吧:我们都知道,所谓的“大灾变”只不过是个阴谋,是半人马和狼人控制的地震机和精巧的巨龙遥控装置伪装的。既然部落和联盟的领袖可以那么轻易地愚弄我们,那要让我们相信有个恶魔世界突然出现在天空中,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
  艾泽拉斯的真正威胁从来没有变过,那就是——树人。这些愚蠢的小树一样的东西一直在等待我们放松警惕。现在,趁着我们伟大的勇士正在徒劳地抵抗着所谓的“恶魔入侵”,他们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
  快把你的斧头和伐木机准各好,他们就要来了。

有异味的小册子

我终究还是对的

  安其拉的消息传来时,我就在这里,在这座城市。元素开始暴乱时,我就在这里,在这座城市。恶魔开始入侵时,我就在这里,在这座城市。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这里,警告着你们,末日即将来临。你们全都不相信我。你们没有一个人想过,也许我是对的。但我不得不承认,末日来得比我想的要晚。
  但末日还是到来了。
  我只是区区一个末日预言者。我不求名利,不求认可。
  但我是对的。你们全都错了。当军团将你们烧成灰烬时,别忘了这一点。

返潮的小册子

翠绿黎明

一轮翠日在天穹升起,但阳光下毫无阴影。
世界因恐惧而高声呼喊,但只有一个人能听到她的声音。
无处不在,又无迹可寻的空间中,盘蛇吞噬着群星。
它没有双眼,但它梦见了无尽的终结和起源。

<卷轴后面的部分写满了奇怪的铭文和未知的语言。>

不详的小册子

警告:外域传送门

  肯瑞托收到许多报告称,有许多精英法师在售卖通向外域的传送门,声称这样就能逃脱军团的魔爪。这些所谓的“精英”其实只是一群法师学徒,为了还学生贷款而大肆敛财,而且他们的传送门极其不稳定。
  请注意,这些用不当方式制造的传送门会导致许多不良反应。到达传送门另一边后,你的身体可能会重组。例如在不正确的部位出现孔洞、肚脐上长出鼻子、手上长出脚趾、脚上长出手指等。以上后果还属于最温和的副作用。
  如果您看到有任何人出售外域的传送门,请尽量远离他们。

肮脏的小册子

亡羊补牢

  泰坦失败了。圣光失败了。自然、秩序和元素都付出了自己的力量,可他们都失败了。
  别搞错了,艾泽拉斯没有任何势力能够拯救你。燃烧军团正在高歌猛进。所以,你必须看破这个世界那轻薄而短暂的幻象,如此才能寻求救赎。
  去探寻彼岸的低语吧,就像你的许多同胞一样。聆听他们的智慧,接受他们既定的目标,抛弃所谓的“理智”,因为那只是谎言。
  你的家庭,你的朋友,你的国王和指挥官——他们并不了解,为了让艾泽拉斯远离军团,我们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如果他们阻拦你,你必须有所行动。

破烂的小册子

绝望的领袖,绝望的未来

  如果瓦里安国王和沃金大酋长还活着,那我们面对军团时或许还有胜算。
  而现在呢?看看我们的领袖吧。一个是胆怯的小孩子,完全不知道如何治国。一个是阴险的亡灵暴君,万事只考虑自己的利益。
  如果再不采取行动,他们只会带领我们走向灭亡。起义吧!把这些假惺惺的家伙赶下宝座!

潦草的小册子

追悔莫及!

  我们本可以自救。我们本可以接受军团的救赎,迎接火焰与硫磺的光辉命运。
  我们应该低头的,我们的灵魂本可以加入燃烧军团的宏大远征。
  但我们没有这么做。艾泽拉斯所谓的“勇士”们选择了抵抗无法抵抗的力量,向拥有无穷大军的敌人开战。
  他们害了所有人。我们的末日就高悬在头顶的天空中。
  我们现在只能祈祷,希望萨格拉斯用烈焰净化这个世界的时候,能够赐予我们仁慈的死亡。

磨损的小册子

登月火箭——加里维克斯官方授权冒险之旅

  这个世界已经完蛋了,你生存的唯一希望就是逃向双月。感觉不靠谱?有了贸易亲王加里维克斯的授权,这一切不再是幻想。
  他的“赦免”级火箭舰队即将完工,将为你和你的朋友们奉献一次通往双月的奢华之旅。火箭内设施齐全,不仅有观景台、自动加热的座位,还有免费附赠的船长帽。
  快来预定吧!

免责声明:窗户、转向装置和速度控制器需要额外购买。观景台为露天设施,在飞行过程中无法进入。座位的自动加热功能无法关闭,该功能为火箭推进装置的高温产生的副产品。

发黑的小册子

交换恶魔伪装

  暗月剧团向顾客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们在完成恶魔伪装订单时发生了意外,错将龙人伪寄给了广大顾客。这些服装看起来可能与恶魔很相似(爪子、鳞片,等等),但它们其实完全不同。请不要在身着龙人伪装时靠近军团!这样可能会导致受伤、死亡,或者损坏伪装。
  请将您的龙人伪装寄还给我们,我们为您调换成恶魔伪装。我们保证,在军团发动最终入侵之前,您一定可以收到货品。如果没有,那你将可以获得退款!

起皱的小册子

违逆死亡者,去死吧

  末日已经降临。军团即将占领我们的世界,我们都将在恶魔的烈焰中化为灰烬。我们对此心知肚明。我们的灵魂深处已经感受到了这一切。
  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要反抗燃烧军团呢?他们为什么非要延长我们的痛苦?如果他们能坐下来接受注定的命运,那么我们卑微的存在早就可以结束了
  他们的奋斗,只会妨碍我们享受死亡带来的美好。他们罪该万死。站起来吧,兄弟姐妹,杀光那些妄想拯救我们的人!

恶魔语小册子

身边的敌人

  我们身边潜伏着恶魔……他们在观望……在等待。他们使用魔法伪装自己,化身为我们的亲朋和盟友。只要你放下戒心,他们就会痛下杀手。
  所以我们必须先发制人。你的盟友并不是真正的盟友。撕开他们的幻象,才能找到真相。
  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要相信任何人。

预言小册子

萨格拉斯没有错

  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对燃烧军团有了很多了解。但是没人敢于说出真相:

  萨格拉斯的使命必须成功。

  我们的世界充满了罪恶。生命诞生之前,艾泽拉斯之魂就已经被邪恶包围了!如果邪恶取得胜利,我们的存在就会被难以想象的恐惧包围。尽管我们最伟大的英雄一直在努力奋战,可依然无法彻底消除这些黑暗。
  既然英雄们无法成功,那就让萨格拉斯赢得胜利吧。与其在邪恶的爪牙手中经受永恒的折磨,还是痛快地死在他手下比较好。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