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Artifactpreview-druid-ph.png
月神镰刀
Scythe of Elune
ClassIcon druid.png
神器信息
所属专精 平衡Druid 德鲁伊
相关人物 玛法里奥·怒风
贝瑞莎·星风(塑造者,第一任持有者)
拉莱尔·焰牙(塑造者)
阿维尔
维琳德·星歌
基特斯
瑞维尔·考斯特
黑骑士
布林克·扳柄
瓦洛恩·静枝
蕴含着需要被释放的力量。在平衡与控制的作用下,野狼也能被驯服,但这只是暂时的。

但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明白那些我母亲和麦尔莎迪斯深知, 玛法里奥也无疑清楚的事情:这把镰刀是一件具有威胁,充满被诅咒的憎恨,象征着死亡与毁灭,完全不该存在于世的武器。

—— 维琳德·星歌[1]

月神镰刀Scythe of Elune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加入的德鲁伊神器之一。

早在经典旧世版本时期,灰谷和暮色森林两条互相关联的任务线中就提到过这把神器。在军团再临版本中,这把历经曲折的神最终被玩家寻获。

艾露恩之镰是一件由戈德林之牙和艾露恩的法杖结合而成的神器。[2]它常常被描述成一件上古武器——扭曲多节的树枝上刻满可能比卡多雷还要古老的符文。那些不够小心的人可能很容易被镰刀里充满的戈德林的精魂吞噬。联系到艾泽拉斯狼人的起源,据说只有拥有强大月神之力的平衡德鲁伊才能驾驭它。

月神镰刀的持有者被镰刀德鲁伊称为“纳兰度”,在达纳苏斯语里是“尖牙之王”的意思。[3]

简介

这把神秘的神器制作于远古时代,由艾露恩之杖与狼神戈德林的利牙组合而成。

艾露恩之镰在德鲁伊社会中有着漫长而曲折的历史,已有不少人不慎被镰刀中的戈德林之魂反噬。

此镰刀与艾泽拉斯世界的狼人起源息息相关,只有达到平衡极致的德鲁伊才能控制住其中澎湃的月神之力。

神器故事

你手中的这把武器既代表着圣洁,也体现了残暴,它是宁静与狂暴相结合的实体。这把镰刀不仅仅是武器,也是一种象征。或许它蕴含着这样的道理:所有生灵都拥有安宁与残暴这两种特质。而我们能做的,便是……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

月神镰刀赐予你消灭强敌的力量,以及明白该何时停手的睿智。

第一章

数千年来,月神镰刀既是神圣力量的象征,又是脱缰怒火的警示。

很久以前,在萨特之战中,遭受围攻的暗夜精灵部队与一支恶魔大军展开正面对决。一部分暗夜精灵认为,他们需要强大的力量才能扭转战局。月神镰刀便应运而生,它结合了狼神戈德林的利牙以及蕴含月神之力的艾露恩法杖。

第二章

根据记载,月神镰刀源自德鲁伊拉莱尔·焰牙的仇恨,以及女祭司贝瑞莎·星风的悲伤。

拉莱尔坚信自己能驾驭群狼形态的怒火,想以此协助暗夜精灵对抗庞大的恶魔大军……但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认为形态转换太不稳定,因此拒绝了他的提议。

当拉莱尔的好友,阿维尔因为拒绝化身群狼形态而惨死恶魔手下时,拉莱尔不仅坚定了自己接受群狼形态的想法,更决心寻找强化这种形态的方法。他找到了一位出乎意料的盟友——阿维尔的爱人,女祭司贝瑞莎·星风。

两人齐心协力,将戈德林的利牙与艾露恩法杖合二为一,打造出了月神镰刀……这把足以改变历史的传奇武器。

第三章

数千年来,月神镰刀展现了它无尽的力量。

在萨特之战期间,顽固的拉莱尔·焰牙执意使用月神镰刀强化群狼形态,最终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无数德鲁伊变成了狼人,他们充满野性,不分敌我地疯狂攻击着一切生物。

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拿到了这把镰刀。借助它的力量,他将拉莱尔和他的狼人们驱逐至翡翠梦境,希望他们能借助古树达拉尼尔的力量保持平静。

第四章

萨特之战结束不久后,月神镰刀便消失了。几千年后,一位叫做维琳德·星歌的暗夜精灵女祭司发现了它。

维琳德急于对抗入恶魔势力的入侵,她引导出镰刀的力量,召唤被放逐在翡翠梦境的狼人

然而,她却无法控制召唤出来的狼人。她想寻求一位人类法师的帮助,但在寻找法师的途中不幸遇袭身亡……月神镰刀再一次下落不明。

第五章

纵观历史,月神镰刀曾多次易主。

镰刀曾短暂地落在一个怯懦(而又特别幸运)的暮色森林居民手上。他叫做基特斯,在一处被称为“罗兰之墓”的老旧矿井中发现了它。

一本日志上,基特斯记述了发现镰刀的故事。当时,他和他的同伴们遭到了狼人的袭击:

他们从四面八方向我们扑来,从脚下隐秘的地洞里伸出利爪,从梁柱上悄无声息地跳下来袭击我们。

基特斯是那次袭击中唯一的幸存者,但他在慌乱地逃离诅咒矿井时将月神镰刀遗失了。

第六章

摘自大法师卡莱日记

我们在这些受诅咒的狼人的追赶之下慌忙地逃进了一个名为罗兰之墓的矿洞。

在那里,我们目睹到了骇人的一幕——对我而言,也尤其痛彻心扉——我的儿子受到狼人的利爪挟制,跪在一把镰刀的刀刃之下。后来我才知道,那就是月神镰刀。那些野兽正在对我的儿子进行某种邪恶的仪式,似乎是想让他加入他们的拜狼教

我心急如焚但又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邪教领袖将闪着凶光的獠牙扎进我独子的肩膀和胸膛。

我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悲痛,伴随着一声嘶吼,我发起了攻击。

第七章

月神镰刀与一群被称为“黑骑士”的遗物猎人有牵连,他们行事诡秘,心狠手辣。

月神镰刀在罗兰之墓矿洞现身之后不久,黑暗骑士就来了。他们为了寻找这件神器,将当地一户人家满门诛杀。

一个叫做瑞维尔·考斯特牧师在拿到镰刀之后,和他的随从在半路上遭到了黑暗骑士的拦截。所幸,守夜人指挥官阿尔泰娅·埃伯洛克及时出现,阻止了这次袭击。接下来发生的事至今仍是个谜,因为这群人随着一道炫目的闪光,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八章

圣光教会的牧师瑞维尔·考斯特向大主教本尼迪塔斯提供的证词:

我坚信我的所作所为都代表圣光的意愿。

我们从罗兰之墓取得了月神镰刀。我用它作为诱饵,让那群被称为黑暗骑士的狡诈恶贼自投罗网。

我们在战斗中被黑暗骑士传送到了卡拉赞,传说是守护者麦迪文所居住的高塔。那里就是黑暗骑士的老巢,他们四处搜集神器,充实塔里的秘密馆藏。

尽管黑暗骑士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战利品展览馆的馆长也加入了战局,但他们还是并没能夺走月神镰刀。多亏了同伴的帮助,以及我对圣光坚定不移的信念,我们终结了黑暗骑士的恶行。

第九章

大灾变降临艾泽拉斯之前,月神镰刀经由地下隧道被秘密运往吉尔尼斯。

这次,月神镰刀由军情七处侏儒刺客布林克·扳柄交给了吉尔尼斯国王,吉恩·格雷迈恩的暗夜精灵支持者。月神镰刀曾短暂地为被遗忘者的密探夺走,但在英勇冒险者的努力之下,镰刀最后又重新回到了暗夜精灵手中。

第十章

女祭司贝瑞莎·星风对拜狼教领袖,群狼之首死亡的陈述:

夺回月神镰刀是群狼之首最首要的目标。他原来叫做拉莱尔·焰牙,是一名德鲁伊。在萨特之战期间,他想要变化为群狼形态,但遭到了玛法里奥的拒绝,从此他便一直怀恨在心。群狼之首想用月神镰刀从翡翠梦境召唤他的同胞,围攻我们挚爱的家园:达纳苏斯

我使出浑身解数与群狼之首对抗,但终究不是他的对手。群狼之首举起镰刀,准备召唤他的狼人同胞。就在这时,他突然被一个幽灵一般的存在击败了。这个幽灵原来是我已故爱人阿维尔的精魂。无数年前,他曾立下誓言,就算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我的爱人信守了承诺,月神镰刀也依然由我保管。

第十一章

摘自贝瑞莎·星风的笔记

阿维尔,我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你,我的爱人。不管是你在多年以前所做出的牺牲,还是在我身临险境时的再次相救……我都永远铭记于心。

我不慎将狼人的诅咒散播到这个世界上,但我向你起誓,我一定会弥补以前的过错。我会想办法让一切重回正轨。

我写下这些文字之时,正准备和瓦洛恩·静枝一起为了进一步研究狼人而前往暮色森林。愿你的灵魂能永远为我的思想和行动指明方向。也许最终,我们可以在月神镰刀的帮助下,找到办法给予身负狼人诅咒的人们最重要的恩惠……

安宁。

历史

狼人诅咒

贝瑞莎·星风创造了月神镰刀

贝瑞莎·星风莱拉尔·焰牙把一枚戈德林的牙齿和贝瑞莎的法杖相结合,创造了这把镰刀。月神蕴含强大的力量,这让变成狼群形态的德鲁伊拥有无法控制的狂怒。莱拉尔和狼群德鲁伊们试图压制这股狂怒,反而被月神镰刀变成了狼人——一种被野蛮天性驱使的野兽般的人形怪物。由于被狂怒蒙蔽了双眼,莱拉尔和他的追随者们在战斗中用镰刀不分敌我的进行攻击。被这些失控野兽攻击而受伤的暗夜精灵也因为受到恶毒的诅咒而变成了狼人。[2]

为了制止灾难,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悲伤地把狼人们驱逐至翡翠梦境的古树达纳尼尔之下,在那里他们将平静地长眠。[4]镰刀被秘密地交给麦尔沙迪斯 Mel'Thandris,之后下落不明。

维琳德·星歌

详见:维琳德的日记

维琳德·星歌,麦尔沙迪斯的外甥女,在第三次战争以后受命净化灰谷残存的恶魔,她向艾露恩祈祷寻求援助。她一遍一遍地祈祷以期女神的回应,最终她在达纳苏斯找到一本古书,这本书是范达尔·鹿盔为了揭露玛法里奥所犯下的过错而放在那的。这本书描述了萨特之战和艾露恩之镰的故事。维琳德前往麦尔沙迪斯神殿,她发现了藏在那里的艾露恩之镰。镰刀拥有减弱时空障壁的能力,当维琳德把镰刀握在手中的时候,她看到了一幕幻象:狼人们凭借原始狂野的天性和敌人战斗,而那个面对狼人围攻依然毫不畏惧的敌人即是被称为“碧火之王”的萨特。

维琳德意识到了镰刀的真正力量。通过集中意志,她能够和狼人进行精神沟通。狼人听到并能理解她的话语。通过引导镰刀中的能量,时空障壁进一步变弱,她成功把一群狼人召唤到艾泽拉斯。狼人追随她投入了战斗,在她的指挥下,狼人们向费伍德森林的恶魔们发起猛攻。然而她注意到一件事,虽然她并没有继续召唤更多狼人,但是狼人的数量却在增加,就好像镰刀已经不再需要她的引导而一直在自动召唤狼人。

维琳德听说大法师阿鲁高也召唤出了狼人。她前往东部王国,希望他能提供帮助。在暮色森林,维琳德在罗兰之墓遭遇了狼人瓦尔卡斯的袭击。在战斗中一桶炸药被引爆,炸死了维琳德、瓦尔卡斯和他的三个手下,月神镰刀也被埋在洞中。[1]基特斯在不久之后找到了它,并且在暮色森林释放出了狼人[5]

黑暗法师莫甘斯逆风小径黑骑士都在搜寻月神镰刀。莱拉尔·焰牙,也就是现在所谓的“头狼”,被阿鲁高所召唤。头狼也在追寻艾露恩之镰并创造了拜狼教来寻找它,这样它就可以解开狼人的封印并围攻达纳苏斯。

暮色森林

瑞维尔·考斯特一行人追逐狼人来到了暮色森林,在那里他们发现了躲藏在乌鸦岭的基特斯基特斯告诉他们月神镰刀曾出现在名为罗兰之墓的矿洞而且黑骑士也在搜寻它。然而,这把镰刀一出现就被狼人们拿到并用于黑暗仪式。清除了矿洞里的狼人狂热者后, 瑞维尔·考斯特把镰刀带了出去。在军情七处特工布林克·扳柄的要求下,他们一同寻找被黑骑士偷走的诸多神器。瑞维尔·考斯特用镰刀作为诱饵,引诱黑骑士进了埋伏圈。[6]

吉尔尼斯

艾露恩之镰被送到吉尔尼斯

Valorn Stillbough 在暮色森林获得月神镰刀后的少许天便赶到自己在吉尔尼斯的暗夜精灵同伴身边[4]。在狼人起始区域,玩家必须夺回被遗忘者从黑瘴林[7]的德鲁伊手中偷走的月神镰刀。贝瑞莎·星风试图用月神镰刀将头狼和他的狼人放逐回翡翠梦境,然而头狼却被阿维尔的幽灵杀死。

军团再临

在吉尔尼斯事件后,贝瑞莎·星风和瓦洛恩·静枝将艾露恩之镰带回了暮色森林以求更深入的对狼人进行研究[8] 。在泰兰德·语风的要求下,他们将镰刀带到了暮色森林中的黎明森林,准备将镰刀交给一位从梦境林地来的冒险者。这个德鲁伊冒险者从翡翠梦境来到暮色森林,然而瓦洛恩·静枝遭到了 埃瑞丁的攻击,镰刀也落入黑骑士的手中。贝瑞莎·星风需要留下照顾瓦洛恩·静枝,梦境林地的德鲁伊在密斯特曼托庄园遇到了瑞维尔·考斯特,并一同从卡拉赞从黑骑士埃瑞丁的手中夺回了月神镰刀。

在游戏中,艾露恩之镰的力量可以使瓦尔莎拉的狼人变回暗夜精灵形态。

图片

轶事

  • 灰熊丘陵任务Quest:Close the Deal中的Cedar Chest被暗示为藏有月神镰刀:Ivan曾说出“月……”"Sc..."然后迅速地闭上了嘴。但根据狼人的诅咒黑骑士两部漫画提供的信息,这把神器不可能在任何时间点出现于此。这可能说明它曾经被设想为藏在那只箱子里,但这个伏笔在撰写黑骑士时被忽视了,从而使其被描述为一直待在维琳德将其落下的地点:暮色森林。
  • 持有月神镰刀的玩家可以在瓦尔沙拉驱除野生狼人身上的诅咒,它们原本分别是:

外观

经典

成就:Fighting with Style: Classic

Scythe of Elune.jpg
Scythe of Elune2.jpg
Scythe of Elune3.jpg
Scythe of Elune4.jpg
This is the default appearance. Recover one of the Pillars of Creation. Recover Light's Heart and bring it to the safety of your Order Hall. (Quest:Light's Charge) Complete the first major campaign effort with your order. (Quest:Idol of the Wilds)

Upgraded: Envoy of Goldrinn

Achievement: Fighting with Style: Upgraded

Envoy of Goldrinn (1).jpg
Envoy of Goldrinn2.jpg
Envoy of Goldrinn3.jpg
Envoy of Goldrinn4.jpg
Complete the Druid class hall campaign. (Forged for Battle) Unlock every Artifact Trait. (Power Realized) Fully research the history of your artifact in your class hall. (Part of History) Complete the achievement "This Side Up."

Valorous: Lunarcall

Achievement: Fighting with Style: Valorous

Lunarcall.jpg
Lunarcall2.jpg
Lunarcall3.jpg
Lunarcall4.jpg
Complete the questline, "Balance of Power" (Improving on History) Complete the achievement "Unleashed Monstrosities." Complete a Challenge Mode Dungeon using a level 15 keystone. (Keystone Master) Complete the achievement "Glory of the Legion Hero."

War-torn: Nightmare's Affliction

Achievement: Fighting with Style: War-torn (Alliance)/Fighting with Style: War-torn (Horde)

Nightmare's Affliction.jpg
Nightmare's Affliction2.jpg
Nightmare's Affliction3.jpg
Nightmare's Affliction4.jpg
Complete the quest "Quest:The Victor's Spoils" after reaching Prestige level 1, Rank 50. Reach Prestige level 5 and earn a Crest of Heroism. Reach Prestige level 9 and earn a Crest of Carnage. Reach Prestige level 13 and earn a Crest of Devastation.

Hidden: Sunkeeper's Reach

Achievement: Fighting with Style: Hidden

Acquire The Sunbloom. Complete 100 dungeons using a hidden artifact appearance. Complete 200 World Quests using a hidden artifact appearance. Kill 1,000 enemy players using a hidden artifact appearance.

引用和注释

扩展链接

avatar
0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感觉月神镰刀重定向到这里并不合适,在LEG前月神镰刀就已经出现了,因此我觉得剧情上的月神镰刀和作为LEG神器的月神镰刀应该分开叙述

3年
0

灰烬使者和烈焰之击也同理

3年
avatar
Akira
0

我对神器一无所知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