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Moonglade.jpg
月光林地
首府 中立 永夜港
种族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树妖树妖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丛林守护者丛林守护者
暴风城人类男性暴风城人类女性人类 (1人, Umber)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1人, Zen'Balai)
政权 塞纳里奥议会
阵营 中立,塞纳里奥议会
地理位置 北卡里姆多

月光林地Moonglade是德鲁伊们的圣地,同时也是塞纳里奥议会所在地。几千年来,月光林地一直是德鲁伊们的家园。当燃烧军团上古之战时横扫这片土地时,月光林地很幸运地没有被波及。暗夜精灵德鲁伊们在怒风兽穴里进行深刻的冥想,让他们的意识进入翡翠梦境。其他暗夜精灵则在这里建造了永夜港。第三次战争中,月光林地再次成为精灵的避风港。泰兰德在这里唤醒沉睡中的玛法里奥。虽然这里发生过战斗,但是土地并没有遭到污染。

联盟和部落的德鲁伊们在这里和平共处,因为他们对自然之力的崇拜团结一致。阵营冲突在月光林地是不允许的,永夜港的守卫会用武力惩罚任何胆敢在这里惹是生非的冒险者。

年兽沉睡在月神湖深处,每年在月亮节的时候都会苏醒。

历史

怒风兽穴
雷姆洛斯神殿

早在上古之战开始前,塞纳留斯就居住在神圣的月光林地。[1][2] 随着上古之战的进行,军团在卡利姆多大陆的数量越来越多,玛法里奥·怒风意识到暗夜精灵不可能单独获胜。他说服泰兰德·语风和她的弟弟伊利丹·怒风前往月光林地寻求塞纳留斯的帮助。[3]

天崩地裂之后,丛林守护者树妖们开始走出与世隔绝的月光林地,来到外面的世界。[4] 月光林地被认为是暗夜精灵德鲁伊们的圣地[5]卡多雷社会更多地致力于对自然的崇拜和保护。而塞纳留斯本人则一直留在这里。[6]

萨特之战

详见:萨特之战

萨特战争期间,玛法里奥·怒风就是在月光林地召开德鲁伊集会,并成立塞纳里奥议会,以对抗镰刀德鲁伊的攻势。[7]

第三次战争

详见:第三次战争

第三次战争期间,天灾军团提克迪奥斯的带领下向怒风兽穴方向进攻,试图夺得玛法里奥的身体。当恶魔到达月光林地附近时,它们遇上了泰兰德·语风以及跟随她的哨兵和树妖们。泰兰德突破重围取得了塞纳留斯之角,并唤醒了沉睡于兽穴中的玛法里奥。[8] 尽管月光林地层遭受过恶魔的袭扰,但是并没有被污染的迹象。

在第三次战争之后,牛头人加入了德鲁伊大家庭,而月光林地开始向所有其他种族的德鲁伊开放。守护者雷姆洛斯成为了月光林地新的守护者。 [9]

梦魇战争

在梦魇战争期间,月光林地被完全笼罩在黑暗的薄雾中,这让它看起来更像一座坟墓。[10]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哈缪尔·符文图腾在这里教鲁坎·狐血学会去控制自己独有的力量。[11]

在大灾变开始不久,玛加萨·恐怖图腾接过了牛头人的领导权,在月光林地的牛头人德鲁伊立即开始了他们的叛乱。[12]

军团再临

破碎群岛受到了军团入侵,瓦尔莎拉受到梦魇腐蚀的威胁。月光林地的宁静被打破了,来自翡翠梦魇的不可名状之物似乎找到了进入怒风兽穴的方法,从兽穴里不断涌出。塞纳里奥议会的德鲁伊们决定抗击梦魇。在雷姆洛斯玛法里奥的号召下,议会在月光林地开启了通往古老梦境之路的传送门。通过梦境之路,德鲁伊们可以直接通往艾泽拉斯各地的梦境之树,其中就包括瓦尔莎拉的世界之树——沙拉达希尔。在沙拉达希尔根部的传送门旁,坐落着一处被称为梦境林地的据点,大德鲁伊伦萨·巨蹄在那里焦急地等待议会的帮助。

地理

月光林地位于海加尔山东北部,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没有腐败的痕迹,古老而强大。它被高耸的群山包围,使它不受外界影响。月光林地西边的峭壁之下是黑海岸的北部地区。越过黑海岸和无尽之海,对面就是高耸入云的泰达希尔(虽然因为游戏引擎限制,在游戏里并不能从月光林地直接看见泰达希尔)。东北部是白雪皑皑的冬泉谷,东南部是雄壮的海加尔山主峰。南部穿过木喉要塞可以达到费伍德森林。在旧世界没有开放自由飞行的年代,这条路是月亮节之外其他职业唯一可以进入月光林地的方法。而德鲁伊们可以通过传送月光林地的法术轻松回到这里。

月光林地的环境静谧而优美,这里是被卡里姆多最美的森林之一。参天巨树遮天蔽日,似乎从来没有白昼。点点月光从树木的缝隙里倾泻到地面上。丛林守护者和树妖漫步其中,这里生活着数量众多的林地生物——熊、豹子、鹿、野兔和各种禽鸟。在月光林地中间有一片巨大的湖泊——月神湖。月神湖北边坐落着本地的中心城镇永夜港

雷姆洛斯神殿怒风兽穴是这里另外两个重要的地点,都在永夜港外人迹罕至的深林里,被静谧包围。雷姆洛斯神殿位于西方,是雷姆洛斯的主要活动区域,而怒风兽穴位于西部,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通常在这里沉睡。

月光林地虽然生机盎然,但是这里却不产出草药或矿石,生物群落众多但是也不产出皮毛。从游戏性上来说,这里没有专业产出的原因是这张地图并不是一个练级区域,大部分非德鲁伊玩家平时也不需要来这里。从剧情角度理解,月光林地不产出资源是因为这里是德鲁伊们的圣地,塞纳里奥议会不允许外来人员在这里乱采乱挖、肆意捕猎动物。

地图和次级区域

快速旅行

联盟飞行路线

部落飞行路线

Druid德鲁伊专属飞行路线

著名角色

详见:Moonglade NPCs
  • 德迪利特·星焰:帮助年轻的德鲁伊学会熊形态、水栖形态和中和毒素等法术。经典旧世时代职业任务的给予者。
  • 拉比恩·萨图纳:守护者雷姆洛斯的管家。流沙之战相关任务线中的重要角色。
  • 守护者雷姆洛斯:月光林地的主人,半神塞纳留斯的长子。对抗梦魇暴君伊兰尼库斯任务线的重要角色。
  • Loganaar:月光林地的德鲁伊训练师。

本地生物

智慧种族

野生动物

怪物

角色扮演游戏

大部分暗夜精灵曾经在月光林地定居,周围环绕着古老的森林和古树们,相比和其他种族交流更愿意独善其身。月光林地位于费伍德森林东边,冬泉谷北边,海加尔山西侧的山坡上。月光林地是一片神奇的森林,永远笼罩在黑暗之中。月亮搞搞挂在黑色的天空中,用银光照亮了下面的树林。这片土地从没有极端天气,在温暖、无尽的夏夜欣欣向荣。月光林地被暗夜精灵视作圣地,是强大的暗夜精灵的德鲁伊们的家园。实际上,几千年间德鲁伊们一直在林间空地上冥想,直到燃烧军团的到来再次把他们唤醒。如今他们依然保持清醒,发誓要保护自然,至于这片破碎大陆上战争的创伤。暗夜精灵的神圣森林是许多野兽的家园,它们既危险又友好。卡多雷小心翼翼地和野生动物保持和谐共处,例如夜刃豹和熊,它们在树林里觅食和狩猎。精灵们经常捕获并驯服这些骄傲的夜刃豹作为坐骑,但是遇到野生的则是很危险的。暗夜精灵和森林里更危险的生物相处就不那么和谐了。萨特——被诅咒的、疯狂的暗夜精灵——也潜伏在这里,也潜伏在森林里,频繁地袭扰暗夜精灵边远的定居点。一些熊怪饮用了费伍德森林被污染的水源,也会攻击旅行者。更凶猛的恐狼和角鹰兽也在这片区域触摸。除了这些动物以外这里还有古树,它们是有智慧的远古树人,是森林的守护者。树人是古树的近亲,体型较小。这些生物保护着森林,它们会毫不犹豫地向任何破坏森林、破坏自然的人释放它们的力量。许多古树住永夜港附近的森林里,这些有智慧的树木曾经肩负着一个至关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引导大力的力量来维持暗夜精灵的永生。它们帮助训练精灵战士并保护它们的聚落。丛林守护者是强大的德鲁伊,据说它们是半神塞纳留斯的自私,它们时刻保持着警惕在月光林地里漫步。暗夜精灵会派出巡逻队,他们的任务是保护永夜港和兽穴。月光林地广阔的森林和山谷人烟稀少。这里唯一的定居点是暗夜精灵的首都——永夜港。[14]

轶事

  • 相对于达纳苏斯这样的大城市来说,月光林地对德鲁伊的魔法更有帮助。[15]
  • The Warcraft Encyclopedia的页面上把这片区域称为“海加尔山的月光林地”。
  • 玛法里奥曾表示他想把发疯的范达尔·鹿盔从海加尔山转移到月光林地,因为那里可以净化和恢复后者被腐化的心智。[16] [17]
  • 在大灾变发生之前,雷姆洛斯同意让哈缪尔·符文图腾和艾乐瑞瑟·雷弗拉尔在这里会面,尽管这次会面失败了。[18]
  • 在魔兽世界中的月光林地几乎看不到玩家,因为既没有资源产出也几乎没几个任务(特别是大灾变之后)。只有德鲁伊在做职业任务时会去那里。
  • 在WAR3的大地图上,月光林地位于冬泉谷南部、海加尔山东部、灰谷东北。这个位置在魔兽世界里重新被调整过。
  • 在WAR3中有一张对战地图叫做“月光林地”,地图贴图类型是“灰谷”。地图描述是这样的:到目前为止,这片沼泽地还没有被军团染指。这里住着熊怪部落,但他们不欢迎入侵者。(These marshlands have been untouched by the Legion so far. A tribe of furbolgs live here, but they do not welcome interlopers.)[19]

参考和注释

External links

模板:Moonglade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