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翻译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暮光之锤
Twilight's Hammer Banner.jpg
首脑  暮光执事法席恩
  前成员  古加尔 (已故)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 (已故)
种族构成

联盟部落联盟部落诸族
元素元素元素元素元素
IconSmall AscendantAir.gifIconSmall AscendantWater.gifIconSmall AscendantFire.gifIconSmall AscendantEarth.gif 元素升腾者
食人魔食人魔食人魔
食人魔法师食人魔法师
戈隆戈隆
熊怪熊怪
IconSmall Ettin.gif 双头巨人
黑铁矮人男性黑铁矮人女性黑铁矮人
沙怒巨魔男性沙怒巨魔女性沙漠巨魔

维库男性维库女性维库
雄性纳迦雌性纳迦纳迦
主城 暮光堡垒
格瑞姆巴托(副本)
其他重要据点 安其拉
黑石山
暗语峡谷
巨石之心
势力范围 艾泽拉斯, 元素位面, 外域
主要语言 通用语, 兽人语, 古神语[请求来源]
其他语言 成员使用的其他语言
子势力 Mo'grosh, 暮光议会, 黑铁矮人, Bloodeye clan, Twilight Elite, Ascendant Council, Abyssal Council
所属阵营 古神军团
  前 旧部落
状态

活跃  熔锤大使 (卧底)
男信徒女信徒暮光议会

 Vyral the Vile(已故)
 Jedoga Shadowseeker(已故)
 Twilight Lord Kelris
IconSmall AscendantAir.gifIconSmall AscendantWater.gifIconSmall AscendantFire.gifIconSmall AscendantEarth.gif Ascendant Council

IconSmall WindSerpent.gifIconSmall MountainGiant.gifIconSmall Flamewaker.gifIconSmall Hydra.gif 深渊议会

暮光之锤Twilight's Hammer,又称Twilight's Hammer clan, Hammer clan, Twilight's Hammer cult, Twilight Cult[3] the Hammer[4],是一个服侍古神的大型邪教。其主要目的是将世界带入暮光审判

暮光之锤原本是一个兽人氏族。在古加尔的控制下,暮锤氏族的兽人已经变成了一支嗜杀的邪教,盲目地崇拜着上古之神及其使者死亡之翼[5]第一次战争以来,暮光之锤就持续活跃着;而到了死亡之翼回归后,暮光之锤就成为了联盟和部落的重大威胁之一。

历史

暮光之锤的历史始于 古加尔. 古加尔被选为一个 兽人 氏族首领 ,在这个氏族的前任酋长由于违反 暗影议会而被处死之后。这个氏族的名字之后被改为暮光之锤,而它以前的名字和酋长已经从所有记录中抹去了。[6]

在某一时刻, 古加尔控制了暮光之锤氏族, 并显示出了和追随他的那些兽人一样的狂热。

在古加尔的领导下, 这个氏族变得越来越虚无荒诞,最后竟然寻求毁灭一切。[7] 甚至在兽人们与 玛诺洛斯.[8] 结盟之前,他们的氏族也是如此。

第一次和第二次兽人战争

由于他们认定部落 是所有他们所破坏的土地的末日预兆,所以暮光之锤在破坏它所遇到的一切事物时感到了一种神圣的满足感。在狡诈的[食人魔法师]] 古加尔的领导下, 暮光之锤 与古尔丹 以及 暴风掠夺者氏族关系紧密。它对部落的忠诚远不如其对神圣使命信念那般强大.[9]

在来到 艾泽拉斯之后, 暮光之锤氏族与基尔罗格·死眼领导的 血窟氏族并肩作战, 带领兽人部队第一次围攻了暴风城要塞. 由于部落没有料到他们会遭到如此顽强的抵抗,这场战斗进行的十分惨烈,这两个氏族的首领互相指责对方.[10] 基尔罗格 死眼策划的这次暴风城围攻,很可能就是希望借此来除掉反对他的氏族。[请求来源]

古加尔活过了黑手的大起大落和暗影议会的毁灭。毁灭之锤和古尔丹将食人魔带进艾泽拉斯时,他成为了毁灭之锤的得力助手。在二战期间,古加尔被任命为 格瑞姆巴托炼油厂的监督者[请求来源]

当古尔丹发现萨格拉斯之墓时, 古加尔相信它的秘密很快就会被解开,而这正预示着世界的终结。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命令消灭背叛的氏族,而当时古加尔被认为死于这场战斗,后来证明他重建了自己的部队并且按兵不动等待时机。[11] 在这之后, 死于那场战斗的暮光之锤,风暴掠夺者和黑石氏族的兽人们的灵魂一直不断重复着他们的死亡,直到暗夜精灵典狱官 玛维·影歌让他们安息。

魔兽世界

虽然这一事件背后的真相依然是一个迷, 但现在的暮光之锤除了保留了古加尔氏族的破坏性之外,几乎与之前完全不同。 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 上古之神中的一个已设法将这个氏族变成了它的仆从; 而从那时开始,这个氏族的成员和力量都大大增强了。甚至人类和其他的一些联盟成员也蜂拥而至为元素领主效力,以助其将艾泽拉斯世界彻底毁灭。暮光之锤中最大的一群人现在都在他们相信上古之神及其仆从们被封印之地的附近安营扎寨, 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希利苏斯等待着克苏恩的醒来,而其他人则与黑铁矮人一同在黑石深渊中侍奉着拉格纳罗斯。

暮光之锤氏族依然在艾泽拉斯上活动。这类邪教总是痴迷于寻求天启的预示—就像早期的氏族一样—而且确实经常试图通过他们的行动来实现天启预示的厄运。 暮光之锤在所有种族中都有他们的信徒,而且从低阶战士到暮光水占师和暗影法师拥有众多的等级。

这个组织现在似乎对上古之神有一种诡异的痴迷, 崇拜 拉格纳罗斯 并且 从像 玛拉顿这样怪异可怕的地方寻求力量,这些地方与元素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而且深藏着巨大的力量。在黑暗深渊——上古之神仆从阿库麦尔的淹没之域, 以及 希利苏斯——狂暴之风吹过的强大的 C'thun之领地 安其拉废墟外的沙漠,他们有很多教众,并且显示出很强大的抵抗力量。他们甚至在矮人达格兰·索瑞森大帝的领地黑石深渊拥有使节。

黑海岸, 暮光之锤被发现于 主宰之剑, 一具死去的上古之神的骨架。 在灰谷,他们祭拜上古野兽 阿库麦尔—上古之神最喜爱的宠物—之地 黑暗深渊 instance,他们的军事力量被认为是最强的。 在此处他们的领导者是暮光领主克尔里斯, 一位在 艾萨拉女王雕像前冥想的兽人铸造者, 在“黑暗深渊中的邪恶”任务中等待着冒险者。 在 铁炉堡, 葛利•硬骨 建立了商店 Bonegrip's Runes and Dooms ,为了暮光之锤以及协助那些想要释放 密斯莱尔公主的人, 被遗忘者看守者贝尔杜加幽暗城 秘密的为邪教组织工作. 他们在希利苏斯的活跃行动被认为是由于上古之神克苏恩的存在。 最近, 他们在希利苏斯特别活跃, 利用风石召唤 深渊议会的强大 元素,以领导组织的活动。

World of Warcraft: The Comic

Twilight's Hammer cultists in Warcraft: The Comic.

在克苏恩被凡人冒险者杀死之后(在被俘获的红龙、蓝龙和绿龙的帮助之下),臭名昭著的古加尔占据了 安其拉神殿 。 他绑架并把 半兽人迦罗娜洗脑变成了他的刺客, 利用她作为工具在 [联盟]]和 部落之间播下 不信任的种子。古加尔原打算牺牲麦德安, 三个世界的预言之子, 以拯救他的黑暗之主 from his bonds. 但是, 麦德安 和他的同胞们成立了 新提瑞斯法议会. 做为新议会的守护者,麦德安击败了古加尔并挫败了他的计划。[12]

巫妖王之怒

暮光之春也出现在诺森德艾卓-尼鲁布(副本)深处的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 他们似乎被 上古之神 尤格-萨隆 以及为它服务并寻求实现它黑暗计划的 无面者 所吸引. 不计其数的暮光信徒盘踞于古代王国之中,被尤格-萨隆的仆从耶戈达·觅影者所领导.许多暮光信徒同样出现在 Ulduar的疯狂之境中. 他们的旗帜也可以在 晶红圣所里看到.

末日预言者

元素入侵期间, 很多暮光教徒以末日预言者的名义出现在 暴风城奥格瑞玛, 宣扬末日天启并试图摧毁这些城市. 最终他们被阻止并关押。

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

天崩地裂:浩劫的前奏小说中,暮光之锤对 灰谷发生的两起大规模屠杀事件负有责任,这起事件是精心策划的,旨在破坏联盟和部落之间仅剩的脆弱平衡。这不仅使得两方的紧张局势加剧,哈缪尔·符文图腾也在第二次屠杀事件中身负重伤。收到哈缪尔的消息, 强大的凯恩·血蹄相信这些兽人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联盟与部落之间任何条约的坚决反对者—派来的,他与加尔鲁什当面对质。在他们随后的决斗中,玛加萨·野性图腾利用了地狱咆哮自身的鲁莽,使得凯恩失去了他的生命。这样一来,暮光之锤要对凯恩之死间接负责,而且幸运的是他们在灰谷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仍然未被发现。因此屠杀事件的罪犯还没有被找到,也未在游戏当中出现。

大地的裂变

Twilight's Hammer slaves inside the Stonecore, adding armor to Deathwing's body.

暮光之锤在第三次世界扩大(译者注:即大灾变)中成为主角。在 扭曲的死亡之翼力量及毁灭意志的许诺诱惑之下,他们与他一起共同寻求毁灭艾泽拉斯.他们占据了古老的矮人城塞格瑞姆巴托(副本)以及周围的 暮光高地, 在酋长 食人魔法师 古加尔的领导之下,将此地转化为他们的主要战争基地,并破坏所能破坏的一切。他们还征募了危险的 暮光龙军团以扩张他们的军队。他们领导了很多次破坏世界的行动,比如突袭 海加尔山,帮助纳迦在他们的战争中对抗耐普图隆,以及在暗中破坏修复 深岩之洲之中 世界之柱的努力 . 他们在 黑石洞穴中也是一股强大的存在, 他们在这里被提升为龙兽,并向暮光高地来回运输物资。他们与 托维尔一起改造位于奥丹姆的造物者遗迹之中金子塔型设施,使之成为能够破坏艾泽拉斯所有生命的超级武器。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游戏中的角色与巫妖王之怒中的 诅咒神教十分类似,可以被认为是他们的大灾变版。

Stub.png

德拉诺之王

德拉诺之王 本段文字所记述的内容来自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一部分仍在活动的暮光之锤在一位元素升腾着领导之下, 暮光领主巴塞尔一直驻守在黑暗深渊之中。依照上古之神直接的命令,他们试图将 吞噬者阿库麦尔召唤到艾泽拉斯世界中来。他们俘虏囚犯用来血祭,用以加速巨大魔兽的召唤。

军团再临

Stub.png 请在本段落加入可靠的信息。

燃烧军团第三次大举入侵艾泽拉斯之时, 暮光之锤残余信徒来到隐藏于 提瑞斯法林地低语森林之下 泰坦守护者英雄 提尔之墓。 在那里,在 一位现在被称为 暮光执事法席恩人类 叛徒领导之下, 他们尝试复活古老的巨大魔物— 腐蚀者扎卡兹 — 利用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

References

  1. gp:Quest:Followers and Leaders
  2. gp:Quest:Lords of the Council
  3. gp:Quest:Unusual Activity
  4. Evidence Against Samuelson
  5. 冒险手册/暮光堡垒
  6. Dark Factions, 162
  7. Tides of Darkness: All the Twilight’s Hammer orcs held the same belief, and would happily fight anyone or anything if doing so would bring the world closer to its ultimate demise.
  8. Rosenberg, Aaron. 《Tides of Darkness》, 297. ISBN 978-1-4165-3990-2. 
  9. Warcraft II: Tides of Darkness manual, pg. 70
  10. Warcraft II: Tides of Darkness manual
  11. Tides of Darkness, pg. 99
  12. World of Warcraft: The Comic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