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Stub/BfA

Lady Ashvane.jpg
普里西拉·艾什凡
Priscilla Ashvane
基本信息
头衔 女士
性别 女性
种族 人类(人型生物)
身份 艾什凡家族主人, 艾什凡贸易公司董事长
所在地 提拉加德海峡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势力 艾什凡家族, 艾什凡贸易公司
人物关系
亲属 已故的丈夫

普里西拉·艾什凡 女士Priscilla Ashvane是统治库尔提拉斯王国的四大家族之一——艾什凡家族的主人,艾什凡贸易公司的董事长,凯瑟琳·普罗德摩尔的老朋友,也是争霸艾泽拉斯中主要反派之一。

背景

戴林战死期间,普里西拉·艾什凡的丈夫也死在了塞拉摩[1]她认为是吉安娜害死了这么多库尔提拉斯人,因而憎恨她。[2]

当多年以后吉安娜重返库尔提拉斯时,普里西拉怂恿已成为海军总司令的凯瑟琳将吉安娜定为叛徒,并接受审判和惩罚。[3]

普里西拉一直在计划篡夺凯瑟琳的政权,妄图成为库尔提拉斯新的统治者。她派她的公司制造艾泽里特武器,并将这些武器运给铁潮海盗,雇佣他们攻击普罗德摩尔家族维克雷斯家族。凯瑟琳虽然也像其他人一样听到了有关普里西拉诡计的流言,但无论是出于恐惧还是忠诚,她选择无视这些消息。在搜集到足够证据后,泰莉亚和联盟冒险者来到伯拉勒斯的联合广场,在凯瑟琳、普里西拉以及诸多民众面前揭穿了普里西拉的阴谋。普里西拉承认了一切,随后掏出佩枪试图杀死凯瑟琳。在她失败后,她在手下烟雾弹的掩护下骑马逃跑,冒险者在她身后紧紧追赶。[4]当普里西拉被冒险者和赶到的卫兵逼入绝境时,她纵身从高桥上跳下落入水中,生死未卜。[5]

注释

画廊

补丁变动

参考资料

相关链接

模板:Elinks-NPC3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