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魔法101:专家的建议Remedial Magic 101: Tips from the Pros是达拉然的一本书籍。

来源

内容

救急魔法101:专家的建议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以火攻火!

  即使对手是烈焰生物,你依然能凭借火球术制服它。尽管朝它发射火球吧!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哦。

为胜利着盛装!

  研究表明,讲究衣饰仪容的法师所取得的成就远远超越那些衣着陈旧而低廉的法师。最近你有购置新款的法袍吗?

认清你扮演的角色!

  乍看起来,你的法杖像是一把致命的近战武器,但它不是。让那些身披闪亮铠甲的家伙站在前面吧。然后……

友军火力!

  不要疑惑,朝你的朋友开火吧!如果未能命中就对啦!你的奥术飞弹大概不会击中你的朋友。

找一份工作!

  训练技能的最佳途径是询问他人是否需要帮助。当你意识到竟然有如此多的人想要雇佣一位好法师时,你就会感到惊讶了!与你之前的想法相反,即便是运送包裹这样简单的工作,也能帮助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施法者。

蹲点日常!

  你大概听说过有的法师为了提高施法熟练度,会采取机械式反复杀怪的做法,通常他们会一次性处理掉大批怪物。这不失为一种合理而有效的途径,但是如果长期沉迷于此的话,你的脑子就会烂掉。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