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关于the druid specialization,请查阅Druid#Specializations。 关于the type of pet,请查阅Guardian pet

提瑞斯法守护者Guardian of Tirisfal, 是一个 提瑞斯法议会 为了秘密对抗出现在艾泽拉斯土地上的燃烧军团以及恶魔,而被选中,并被魔法灌注力量的凡人。

守护者的力量

提瑞斯法议会是一个拥有巨大力量的组织,上千年来,他们致力于保护世界免受燃烧军团的侵害。守护者的体内充盈着来自于议会全员的力量,并通过自身对这些力量的驾驭,成为极为强大的法师。 一般来说, 守护者会栖身于紫罗兰城堡[请求来源]当艾格文成为守护者前, 所有守护者都被尊称为 "麦格纳", 这在矮人语里是 "保护者"的意思。[1] 现在已经无从考证麦迪文是否被授予这一荣誉头衔。他是以 "马格斯"这一名号被人悉知。

很长时间以来,提瑞斯法守护者保护着艾泽拉斯免受恶魔的势力的影响。

参与给守护者灌注力量的大法师,都会失去自己一部分魔力。 这部分失去的魔力,需要到这一任守护者完成使命后,才有望取回。 而这只在守护者的死亡,或者提瑞斯法议会的大法师们卸下守护者的力量时才会发生。 当参与灌注能量的提瑞斯法议会大法师悉数死亡后,提瑞斯法守护者的力量就无法被卸下。因此, 只有这一任守护者被杀死,才可以产生新任守护者。 由于守护者的寿命都长达几个世纪,因此历史上只有很少几位守护者。目前有姓名存留的守护者共有6位:

麦迪安已经卸任,而新议会尚未选出新的守护者。[5]

历史

议会的建立

达拉然 [6] 新兴建起后,城中偶发了一些召唤出燃烧军团恶魔和召唤出元素位面的元素事件,精灵和人类都有参与其中,[7][请求来源]城市的统治者 玛苟克拉斯 转而寻求 高等精灵的帮助。虽然 银月议会 解决了已经显露的麻烦,但是燃烧军团的威胁并没有被消除[6]

在人类与精灵法师的秘密协定的基础上, 提瑞斯法议会成立了,议会在暗地里监控战斗,保护艾泽拉斯免受邪恶侵犯。以议会成立的地方——提瑞斯法林地——所命名,议会从人类和精灵中甄选出一人,并灌注给他巨大的力量。 这个人被称为先锋,议会的法师们与他建立联系,将一部分力量输至先锋体内。 然而, 灌注给先锋力量,需要议会法师与先锋在一定距离之内,这使得议会法师承担着风险。是阿洛迪通过调整将先锋与提瑞斯法议会建立起联系的仪式,把先锋转变为守护者。 阿洛迪使用他与 梅丽尔·冬风 研发的法术,让先锋和提瑞斯法议会的成员能在更远的距离下传导能量建立联系。 这使得先锋能够在万全状态下对抗敌人,并保护了议会法师免受伤害。为了彰显这一创举,议会将先锋更名为守护者—集议会之智信力, 艾泽拉斯的保卫者.[8] 这一法术后来被施加于一个命名为守护者熔炉的装置上供后续的守护者们使用,直到守护者艾格文拒绝归还这力量。

尽管同一时间只存在一个守护者, 但他们强大的力量可以击败任何在艾泽拉斯出现的军团爪牙。守护者拥有惊人的力量,只有议会可以选出能够继承衣钵的守护者候选人。当一个守护者太老,或者已经疲于在暗处对抗邪恶时, 议会就会推选一个新的勇士,通过仪式继承这股力量,成为新的守护者。[6]

一位守护者在萨迪耶使用乌萨勒斯,逆风收割者收割了逆风小径区域的平民的灵魂后,挫败了她。但是此事发生的时间与当事守护者的姓名都已轶失。[9]

艾格文与麦迪文

艾格文诺森德击败萨格拉斯的化身后,提瑞斯法议会最终被萨格拉斯所腐蚀击溃。虽然守护者艾格文成功击败了萨格拉斯,但是他黑暗的灵魂进入了守护者体内,后来又附着于艾格文与暴风城宫廷法师, 聂拉斯·埃兰所生的孩子身上。当艾格文云游后,提瑞斯法议会建立了提瑞斯嘉德来追捕她。 聂拉斯·埃兰是提瑞斯嘉德的成员,但是后来他理解了艾格文的想法,两人坠入了爱河。[10]

艾格文认为应该是自己,而不是议会,来决定谁来继承守护者的衣钵, 她选定了自己的儿子 麦迪文 并将守护者的力量灌注给这个他,这股力量需要到麦迪文成年才会觉醒。但是艾格文不知道的是,萨格拉斯的灵魂腐化了麦迪文。麦迪文最终屈服于萨格拉斯,与古尔丹以及古尔丹麾下的暗影议会打开了黑暗之门,这也导致兽人入侵了艾泽拉斯

麦迪文于第一次大战期间死亡后,并没有新的守护者被选出,提瑞斯法议会也沉寂了起来。也许是这存留下来的卓绝力量,使得麦迪文得以复生,并指引第三次大战的走向。

新议会

在前守护者艾格文的请求下, 大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和梅丽尔·邪风 (第一届议会的成员), 在联盟与部落的主力军正在诺森德对抗巫妖王之时,建立了新提瑞斯法议会以对抗古加尔与他背后的古神势力[11] 新议会的第一任守护者是 麦迪安, 麦迪文与 半兽人迦罗娜之子, 他在父亲的引导下接过了守护者的衣钵,[4] 并在 安其拉击败了古加尔, 随后麦迪安将守护者的力量还给了新议会.[12] 新议会至今没有选出新的守护者。[5]

RPG笑话集

提瑞斯法守护者能够使用 艾瑞达语沟通。[13]

同一时间只能存在一位守护者。 每一位守护者通过一个冗长繁杂的仪式来被提瑞斯法议会的七位大魔法师注满。这个仪式被紧密的保管, 几近失传。当现任守护者存在时,无法灌注新的守护者。只有守护者死亡, 或者灌注守护者的大法师们通过一个同样冗长繁杂的仪式将守护者的力量归还回去, 提瑞斯法守护者方可以卸任。[13]

麦格纳阿兰达曾是一名守护者

注释

词条相关

参考及引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