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完善

如果你要找的是the boss encounter,请访问卡拉克西英杰
Kil'rukk Official.jpg
掠风者克尔鲁克
Kil'ruk the Wind-Reaver
基本信息
性别
种族 螳螂妖(人型生物)
所在地 多个地点
状态 已故 (剧情)
存活/可击杀 (游戏内)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中立
势力 卡拉克西, 古神军团
"经历过无数场战斗,消灭了无数敌人。然而你生命中所做的一切都无关紧要,直到你跨过了蟠龙脊,来到了螳螂妖的领地。你听从了卡拉克西的安排,将我从长眠中唤醒。你的生命在此刻终于有了意义。"[1]

掠风者克尔鲁克Kil'ruk the Wind-Reaver是卡拉克西诸英杰之一,一位封存自古老时代的螳螂妖斗士,是玩家在恐惧废土遇见的首位英杰。这位高尚的、久经沙场的战士看出了外来者的价值,并允许他们协助卡拉克西对抗大女皇夏柯希尔

历史

死从天降

我的怒火,从天而降。
敌人的大限将至,掠风者将从空中取敌首级。[2]

生命伊始,是女皇的歌声指引他消灭虫群前行路上的阻碍。女皇的话语充斥着新生的虫群成员——聚生虫——的脑海。她给予了他们目的。她的愿望便是他们的愿望,他们时刻服从着她。在她歌声的鞭策之下,他不顾劳累,夜以继日地战斗着。

作为一位飞行者,聚生虫克尔鲁克的任务是悬浮在高空,向蟠龙脊上的守卫抛掷炸弹。这样的战斗安全而无趣,但他从未想过要改变,直至某天他无意中旁观了一只老鹰俯冲而下攫取猎物的过程。它所展现出的他前所未见的飞行方式令他深深地着迷。他开始模仿它,练习一种对于聚生虫而言过于危险的飞行方式。而这一切都并不是在女皇的要求下进行的。

他不同寻常的表现引起了卡拉克西的注意。但可造之材并不一定能成就大业。不久之后,在议会的观望中,是一件魔古武器帮助他证明了自己。

格尔桑军阀手下的监工头薛兴研制出利用奥术能量发射的滑膛炮,意图以此一劳永逸地扫除螳螂妖。但在狡诈的参谋海昕挑拨之下,薛兴将不稳定的滑膛炮实验品带上了战场。就在飞行螳螂妖被见所未见的新型武器打了个措手不及之时,克尔鲁克凭借他锻炼出的飞行本领出其不意地袭击了魔古阵地。守军对这位既能近身肉搏又能跃至空中的螳螂妖战士束手无策。无计可施的薛兴意图与他同归于尽,但魔古监工临死前最后的法术引爆了不稳定的滑膛炮,将整个营地化为焦土。

由是,他得到了女皇的青睐,被冠以掠风者之名。

格尔桑军阀并未就此罢休。解决了挑起内讧的参谋海昕之后,他继续寻求扫除虫群的方法。毛遂自荐的初级参谋福尔敏提起一件神器,并推断它过载之后能够阻断螳螂妖女皇与虫群之间的联系。格尔桑军阀采纳了他的建议,并应允他负责这件不稳定的神器。

魔古的推测是正确的。听不到女皇的歌声,聚生虫的战斗意志也随之瓦解,进入漫无目的地游荡。迫不得已,在卡拉克西的要求下,克尔鲁克唤醒了封存已久的英杰——血之召唤者尼尔那克,一位杰出的战术大师。尽管同样沉浸在女皇即将死去的悲伤中,但区别于其他聚生虫,克尔鲁克依然有足够的理智进行思考和战斗。血之召唤者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并引导他思考更深层次的问题——不仅关于女皇,还关乎卡拉克西和轮回——关乎整个族群的命运。

与此同时,魔古已经着手预备欢庆他们认为志在必得的胜利。福尔敏为格尔桑军阀打造了一只有严密魔法保护的瓮,用以禁锢他们的战利品:螳螂妖女皇的灵魂。任何物理伤害都无法损害它。

自认为万事俱备的格尔桑军阀命令他的军队出发歼灭螳螂妖。就在军阀派兵直捣卡拉克西维斯之时,血之召唤者借着克尔鲁克的掩护对军阀的据点——格尔桑平台——发动了突袭。在默契配合之下,两位战士成功夺取了神器。由于对奥术魔法缺乏了解,血之召唤者尼尔那克在近距离接触过载的神器时不幸身亡。最终,克尔鲁克又捡起了他在成为掠风者之前的老本行——他把神器掷向一门新近建造的滑膛炮,不稳定的能量摧毁了神器,使女皇与虫群之间中断已久的联系重新建立起来。轮回得到了拯救。

他正是如此使整个族群免于毁灭的命运,由是,他成为了一名英杰,并使他的事迹世世代代在虫群中广为流传。 [3]

熊猫人之谜

掠风者克尔鲁克

凭借自一位卡拉克西“先知”[4]手中得来的音叉,得以唤醒掠风者——你在恐惧废土唤醒的首位英杰。正是此人将你引荐进卡拉克西,纵然“没有受到正式邀请而擅闯卡拉克西的领域将意味着死亡”。[5]他赐予唤醒者的名号,并将你带往卡拉克西维斯。在此,在卡拉克西瓦·塞特的命令下他不得不亲手解决你,幸而卡拉克西瓦·沃尔认为“劣等种族还有别的用处”,你因此得以幸免。[6] 在任务线的末尾,他和他的同袍发动了对恐惧之心的突袭,并允许唤醒者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7]在这之后,克尔鲁克认为时机到了。他为唤醒者讲述了螳螂妖的起源与信仰,并送上了他的忠告:当上古尊者再次降临,螳螂妖将随侍在侧。[8]

决战奥格瑞玛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掘出了锦绣谷地下的亚煞极之心。为了捍卫神祇的最后残骸,克尔鲁克带领仍健在的英杰加入正统部落,戍守在地下堡垒之中。[请求来源]在此,他们立誓斩杀一切敢于觊觎亚煞极之心的外来者。他们所要面对的是暗矛起义军联盟的联军。他的生命终于唤醒者之手。尽管如此,他的死亡语音预示也许他会回归。

位置

出现地点
位置 等级 生命值
恐惧废土 90 1,969,705
卡拉克西维斯 90 393,000

任务

语音

场合 语音 音频 其它
唤醒 (咳嗽)我……回来了。
问候 死从天降。
我的生命属于卡拉克西。
他们死期将至。
我奉命效忠。
说吧,唤醒者。
烦躁 你们真是软弱。
令人恼火的族群。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表达清楚了,但我对你真是没什么好感。
告别 循环永续。
毫不留情。
飘零如风中残叶。
女皇必将灭亡。
请自便吧!
暴食蝗卡诺兹的谈话:
掠风者克尔鲁克说: 我听说过你的“英雄事迹”,暴食蝗。据说你突袭了魔古劳工营和农田,使长城完工的时间推迟了几十年。
掠风者克尔鲁克说: 我无法否认你的战果,但是荣耀的虫群战士怎么能把自己的名声建立在追杀溃逃的农夫和雇农身上呢?
暴食蝗卡诺兹说: 很简单:因为你在追杀他们时不用跳很远。
卡拉克西增强效果
把足够多的敌人聚到一起,然后我将从天空发起攻击。

任务语音

卡拉克西议会

在接到任务卡拉克西议会后,掠风者将背负唤醒者飞往卡拉克西维斯,并在途中讲述卡拉克西的地位与作用。

地点 语音 音频
格尔桑平台上方 我是克尔鲁克,来自久远时代的战士。
在我的年代,这是个魔古族据点。我有幸用他们的鲜血涂满了墙壁。
我的功绩为我赢得了英杰的美名。我作为英雄被保存在琥珀之中,在帝国需要的时候苏醒。

凯帕圣树·伊克 唤醒者,是什么力量燃烧我们的土地,腐化我们的林木?
恐惧之心 皇宫?简直……面目全非!我明白为什么卡拉克西要被迫采取行动了。
他们是由最睿智的文化领袖组成的议会,负责监督女皇。
一旦女皇堕入腐化或威胁到我们的文明,卡拉克西就一定让她皇位不保。
各时代的英杰包括我都被凝固在时间长河中,埋藏在女皇无法控制的地方。
我们只响应议会的召唤,完成他们的意志,再进入沉睡。

帝国的阴影

卡拉克西声望崇拜之后,完成任务夏柯希尔之怒的玩家可以在掠风者处接到任务帝国的阴影,与他同行进入卡拉克西维斯的地下室,并听他讲述螳螂妖的起源与神祇——古老的七首亚煞极的故事。

语音 音频 注释
唤醒者,你的功劳为你赢得了我们的信任。
你将受到嘉奖。随我来。
我们螳螂妖是个古老的种族。你结识的熊猫人——不过是孩童。他们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
每次轮回,我们年轻的虫群涌上长城。熊猫人杀光弱者。而强者得以返回。
代代繁衍,我们变得越发强大。
在你们之前,我们的帝国早已广大无边。我们与姐妹王国安其拉和艾卓-尼鲁布平分这个世界。
我们的神祗众多而强大。我们螳螂妖崇拜的是七首亚煞极。
上古尊者很伟大,可发起怒来令人胆寒。他吞噬希冀,招引绝望;他吸进勇气,呼出恐惧。
被你们称为“泰坦”的篡位者到来时,亚煞极遭到了毁灭。
他最后的恐怖呼吸变成挥之不散的阴影,可跟他先前的荣耀相比不值一提。
我们信任你,所以给你这个警告。
你的神将不再是神,外来者。
一旦上古尊者归来,螳螂妖将再一次追随他们。
你们当中的智者也会如此。

尽管原文中写作“七首亚煞极”,但语音却为“亚煞极的七位头领”。
要说的就这么多。来吧,拿上你的奖赏,记住你今天学到的一切。 此句在游戏中并未实装

轶事

  • 克尔鲁克或曾为恐惧废土失落的宝藏——掠风者的迅击匕首的持有者。
  • 克尔鲁克的buff取自杀手(Slayer)乐队的同名曲《死亡天使(Angel of Death)》。同样,其告别语音“毫不留情(Show no mercy)”也是Slayer乐队的首张唱片名。
  • 克尔鲁克在团队副本决战奥格瑞玛中的语音“I am a leaf in the wind”和“看我如何飞翔(Watch how I soar)”出自电影《冲出宁静号(Serenity)》。

版本改动

参考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