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的日记

技师的日记Artificer Maatun's Journal是游戏内的一本可阅读书籍。

“描述了技师重建阿古斯之梦的任务。”

来源

  1. 德拉诺(平行宇宙)-三级要塞,任务:寻宝合同:德莱尼技师
    1. 霜火岭(平行宇宙)[47.47, 66.86]300px霜寒晶壁[40.2, 56.6]300px议政厅
    2. 影月谷(平行宇宙)[29.20, 16.07]300px坠落之月[34.2, 32.7]300px议政厅

内容

技师的日记
收录于版本7.3.5.26365

我父亲管这块石头叫阿古斯之梦,虽然我知道它以前并不叫这个名字。这是一块拥有巨大力量的水晶,它的能量足够整个村子的人使用。有人说它是纳鲁在逃出阿古斯时交给我们家族的宝物——这也能解释它那神奇力量的来源。

但这种推测毫无根据,因为从我记事起,这块水晶就已经碎了。我称它们为梦之碎片,看起来就和影月谷矿井深处那些休眠的水晶一样毫无力量。我还在寻找拼合它们的方法,希望有一天阿古斯之梦能够重生,德莱尼能够靠它在德拉诺繁荣昌盛起来。

在一次和当地游侠合作探矿的任务中,我们碰巧闯入了一个影月兽人的小营地,他们也在调查这片矿脉。在闲谈中,兽人们谈起了他们的一个仪式,可以将小块水晶融合成大块水晶并用它来储存魔法能量。我之前从来没有关心过影月兽人的古怪魔法,但这似乎就是修复阿古斯之梦的关键。

我必须进一步调查一下。

主教议会拒绝了我出使影月氏族的申请。他们认为这种研究很愚蠢,我只是想修复破损遗物想得发疯了。但他们不能强迫我留下。

次日,我独自出发了,希望影月兽人愿意帮助我完成我的事业。

我走了好几天,却没有遇到任何影月氏族的兽人。虽然我们与这些兽人之间的贸易额正在迅速下降,但却没有发现他们最近居然变得如此深居简出。

显然,我必须冒险前往西部的悬崖了。我能看到刻着他们氏族符文的巨石耸立在高原上。我一定能在那里找到影月兽人。

影月氏族似乎已经撤回他们的堡垒中去了,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当抵达悬崖顶端时,我看到了大量影月兽人。我从没见过这么多的影月氏族成员聚集在一起。

这些兽人的行为很古怪,但他们并没有表现出敌意。他们称这里为命运之柱,似乎正准备在这里举行某种盛大的魔法仪式。在我问起这个仪式的目的,或者他们氏族最近的隐遁时,兽人们却总是含糊以对。

他们似乎很愿意谈论那种水晶重构的方法。一个保管着某些用途不明的晶体的兽人指引我去找一个名叫洛尔·石拳的人。根据我的理解,她是影月氏族的战士,并对本地的水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听说她花了很多时间在营地北边的水晶洞穴里。她在那里研究本地的水晶,寻找强化其力量的方法。我要去那里找她。

石拳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女人。她野蛮的外形掩盖了她的聪明才智。当我们谈起水晶的修复问题时,她渊博的知识让我非常惊讶。她夸口说,在影月氏族的魔法帮助下,她能将任何水晶修复到完美无瑕的天然状态。

要想真正成功,我还得去向营地中的另外两名兽人求助:沃克·黑舌库洛斯·碎魂

黑舌是影月氏族的高阶祭师,符文雕刻大师。这个仪式需要精确摆放符文。由于我这块水晶的特殊性质,所以我们需要一位专家的帮助。她提到这位兽人通常都在营地南部的符文大师小屋中。我可以根据房子周围的立石以及顶上漂浮的符文石来分辨。

至于另外一位,库洛斯·碎魂恐怕更难找一些。碎魂是一位避世的隐者,喜欢在生者的目光之外生活。但据说,他经常出现在山顶上的墓地里,俯视下方的营地。他能和死去的祖先沟通,比起活着的同胞,据说他更喜欢这些亡者。

我找到了那两位兽人,他们同意帮助我和石拳。我得承认他们的魔法在我看来非常古怪,但我对这些东西本来就知之甚少。如果他们的魔法能帮忙修复阿古斯之梦,那我就没有质疑的余地。

我们在一处俯瞰影月氏族的巨型堡垒——的平台上找到了一个空置的洞穴。在石拳的指引下,我开始建造祭坛。将德莱尼科技和影月兽人的神秘符文雕刻技术结合起来,我想我们应该能制造出一个足以让任何水晶恢复原状的装置。

阿古斯之梦即将重获新生!

祭坛的建造还在继续,但我的同伴们似乎越来越不安了。一股未知的暗流在影月氏族中涌动,他们的敌意正日益增长。来帮忙的兽人们一直在用我听不懂的兽人语争论,我担心他们可能不愿意继续帮我了。

尽管局势日益紧张,我还是会继续工作。德莱尼的命运可能就看这块水晶了。

版本变化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