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

Captain Delaryn Summermoon (Astranaar).jpg
戴勒琳·夏月队长
Captain Delaryn Summermoon
Alliance 32.png
基本信息
头衔 指挥官[1]
种族 暗夜精灵(人型生物)
等级 110
生命值 10,159
身份 城市守卫队长
所在地 灰谷黑海岸
状态 已故
势力信息
对玩家 联盟 部落
阵营 联盟
势力 达纳苏斯城市守卫
黑海岸的戴勒琳·夏月队长
战争使者》中的戴勒琳

戴勒琳·夏月队长Captain Delaryn Summermoon,昵称“小戴”[2],是一位暗夜精灵,她是达纳苏斯守卫的队长。她的身影遍布灰谷黑海岸的整个荆棘战争任务线,并担任暗夜精灵军队的指挥官,直到她在洛达内尔的海岸上死去。在黑海岸之战中,她被复生为亡灵,成为被遗忘者黑暗游侠

生平

戴勒琳在哨兵部队中服役,军衔为中尉。大灾变以后,她开始接受一位年纪比她长,军衔也比她高的哨兵,柯德蕾莎·楠弓的指导。两人因此变得亲近。[2]

就在荆棘战争前不久,戴勒琳和柯德蕾莎重聚了。年长的哨兵刚刚和希利苏斯事件后探险者协会的幸存成员返回达纳苏斯。 柯德蕾莎和高阶女祭司泰兰德交谈的时候,戴勒琳就在旁边。泰兰德告诉两位哨兵,萨鲁法尔大王欲将几百名部落士兵派往希利苏斯。不久,柯德蕾莎和其他高阶哨兵纷纷南下支援希利苏斯,戴勒琳和剩下的哨兵则被调往灰谷。 戴勒琳并不期待在灰谷服役,但她仍然很激动,因为在她心中,安娜瑞丝·风木是一名伟大的英雄,而戴勒琳将成为她的副官。然而,她和其他哨兵一到灰谷就见识到了安娜瑞丝的暴脾气,之前的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2]

几天后,正当戴勒琳在灰谷中漫游的时候,她意外地和自己多年不见的德鲁伊恋人菲林重逢了。又过了几天,一个地精潜行者惊醒了正偎依在对方怀里的两人。杀死入侵者后,戴勒琳和菲林立刻赶回了银风避难所,却发现那里已经遭到了攻击。哨兵维娜拉告诉他们,灰谷各地的哨站都遭到了部落潜行者的攻击,而风木指挥官带着十几名哨兵去进行巡逻训练了。戴勒琳和菲林找到了指挥官,向她报告了现状。可随后罗拉什·日束瑞冯袭击了他们,杀死了安娜瑞丝和几位哨兵。罗拉什不得不马上逃跑,而瑞冯受了伤,在地上动弹不得。已然成为指挥官的戴勒琳盘问了一番濒死的潜行者,才发现部落将要进攻达纳苏斯,正在灰谷清理道路。而之前所谓的向希利苏斯进军的计划不过是个幌子。[2]

戴勒琳立刻派哨兵埃莉亚德娜通知身在达纳苏斯的玛法里奥·怒风,并让菲林侦查北贫瘠之地的部落军队动向。与此同时,她组织起了银风避难所的军队在弗伦河进行防御,并把那里的桥梁都烧掉了。就在埃莉亚德娜和菲林返回后,一队达纳苏斯的法师前来支援,打开了传送门迎接德鲁伊援军。菲林和其他德鲁伊不断袭扰部落军队,而戴勒琳的部队则在弗伦河的西岸阻击他们——就连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也在其中。可部落用魔法冻结了河水,他们的士兵借此渡河,卡多雷不得不撤退。潜行者塔瓦告诉戴勒琳,玛法里奥正在赶来。于是戴勒琳、塔瓦以及一队德鲁伊在阿斯特兰纳组织起了阵线,为大德鲁伊争取时间。

塔瓦召集到的德鲁伊中没有菲林,戴勒琳想到菲林可能已经死了,但她没有给自己时间为他哭泣。[2]

精灵们把附近的尸体带到了阿斯特兰纳,并让尸体上的伤口看起来像是这里刚刚发生过了战斗一样,然后躲起来伏击部落。萨鲁法尔大王到来后,塔瓦伪装成了一个被遗忘者,想要将他引到空旷地带。但他的伪装被识破,旋即被杀害。不久,玛法里奥终于抵达,戴勒琳的部队从树后涌出奇袭部落。他们正一步步向胜利迈进,直到大酋长希尔瓦娜斯加入战斗,暗夜精灵不得不再次撤退。在战斗中,希尔瓦娜斯和戴勒琳有过一次眼神接触,还朝她笑了一下。[2]

戴勒琳和她的部队,以及玛法里奥,哨兵埃莉亚德娜在黑海岸和灰谷的边境上重振旗鼓。玛法里奥在那召集起了树林中的小精灵。小精灵杀死了许多入侵者,并组成了一道无法通行的屏障。随后,暗夜精灵舰队抵达,并开始炮击海岸上的部落军队。可小精灵之墙逐渐散开,而萨鲁法尔翻过了费伍德森林的山脉,从北部入侵黑海岸。玛法里奥知道达纳苏斯守不住了,命令戴勒琳把部队派往薄雾海,尽力而为。[2]

在战斗中,戴勒琳看到剩余的暗夜精灵舰船逃离了泰达希尔。她非常英勇,即使身中数箭野仍在坚持着,直到最后一箭她才倒下。在那一刻,将死的戴勒琳看到菲林在她身旁——她意识到他已经死了,这个菲林是她幻想出来的。[2]戴勒琳看到希尔瓦娜斯正在靠近。她问希尔瓦娜斯为什么要进攻世界之树;部落已经赢了,树上只有平民。哨兵提醒大酋长,她也曾是保家卫国的银月城游侠将军。结果只是在对牛弹琴。希尔瓦娜斯叫她不要哭泣,她马上就会和她爱的人重聚了。戴勒琳说她是在为希尔瓦娜斯哭泣——她与生命为敌,她打响了一场她赢不了的战争:她可以杀死她的族人,但她永远无法摧毁希望。希尔瓦娜斯的回应是将戴勒琳的头转过去,逼她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看着泰达希尔,然后下令烧树。[3] 菲林的幻象劝戴勒琳闭上眼睛,把仇恨和恐惧抛诸脑后,但哨兵拒绝了,德鲁伊的幻想随即消失。戴勒琳开始对艾露恩心怀不满,她想着,艾露恩为什么要抛弃他们,卡多雷为了保护泰达希尔已经献出一切了。在弥留之际,戴勒琳在想,当她迎接死亡时,她会难过吗。[2]

复仇之潮

当部落回到黑海岸的时候,希尔瓦娜斯特意让他们留心戴勒琳在哪。他们尝试复活她,阻止他们的先是随后阵亡的塞拉·月卫,后是泰兰德和玛法里奥。 尽管泰兰德杀死了一个瓦格里,但部落复活的不仅有戴勒琳,还有塞拉。两个新的黑暗游侠告诉泰兰德,她们对艾露恩的信仰如此坚定,她却抛弃了她们,现在,她们是被遗忘者了。此后,戴勒琳成为了被遗忘者的暗夜精灵黑暗游侠的队长。[4][5]

当部落控制了黑海岸后,她会出现在巴莎兰,她在那里提到,她和部落在是一边的了,死亡让事情变得更加清楚。

黑海岸之战中,戴勒琳会在艾泽里特机甲MKII型死后出现,保卫塞拉·月卫所在的平台。战败逃跑前,她说联盟的希望将会辜负他们。

语录

生前

问候
  • 我为卡多雷效力。
  • 我很高兴你站在我们一方。
  •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道别
  • 我的人民将会长存!
  • 艾露恩……救救我们。
  • 部落会为入侵付出代价。
对话

我们必须击败部落和他们邪恶的大酋长,虽然我们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甚至失去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轶事

  • 她的飞行坐骑是一只角鹰兽
  • 戴勒琳有着明显的英国口音,而其他暗夜精灵通常都带有美国口音。
  • 戴勒琳会给联盟玩家发放一些世界任务,其中就有在泰达希尔的燃烧后帮助伤者的任务,但这时她应该已经去世了。
  • 戴勒琳的配音演员是Erica Lindbeck.

推测

能力

  • 潜伏帷幕

任务

补丁变迁

引用与注释

额外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