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说,请查阅上古之战:恶魔之魂。 关于4.0版本团队副本,请查阅巨龙之魂(副本)
The Demon Soul

恶魔之魂Demon Soul,其前身为巨龙之魂, 是上古之战前就被创造出来的。虽然它看起来是一个毫无特色的金色圆盘,实际上,它是由地精们用黄金所制成,拥有无穷力量的护身符。他融合了上古之神的污秽,掺杂了黑龙军团的领袖,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亦即被后世唤作黑色灾难的死亡之翼的鲜血。

历史

起源

在上古之战前的某个时间点,耐萨里奥派他手下的地精工程师们创造了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神器,并用此对抗燃烧军团的入侵。不幸的是,那些在很久以前被泰坦囚禁的上古之神们希望早些获得自由,于是他们腐化了耐萨里奥。这种心灵的腐化使得耐萨里奥心中萌生了用巨龙之魂控制其他龙族的想法,他想让自己成为其他生命所顶礼膜拜的神。然而再一次意外后,耐萨里奥的身体被撕裂了,而且他发现他的身体——即使是很小的一个部分——可能会损害巨龙之魂(它确实如此),因此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避免伤害它。当神器做好之后,耐萨里奥向其他龙族展示,并试图说服他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来完善并防止神器的毁坏。

在艾泽拉斯与燃烧军团的最后一次对抗中,耐萨里奥让所有龙族成员环绕成一个神奇的短镇,极大地增强了神器的力量。在这场战斗中,耐萨里奥不仅展现了他的疯狂,并且使用巨龙之魂重创了燃烧军团和前来帮忙的暗夜精灵,他要求艾泽拉斯上包括巨龙军团和守护者在内的所有人臣服于他的统治。魔法之王玛里苟斯带领他的蓝龙军团企图阻止耐萨里奥的疯狂行为,然而除了玛里苟斯自己,整个蓝龙军团都覆灭了。其他龙族被耐萨里奥所控制,直到考雷斯塔兹的出现才分散了他的注意力,这群被控制的龙才能有机会反击。尽管巨龙的反击被击退了,但耐萨里奥也不得不从战争中脱身,带着巨龙之魂飞向远方。

耐萨里奥的堕落、被偷窃的巨龙之魂

随着时间的推移,巨龙之魂对耐萨里奥躯体的腐蚀愈发明显,他的身体开始肿胀并撕裂;他心爱的造物正一点点把他撕得粉碎。在他的地精仆从的帮助下,耐萨里奥拥有了一身艾德曼合金材质的鳞甲,这套铠甲有效的防止了他的身体被撕裂。在耐萨里奥完全被疯狂所驱使的时间里(可能是被未来的克莱奥斯特拉兹,也就是克拉苏斯所影响),这一神器被称为恶魔之魂,耐萨里奥本身也获得了被今天广为人知的名号。为了防止它再次被使用,布洛克斯和克莱奥斯特拉兹(克拉苏斯)与暗夜精灵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决定去偷取恶魔之魂。玛法里奥成功的偷到了恶魔之魂,但却被艾萨拉女王的手下捉到,他们同意使用恶魔之魂将萨格拉斯带到艾泽拉斯,而带领这批士兵的正是他的弟弟伊利丹·怒风。

Stub.png

力量的释放

一万年之后,死亡之翼—这位黑龙王想借助他的死对头阿莱克斯塔萨的子嗣来重构他破灭的黑龙军团—找到了恶魔之魂的位置并带领龙喉氏族的兽人前往。曾是一名术士的耐克鲁斯·碎骨者在龙喉氏族的酋长,年长的萨满疲惫的祖鲁希德的授意之下负责看管恶魔之魂。有了恶魔之魂的帮助,龙喉氏族捕获了红龙女王,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还强迫她子嗣为部落的战争服务。克莱奥斯特拉兹—化为人形时他的名字叫克拉苏斯,是达拉然肯瑞托高阶议会中的一员—发现死亡之翼正假扮普瑞斯托领主,并将恶魔之魂的位置告知部落。他紧急通知自己的学生罗宁前去解救阿莱克斯塔萨,自己则向其他三个巨龙军团—玛里苟斯、诺滋多姆和伊瑟拉—寻求帮助,期望能集合众人之力从部落手中将红龙女王解救出来,并共同对抗幕后黑手死亡之翼。

Stub.png

参考文献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