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校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他需要校对的词条。

TBoS Dread Wastes.jpg
恐惧废土
首府 中立 恐惧之心
种族 螳螂妖女王螳螂妖宰相螳螂妖
煞
熊猫人男性熊猫人女性熊猫人
蜥蜴人蜥蜴人
IconSmall WaterSprite.gifSprite
政权 封建
统治者 中立  大女皇夏柯希尔 (已故)
主要城镇 中立 卡拉克西维斯
次级村落 中立 里基屯村
中立 闷水壶的冒险码头
中立 落日酒坊
阵营 螳螂妖帝国
地理位置 潘达利亚西南部

Dread Wastes.jpg

恐惧废土Dread Wastes潘达利亚的一部分,位于螳螂高原以南, 四风谷锦绣谷以西。恐惧废土是螳螂妖的故乡,蟠龙脊长城将之与潘达利亚余部分割开来,该长城于雷神统治时期筑成。 这一地区生长着大量的凯帕树,螳螂妖以多种方式对此树分泌的凯帕琥珀加诸利用。 卡拉克西维斯 是该地区的任务中心, 但这里也有两个熊猫人聚落,闷水壶的冒险码头落日酒坊。它们提供额外任务,也是解锁全部 卡拉克西英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 联盟部落 登陆与紧随其后的的逃脱, 惧之煞 控制了 大女皇夏柯希尔并开始腐化螳螂妖及其领土。凯帕圣树也屈从于腐化并逐渐死去。卡拉克西别无选择,只能宣告废除大女皇及其被腐化的附庸,并最终在冒险者的帮助下得以达成目的。

历史

恐惧废土是螳螂妖的故乡。在此, 大女皇夏柯希尔统领着看似无尽的螳螂妖虫群。它们向着蟠龙脊长城一拥而上,几乎压垮了影踪派 守卫者们。有史以来,螳螂妖虫群以一个有规律的、可预计的周期席卷而来,但此次虫潮提早了至少十年,熊猫人因此措手不及。这并不是因为大女皇变得更具战术头脑;事实上,她治下的整个螳螂妖社会正处于一场动荡之中。

夏柯希尔已经为 惧之煞所控制, 并将她的帝国驱向末日。在她的号令之下,螳螂妖接受了的能量,主动地腐化了自己,以及他们的圣树和这片土地上的全部生态系统。盲目的恐惧驱使女皇走向战争,这导致螳螂妖的文明走向分崩离析。但卡拉克西意识到女皇已经丧失理智,如果他们的全部文明因煞魔的腐蚀而葬送,向潘达利亚出兵可谓毫无价值。这一地图的绝大部分专注于体现被腐化的螳螂妖虫群与卡拉克西之间的冲突,铺天盖地的虫群和不受控制的煞魔腐蚀导致的不良后果共同展现了一副令人毛骨悚然的图景。

风暴烈酒家族来此的本意是直击虫群中心,在此他们遇见了落日酒坊的酒仙们。这些酒仙专门用本地凯帕树所分泌的树脂酿造美酒。与此同时,一艘海难渔船的全体船员们筑起了闷水壶的冒险码头,一个坐落于南部海岸线上的、由摇摇欲坠的小屋子组成的聚居点,并在此享受作为城墙这头唯一一处垂钓翁据点给他们带来的好处。[1]

如何抵达

恐惧废土可以从螳螂高原经过 尘光桥浅足小径 步行抵达。越过蟠龙脊往东飞或者从卡桑琅丛林出发游过城墙南端也是可行的。

足够深入螳螂高原的玩家会接到任务,免费飞到蟠龙脊顶端的飞行点,恐惧废土故事线的起始NPC就在这里。不想等到能够接到该任务的急性子可以直接来到格尔桑平台,在那里找到落在地上的一卷绳子。点击绳子以爬上城墙顶部,就能够找到飞行点和起始NPC。

地理条件

恐惧废土实际是螳螂高原地区的南部,蟠龙脊长城将之与潘达利亚大陆的余部分隔开来。恐惧废土的景色与其北部是非常类似的,但此处显而易见为不祥的力量所扭曲。阴沉晦暗的云层笼罩此地。一道裂痕横贯煞能腐蚀的土地,甚至突破了城墙,延伸到四风谷内。战火蔓延到了残阳关,无尽的螳螂妖大军滚滚而来,意图攻克并吞噬一切阻挡他们前行道路的存在。在被扭曲的土地之中矗立着螳螂妖帝国的皇宫,此地以恐惧之心之名为人所知。对惧之煞而言,此地是其掌控大女皇夏柯希尔并通过她将整个种族引入混乱的完美之选。这一地区内的凯帕圣树也被此种混乱的力量所腐化。在这废土的中心,只有一支螳螂妖直接公开对抗他们堕落女皇的疯狂行径:卡拉克西,螳螂妖文化的守护者。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团队副本名称 等级范围 规模 预计时长
副本入口 恐惧之心 90+ 10人/25人 未知

地图和次级区域

Zone map

聚居点

落日酒坊
卡拉克西维斯
闷水壶的冒险码头
盐碱泥滩
  • 卡拉克西维斯
  • 闷水壶的冒险码头

周边地区

地区名称 阵营 等级范围 方向 抵达方式
四风谷 联盟&部落 86-88 飞行
卡桑琅丛林 联盟&部落 86-88 东南 飞行
螳螂高原 联盟&部落 89-90 步行
锦绣谷 联盟&部落 90 飞行

知名人物

Stub.png Please add any available information to this section.

详见:恐惧废土NPC

任务

详见:恐惧废土故事线

卡拉克西睿智而强大,但毕竟势单力薄。他们没有成建制的军队,但他们有英杰:古老年代中的螳螂妖勇士,在巅峰之时被封存于琥珀之中,埋藏在恐惧废土各处。这其中有战术大师、天才的炼金术士和刺杀高手。在来到恐惧废土之初,你误打误撞发现并唤醒了中立 掠风者克尔鲁克,列位英杰之一,他将你引进议会,议会成员应允你继续唤醒英杰以帮助增强他们的力量。这些英杰会给你日常任务,因此在唤醒过程中你也在解锁更多的日常任务。此外他们还会提供buff,例如在恐惧废土时你能够心控敌对目标或者二段跳。该任务线将分级化剧情进展和日常声望结合,所以你差不多刚在恐惧废土站稳脚跟就开始帮议会干活打声望了。你在一次性任务上取得的进展对你最终的日常经验值颇多裨益,而通过日常提升声望也有助于你体验更多的一次性剧情任务。[1]

资源

对于玩家来说,恐惧废土是可开采凯帕琥珀矿脉最丰沛的地区。

野生宠物

野外生物

注释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