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preview-rogue-kt.png
恐惧之刃
The Dreadblades
ClassIcon rogue.png
神器信息
所属专精 狂徒Rogue 潜行者
相关人物 塔尔加斯(铸造者)
伊莱扎·刺刃(上一任持有者)
她看到自己号令着一支举世无双的海盗舰队,足以征服艾泽拉斯的所有海域,所有国度。任何胆敢挑战她的舰船都会在炮火中灰飞烟灭,所有的城市,要么拱手献上他们的财宝,要么被夷为平地(命运)
没有哪把剑能在沾上这么多无辜者的鲜血之后,还能让它的持有者毫发无伤。它们绝不是什么宝物(机遇)

恐惧之刃The Dreadblades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中加入的潜行者神器之一,其主手匕首为命运,副手匕首为机遇

简介

神器故事

你大概猜到了,这对弯刀并不是在艾泽拉斯铸造。小心了,最初打造它们的意图,就是困住贪婪但却羸弱的心灵。虽然它们的主人已经被打回了扭曲虚空,他将来可能还会回归,并试图控制你的心灵。保持警惕。

第一章

这些血帆海盗一开始肯定根本没想到,自己是惹上了燃烧军团。到最后,他们都以为自己是从恶魔的眼皮底下夺走了一件有禁忌之力的宝物。但是如果他们自信拿到这“礼物”不会有什么风险,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这对武器落入刺刃上将的手中并不是偶然。这一切都是由一名燃烧军团的指挥官精心策划执行。像这种腐化蠢材,令他们反抗自己世界的任务,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这对弯刀的宿命,就在艾泽拉斯

第二章

打造这对弯刀的艾瑞达名叫塔尔加斯。要弄清他是何时开始研究艾泽拉斯及其住民已经办不到了,但是他打造的这对武器,绝不是因为偶然而落入这个海盗头子手里的。

塔尔加斯在燃烧军团的工作是帮助基尔加丹腐化不同世界的本土住民。他毁灭了数不尽的文明,他知晓如何诱惑凡人之心。虽然有时候他也会发现能够腐化的英雄,但是更多时候,生活在世界边缘的心灵更乐于受到腐化。

第三章

塔尔加斯偶然发现了一种行之有效的腐化之道:找到自私自利、贪婪无度以及残酷无情的人,并让他们为攫取力量而彼此争斗。这样一来,他不仅可以得知他们中谁最强悍,而且“胜者”为了获得奖赏,就会把心思放到战斗中,而不会怀疑为此会付出的代价,直到最后,一切都太迟了。

艾泽拉斯的海盗看起来正好适合这项策略。他们四处烧杀抢掠,搜刮财宝,从不考虑他们面临的风险。

塔尔加斯发现,腐化海盗可以为燃烧军团的事业带来极大的好处。因此他打造了一对灵活的弯刀,这种在公海上广为流行的武器。

第四章

这对武器第一次出现在艾泽拉斯是几十年前的事了。数艘联盟所属的舰船报告说,他们从一批海盗的攻击下逃脱,他们的头子拿着一对冒着黑烟的闪亮利刃。很快事实便浮出水面,这些发出报告的舰船只不过是侥幸逃脱的极少数。一群新晋的强大海盗正在劫掠联盟的船只,而且他们登船后从不留下活口。

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带领部下搜寻这伙强盗,数周之后,这支并不庞大的舰队在距离东部王国数英里外的海上围住了这艘海盗船。船员似乎是被什么附身了,几乎不成人形。在普罗德摩尔的命令下,一通密集的火炮弹幕把这艘船,龙头号,送到了海底。

上将扬帆离开,他相信这些海盗已经被全部消灭。但事实上,有一个活了下来。

第五章

从沉船龙头号上侥幸逃脱的唯一一人,是个男孩,他是个年轻的海盗新人,亲眼目睹了所有船员陷入腐化和疯狂的过程。他加入海盗只是为了赚钱,所以,看到船长和水手陷入无可抑制的嗜血欲望的时候,他真的吓坏了。

他只能从残骸中取回了这对弯刀。当他听到这对弯刀在自己脑子里低语时,他以理智抵御了诱惑。他把这对武器以及取出的财宝带回了他们的老巢,然后把这一切都埋入了一个孤岛的地底深处。他相信这些财宝受到了诅咒,于是就把它们抛弃了。

这对武器从此多年不见天日。

第六章

大灾变造成的地壳隆起把这对弯刀重新带到了世人面前。一艘船来到一小片群岛上,躲避大海起伏不定的波涛,船上是一队危险的血帆海盗。在元素的骚乱停止后,他们的首领伊莱扎·刺刃上将发现,不羁的波涛把沙滩下埋藏的某些东西冲刷了出来。

他们仔细一看,发现箱子里是金子、宝石和古旧的武器。这些是龙头号当年的最后一票,没人还知道这份财宝的存在。

海盗们欣喜若狂。刺刃上将将一对闪光的弯刀据为己有,在箱子里布满锈蚀,腐朽不堪的武器当中,只有这对武器是例外。但不幸的是,这个决定导致了她的船员的灭亡。

第七章

在获得这对弯刀后,刺刃的心灵被一个幻象俘获。她看到自己号令着一支举世无双的巨大舰队,足以征服艾泽拉斯的所有海域,所有国度。任何胆敢挑战她的舰船都会在炮火中灰飞烟灭,所有的城市,要么就拱手献上他们的财宝,要么就被夷为平地。

这景象让人着迷,她对这份未来趋之若鹜。她从床上醒来,就立即命令船员扬帆驶向敌对海盗的藏身之所。这群腐化的血帆海盗毫不留情地屠杀了那里所有的人。

战利品倒是其次,杀戮才是真正让他们感到满足的东西。这对弯刀已经深深扎根于他们的心灵,他们已经无路可逃。

第八章

刺刃的海盗团成为了南海上无影无踪但又让人心惊胆战的巨大威胁。这对武器的主人塔尔加斯知道,吸引太多目光会适得其反,于是他鼓励刺刃上将只袭击落单的船只,并且确保他们没有逃跑。

几年来,这个海盗团都忠实执行了塔尔加斯的意志。他们剑下毫不留情,这对弯刀的力量也愈发强大。其他血帆海盗在得知这些人堕入了疯狂深渊的时候,曾试图阻止他们。刺刃的海盗团在他们的反击中存活了下来,并成功偷到了血帆海盗最为珍视的舰船红雾号据为己用。

不久,一些船员发生了变化。他们的躯体枯萎凋零,只剩下骷髅。

刺刃上将对此毫不在意。弯刀渴望的是鲜血,如今,她也变成了如此模样。

第九章

在这次军团降临之前不久,刺刃上将终于了解到了她的武器背后的真正力量。塔尔加斯现身了,告诉她,她所体会到的,不过只是燃烧军团无边力量的毫厘而已。如果她在即将爆发的这场战争中为恶魔出力,他就许诺,使她能够升格拥有不朽的生命,并且获得军团的真正力量。

上将随即同意了。她定下了契约,把她的全部船员的灵魂交给塔尔加斯保管。

她已经领略到身为无影无踪的海上魔王的快感。想到能毁灭整个世界,这样的未来让她彻底着了魔。

第十章

军团发动攻击时,刺刃上将也行动起来。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当时部落和联盟都有好几艘护卫舰增援被她的海盗团击沉,没能到达破碎群岛。

还好,血帆海盗中真正有实权的领导人舰队上将特塞斯前来寻求帮助了。如果刺刃再不受到约束,实在说不准她还会对军团的敌人造成多么重大的伤害。

至少,现在这威胁已经不复存在了。

第十一章

塔尔加斯,这对利刃的主人,被击败了。他的灵魂回到了扭曲虚空,等待着卷土重来的一天。

他对这对弯刀的控制已经被打破。他灌注到武器中的疯狂和嗜血都减轻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再想掌握这对利刃。

但也许他永远都做不到了。毕竟,他对这对弯刀如今的主人充满了恐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