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
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点击这里来编辑这篇文章。
德鲁伊
Druid Crest.png
适合种族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专精 平衡 平衡 (远程输出)
野性 野性 (近战输出)
守护 守护 (坦克)
恢复 恢复 (治疗者)
能量类型 法力值能量怒气星界能量
主属性 智力敏捷
武器类型 法杖匕首单手锤双手锤拳套长柄武器, [副手武器
护甲类型 皮甲
技能 变身 (如猎豹形态枭兽形态), 纠缠根须复生狂奔怒吼
我们是平衡的护卫者,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尽管玛法里奥陷入沉睡。永世勿忘。

—— 多兰纳尔卡尔

德鲁伊Druid 是一种可变形的混合职业暗夜精灵狼人牛头人巨魔是其可选种族。德鲁伊通过他们自身的变形技能可扮演三种角色——坦克治疗伤害输出。德鲁伊通过激活职责特殊能力和切换装备可以在他们所担任的职责中发挥很大作用,他们也可以通过变形能力在战斗中切换到另一种职责。抛去战斗形态不谈,德鲁伊可以通过变身到各种形态来增加自身的跑动游泳飞行速度。战斗外的各种形态以及战斗中不同形态不同职责的特点使德鲁伊成为了魔兽世界中最多才多艺的职业之一。

职业简介

德鲁伊能驾驭强大的自然力量来维护平衡、保护生命。经验丰富的德鲁伊可以向敌人倾泄自然的原始能量,从远处召唤星界的愤怒砸向他们,用强化过的藤蔓束缚他们,或是将他们困在不息的旋风之中。

德鲁伊是全能的战斗者,可以担任几乎任何职责——治疗,坦克,伤害输出。对德鲁伊来说重要的是根据战斗的局面选择形态,因为每种形态都有其各自擅长的场合。当变身为熊形态的时候,德鲁伊拥有厚实的皮肤和威风的外表,这让他们成为了理想的前排保护者,守卫那些弱小的伙伴。德鲁伊可以化身为凶蛮的猎豹,用利爪与尖牙与敌人近身战斗;也可以变成狂野的枭兽,从远处轰击敌人。通过召唤自然的力量,德鲁伊可以迅速地为受伤的盟友恢复生命。德鲁伊切换形态的能力可以让他们适应不同的战斗职责,并专精强化自己的坦克、治疗或伤害能力。同时他们也可以通过切换形态,在陆地、海洋及天空更快地旅行。[1]

德鲁伊是自然的守护者,寻求平衡并保护生命,他们在战场上的多才多艺无人能比。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德鲁伊之道并不仅仅是一种战斗方式——它是一种从古到今代代传承的古老传统。

德鲁伊们使用自然的原始能量,拥有很强的攻击和防御能力,以及恢复生命的能力。通过与大自然和森林之王——半神塞纳留斯以及其他荒野众神交流,德鲁伊具有超自然的变形天赋,允许他们变成各种不同的自然生物的形态,并获得不同的力量。[2]

历史

根据牛头人的神话传说,塞纳留斯(所有德鲁伊的导师)最先向牛头人传授了德鲁伊之道[3]。而暗夜精灵则声称玛法里奥·怒风是第一个凡人德鲁伊,这个观点和牛头人的相左。他带领暗夜精灵撑过了上古之战和其后漫长的岁月。在创造了世界之树诺达希尔之后,卡多雷德鲁伊们受到了伊瑟拉的赐福,可以进入她的国度——翡翠梦境——他们在那里度过了永恒生命中的数个世纪。塞纳里奥议会成为了德鲁伊教的社会团体,位于神圣的月光林地

数代德鲁伊都沉眠于兽穴之中,但是他们必须醒来面对燃烧军团的威胁。燃烧军团的进攻使大自然留下了巨大的伤痕,在阿克蒙德失败之后,德鲁伊们选择留在现实世界重建他们破碎的土地。

在第三次战争之后,牛头人德鲁伊加入了塞纳里奥议会。牛头人远古时代追随过塞纳留斯,但是随着发展渐渐遗忘了德鲁伊之道。在目睹了玛法里奥战斗的身姿之后,哈缪尔·符文图腾决定拜他为师,成为几千年来重新回归德鲁伊之道的第一位牛头人。不管怎样,牛头人和暗夜精灵德鲁伊在塞纳里奥议会的管理下和平共处,共同为了守护自然而努力,议会的德鲁伊们一般情况下不参与联盟和部落的冲突。

在大灾变时期,随着吉尔尼斯加入联盟,狼人德鲁伊也加入了塞纳里奥议会。狼人德鲁伊的历史要追溯到萨特之战时期。当时为了对抗恶魔一部分德鲁伊掌握了狼形态。这种形态狂野并会导致使用者陷入疯狂,变成狼人,遂被玛法里奥禁止。但是玛法里奥并没有彻底杀死这些狼人,而是把他们囚禁了起来。后来女祭司维琳德·星歌利用狼神戈德林之牙创造了月神镰刀——这柄神器会召唤狼人,并间接导致了吉尔尼斯的狼人诅咒。

详见:月神镰刀

吉尔尼斯的德鲁伊们被称为丰收女巫,丰收女巫塞莱斯廷也把她的德鲁伊信条称作是“古老传统的守护者”。丰收女巫会用他们较为简单原始的德鲁伊技巧来务农,但是随着吉尔尼斯的发展,几乎已经“灭绝”了。然而当国家陷入饥荒时——正如塞莱斯廷所说——是这些德鲁伊们进行祈祷并恢复了收成。[4]

随着库尔提拉斯人加入联盟,库尔提拉斯德鲁伊——棘语者也逐渐被人们了解。棘语者来自于古老德鲁斯特传统,但是逐渐被德鲁斯特人废弃。当德鲁斯特对库尔提拉斯的人类殖民者宣战的时候,一部分德鲁伊们反对和人类开战,他们脱离了德鲁斯特社会并逐渐和库尔提拉斯人类融合。随后他们教会了库尔提拉斯人德鲁伊之道,这就是棘语者的来历。目前几乎所有棘语者都是库尔提拉斯人的后代,唯一还活着的德鲁斯特德鲁伊只有大棘语者奥尔法

魔兽世界百科全书

德鲁伊来去自如随心所欲,并且他们的目标通常和“文明”世界没什么关系。目前艾泽拉斯最主要的德鲁伊组织是塞纳里奥议会,议会独立于任何阵营,只为他们自己效命。德鲁伊中地位最高的被称为“大德鲁伊”,目前在艾泽拉斯仅存在着少数大德鲁伊。塞纳里奥议会的领导者是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他同时也是艾泽拉斯第一位凡人德鲁伊。

德鲁伊和生命及自然紧密相连,因此他们有能力扮演多种角色。也许德鲁伊最为人所熟知的一个角色就是治疗者了。德鲁伊以他们的治疗能力、治愈毒素以及移除诅咒的能力而闻名。的确,恢复及保护大地是德鲁伊最重要的职责之一,但是恢复生命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即使是最为新晋的德鲁伊都知道治愈能量不能凭空而生[5] ,必须请求自然万物牺牲它们一部分生命转移到受治疗的对象身上[6]。然而,把德鲁伊当做单纯的治疗师是一种很危险的误解,往往因此而轻敌的人会被毫不留情地击败。

德鲁伊和野生动物之间心有灵犀,这让他们能变形成各种动物。例如一个受伤的德鲁伊在法力快耗尽的时候便形成熊形态以承受更多的伤害。或者,德鲁伊可以选择变成大型猫科动物,偷偷潜入到敌人后方,再给予愤怒的致命一击。即使是宽广无边的海洋也一点都难不倒德鲁伊,他们可以变成水栖生物形态,让他们随心所欲地在水里畅游。

在第三次战争之前的日子里,德鲁伊会定期进入翡翠梦境来观察艾泽拉斯上众多生命的盛衰兴亡,如今这种拜访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诺达希尔的健康状况越来越恶化。德鲁伊深刻认识到万物生命是环环相扣的。当微妙的平衡关系受到损害时,德鲁伊会用尽一切力量来恢复平衡。也因为如此,德鲁伊可以透过和翡翠梦境的联系来安抚动物,甚至可以让他们进入短暂的冬眠。德鲁伊不仅仅能带来平静和睡意,他们也具有大自然暴怒的力量:不仅有可怕的飓风供德鲁伊呼唤,德鲁伊身体四周还有荆棘环绕并刺伤那些试图攻击他们的敌人。即使那些看起来无害的树根也会迅速冒出土壤纠缠敌人。

因此,德鲁伊在野外是如鱼得水的。但是无法避免的是,档他们被迫和自然环境分开时,他们也会失去一些能力。当德鲁伊看不到天空的时候就算天降甘霖又有何助益?当地人站在高塔上的时候树根又如何能捕获对方呢?这些例子迫使德鲁伊使用新的策略以及多元化的手段来面对困难。但是这些多元化性同时又带来了负面的结果。德鲁伊什么都行,却都不怎么精通,就像一个不专业的牧师、潜行者及战士的混合体。德鲁伊缺乏这些职业的战斗技能所以也不等同于这些职业。即便如此,德鲁伊强大的适应能力让他们能从容地面对艾泽拉斯各种挑战。[7]

组织

一些德鲁伊组织活跃在这个世界,他们喜欢和信仰着不同的形态。从社会组织上来说,塞纳里奥议会是负责处理一切德鲁伊事务的最高组织。议会有许多分支组织,例如塞纳里奥远征队仁德会等。

从形态和分支教派来分,分为利爪德鲁伊猛禽德鲁伊林地德鲁伊尖牙德鲁伊鹿角德鲁伊镰刀德鲁伊等。

派系名 领袖 形态 崇拜的半神 活动地点 从属
半神  Delandros Shimmermoon IconSmall Cat.gif 猎豹  阿莎曼 薄雾谷瓦尔莎拉 塞纳里奥议会
鹿角德鲁伊  赛兰德拉·林歌 IconSmall Elk.gif 雄鹿  玛洛恩 玛洛恩的庇护所瓦尔莎拉 塞纳里奥议会
利爪德鲁伊  Lea Stonepaw IconSmall Bear.gif  乌索克 未知 塞纳里奥议会
尖牙德鲁伊  Lord Serpentis IconSmall Serpent.gif 毒蛇 None 哀嚎洞穴 翡翠梦魇
烈焰德鲁伊  范达尔鹿盔 Various  拉格纳罗斯 火焰之地 暮光之锤古神势力
Druids of the Moon  伊索莱·夜星 (推测) Various None 艾露恩神殿瓦尔莎拉 塞纳里奥议会
镰刀德鲁伊  莱拉尔·焰牙 IconSmall Wolf.gif  戈德林 达纳尼尔翡翠梦境 拜狼教
猛禽德鲁伊  啸天者欧穆隆 IconSmall Raven.gif 风暴乌鸦  艾维娜 艾维娜神殿海加尔山 塞纳里奥议会

种族

详见:Druid race

以下种族可以选择德鲁伊为职业: 模板:德鲁伊特性

种族能力

以下是一些可选德鲁伊的 种族天赋

联盟 达纳苏斯暗夜精灵男性达纳苏斯暗夜精灵女性暗夜精灵

  • 影遁是一种潜行能力,在PVE中因为DPS仇恨过高使用之后能降低仇恨值并且也是一个脱离战斗的途径。注意取消后对仍在战斗中的敌人的仇恨值将恢复。
  • 艾露恩之触(暗夜精灵能力)对你的潜行有很大帮助,因为这会强化你的潜行。 在模板:WOD-inline6.0中,此能力变成了白天爆击加1%,夜间急速加1%。
  • 迅捷是一种增强躲闪的能力,它可以让敌人更难以击中你。这非常适用于坦克。
  • 精灵之魂增加灵魂形态的移动速度。
  • 自然抗性给予你1%的自然抗性。

总而言之,暗夜精灵对联盟方来说是非常适合坦克职业和PVP的。

联盟 吉尔尼斯狼人男性吉尔尼斯狼人女性狼人 Cataclysm

  • 恶意给予狼人额外1%的物理和法术攻击的爆击率,非常适合DPS和治疗职业。
  • 疾步夜行是一种2分钟冷却的冲刺能力,在PVP中和PVE中都非常有用。 配合急奔(猫形态)狂奔怒吼(猫形态),狼人拥有了极大的移动能力。
  • 畸变这一天赋使敌人对狼人施加的诅咒和疾病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1%。

总而言之,狼人在联盟方很适合DPS和治疗职业。

部落 雷霆崖牛头人男性雷霆崖牛头人女性牛头人

  • 战争践踏可以使敌人陷入昏迷, 从而使得这一天赋在PVE和PVP都中很有用。
  • 健硕给予牛头人少量的血量加成,有益于坦克和PVP。
  • 自然抗性给予牛头人1%自然伤害减伤。

总之,牛头人是部落方适合坦克和PVP的种族。

部落 巨魔男性巨魔女性巨魔 Cataclysm

  • 狂暴每3分钟给予你20%的攻击和施法速度加成,对于DPS和治疗职业都很有用。
  • 巫毒步增加对减速效果的15%抗性,在PVP中很有用。
  • 回复提升10%生命恢复速度,即使在战斗中,比较适合PVP,对于坦克职业也有一定益处。

总之,巨魔是部落方比较适合DPS和治疗职业的种族。

Druid crest

著名德鲁伊

参见:模板:德鲁伊索引

姓名 角色 Affiliation Status 地点
中立  塞纳留斯 森林之王, 半神, 德鲁伊的守护神 塞纳里奥议会海加尔守护者 健在 多重地点
中立  守护者雷姆洛斯 塞纳留斯的子嗣月光林地的守护者 塞纳留斯议会 健在 雷姆洛斯神殿月光林地
联盟  玛法里奥·怒风 第一位凡人德鲁伊,暗夜精灵的统治者之一。 达纳苏斯塞纳里奥议会 健在 多重地点
部落  哈缪尔·符文图腾 牛头人大德鲁伊 雷霆崖塞纳里奥议会 健在 多重地点
中立   范达尔·鹿盔 达纳苏斯的前大德鲁伊火焰德鲁伊的大德鲁伊 烈焰德鲁伊古神势力 前成员-可击杀 多重地点
中立  扎尔塔 塞纳留斯的子嗣半人马之父 已故 翡翠梦境
联盟  布罗尔·熊皮 猩红之环的勇士,新提瑞斯法议会的德鲁伊代表 塞纳里奥议会新提瑞斯法议会 健在 梦境林地瓦尔莎拉
部落  塔布拉 暗矛氏族的德鲁伊领袖 暗矛氏族海加尔守护者 健在 多重地点

专精

德鲁伊是唯一拥有四种专精的职业,他们是:

平衡

Druid preview Balance.jpg
Spell nature starfall.png
可以变形为强大的枭兽,释放奥术和自然的平衡之力在远距离毁灭敌人。

平衡德鲁伊专注于远程魔法伤害,拥有一系列标志性技能,例如星火、月火、阳炎之怒、星辰坠落等。平衡德鲁伊使用枭兽形态来增强他们的法术伤害,并加强自身的护甲。枭兽形态是专属于平衡德鲁伊的形态(可以用星界雕文来改变)。这个形态也让平衡德鲁伊获得了“咕咕”、“鹌鹑”等外号。

平衡德鲁伊有法力条,但是平衡专精下使用一个被称为“星界能量”的独特能量系统。使用大部分技能来积攒星界能量,然后用星涌、星辰坠落等技能消耗星界能量换取大量伤害。这个系统在大地的裂变时被加入到游戏中,但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改了很多次。最开始的时候星界能量系统是一个日月能量两头来回摆荡的系统,这体现了德鲁伊的平衡之道,但是后来被简化了。

构成宇宙的元素是流动的自然之力。有些人试图让自然之力屈服于他们的意志。然而德鲁伊崇拜守护自然的神灵。很久以前,自然的平衡被打破了,让这个世界更容易受到灾难的影响,包括燃烧军团的第一次入侵。

通过利用月亮、太阳和星星的神圣力量,平衡德鲁伊使用奥术和自然魔法——当他们变形为枭兽形态的时候会更加强大——来对抗哪些打破自然平衡、威胁自然之道的敌人。[8]

野性

Druid preview Feral.jpg
Ability druid catform.png
致命的猎豹形态,可以用撕咬和流血造成大量伤害。

野性德鲁伊是强力的猫科物理 伤害输出者, 使用猎豹形态 来对他们的敌人造成迅捷而凶猛的攻击。他们和盗贼有很多共同点,使用能量作为他们输出的资源并且通过连击点来完成他们致命的终结技。和盗贼一样, 野性德鲁伊十分的敏捷,使用潜行接近敌人并且当他们认为理想的情况下对敌人使用突袭。野性德鲁伊经常被称为“猫”,“小猫”或“猫德”,这些亲昵的称呼掩饰了他们自身的残暴。

野性德鲁伊也试图抑制自然界的不平衡。他们观察着错综复杂的物质世界和微妙的结构,所有的生物都被赋予了这样的目标。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在茂密的丛林中,或者在未开垦的沙漠中,死亡是维系生命的循环的一部分。大自然是捕食者和猎物之间永恒的舞蹈。 Feral druids also seek to curb imbalance in nature. They observe the fantastic intricacies of the physical world and the delicate fabric in which all living creatures are given purpose. Whether on land or in the sea, in a lush jungle or an uncultivated desert, death is part of the cycle which sustains life. Nature is an eternal dance between predator and prey. Whether on land or in the sea, in a lush jungle or an uncultivated desert, death is part of the cycle which sustains life. Nature is an eternal dance between predator and prey.

作为变形者,野性德鲁伊永无止境地追求对这一真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寻求与野生动物的本能联系,在战斗中使用致命的猫科捕食者形态。野性德鲁伊会变成凶猛而又敏捷的潜行者——撕扯、撕咬并让他们的敌人流血致死。即使是混沌的力量也会被德鲁伊的原始狂怒所驯服。[8]

守护

Druid preview Guardian.jpg
Ability racial bearform.png
强大的熊形态,吸收伤害并保护盟友。

守护德鲁伊是不屈不挠的坦克,使用熊形态将自己铸成一道挡在盟友身前的高耸、咆哮的城墙。和防御专精的战士类似,守护德鲁伊使用怒气值来增强他们的能力、痛击他们的敌人,并利用狂暴回复来不断恢复生命值。守护德鲁伊的熊形态受到厚皮(德鲁伊技能)的保护,让他们能面对最为可怕的敌人。守护德鲁伊常常被称为“熊徳”。

就像他们野性的兄弟姐妹一样,守护德鲁伊通过动物和大自然调谐。他们和荒野交流,以悟出生命是如何在残酷的逆境中生存的。他们知道那些生存下来的生物往往是那些最能保护自己和家人的生物。在这一点上,守护德鲁伊在鉴定的意志中找到了一种深刻而和谐的价值——同时也认识到,当危机来临的时候,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在自然力量的帮助下,守护德鲁伊变成了一堵由巨大的皮毛、爪牙、牙齿和愤怒组成的墙,他以一只巨熊的形态出现,挡在盟友和任何敌人的威胁之间。[8]

恢复

Druid preview Restoration.jpg
Spell nature healingtouch.png
使用持续性治疗法术来维持盟友的生命。

Restoration druids are capable healers, specializing in restoring their allies' health through heal over time effects. Restoration druids possess a range of healing options, from direct healing to more sophisticated buffs such as Living Seed, with abilities such as Nourish offering synergistic effects, and can also dispel with Nature's Cure. Restoration druids are capable of healing allies without the use of a special shapeshift form, but with the talent Incarnation can take on the form of the Tree of Life.

The many gifts provided by nature must sometimes be reciprocated. Restoration druids seek order in the world by tending directly to its many life forms. Friend to flora and fauna alike, restoration druids celebrate birth and growth. Where there is decay, they bring rejuvenation. Where there is abatement, they summon regrowth. Life not only needs protection—it needs nourishment.

To foster this harmony, the restoration druid builds a bond with the things that grow, gaining inspiration from the flower’s bloom, the seed’s sprout, the mushroom’s spores, and the tree’s growth. Like nature, the restoration druid perseveres through patience and persistence, the foundation upon which all life is built and sustained. They use this power to mend wounds and provide persistent remedies that keep their allies from falling.[8]

能力

如果你想要看德鲁伊的能力,去 德鲁伊能力页面

德鲁伊拥有远程魔法和近身物理攻击能力。每一种天赋都强化德鲁伊技能领域的一种特点,所有德鲁伊都拥有猫形态熊形态,造成物理和远程魔法伤害,治疗目标以及使用一些其他能力。

德鲁伊一些标志性技能:

变形

The druid's most notable ability is shapeshifting into different forms. These following forms can be obtained when reaching a certain level: Moonkin Form (Balance specialization only), Cat FormBear Form, and Travel Form (which increases speed in a form appropriate to the location used, whether it be land, water, or flying allowed).

Many abilities are restricted to a certain form. Others have different forms or effects depending on the druid's form when it is used. Because Cat Form and Bear Form use energy and rage, respectively, rather than mana, druid abilities that use mana cannot be used by druids when they are in these forms. However, druids can quickly shift between forms to gain access to desired abilities.

For all forms, the following applies:

  • Immune to Polymorph in all forms except the default, humanoid form.
  • You can't switch from polymorphed humanoid to another form.
  • Shapeshifting breaks all movement-impairing effects (like Slow or Hamstring) and roots (Frost Nova or Entangling Roots) except the 3-second daze that can proc when one is attacked from behind by a melee attack.
  • Depending on the form, the druid is considered either Humanoid (Caster and Moonkin), Beast (Travel, Aquatic, Bear, and Cat), or Elemental (Tree of Life); and thus is vulnerable (or immune) to different spells. This also applies to being tracked.
  • Shapeshifts are not buffs or magical effects, thus they may not be dispelled.
  • Mana regeneration still continues at the same speed as out of the form.
  • Weapons and armor that have the "Chance on hit" effect or have gained the said enchantments can still proc regardless of form.
  • Items with an "Equip: When hit ..." do work in forms. Some examples of these items are the Naglering and Darkmoon Card: Wrath's damage, Green Whelp Armor sleep.

If you shapeshift while wearing any disguise, your form buff will remove the disguise buff. This is because it has a blanket effect and can cause unexpected bugs when two buffs are stacked. Items like the Noggenfogger Elixir were changed in 2007 to not stack with Druid forms so that it would not cause any future problems. Subsequent issues have arisen, such as the jet-pack required for Gunship Battle, giving the message "Cannot use whilst shape-shifted". This can make completing some achievements more challenging for feral and balance druids, such as With a Little Helper from My Friends, requiring creative thinking such as spending the battles as a gunner in Wintergrasp.

在版本5.0.4中,德鲁伊可以在枭兽形态中上坐骑。

装备

参见:德鲁伊套装

德鲁伊只能装备布甲皮甲,并且如果全部装备皮甲的话,能获得额外增益。

德鲁伊可以装备法杖匕首,单手或双手拳套长柄武器。也可以使用副手武器,但是他们不能双持

In the RPG

Druids are keepers of the world who walk the path of nature following the wisdom of the Ancients and Cenarius, healing and nurturing the world. To a druid, nature is a delicate balance of actions in which even the smallest imbalance can create storming turmoil from peaceful skies. Druids draw their power from this wild energy using it to change their shapes and command the forces of nature.[9] Traditionally, druids chose the path of a specific animal totem, however, since the invasion of the Burning Legion, most druids have undergone a number of reforms including encouraging the study of magic from all totems. Druids who do this are known as druids of the wild.[10]

Gallery

参考和引用

  1. https://www.wowchina.com/zh-cn/game/classes/druid
  2. http://us.battle.net/wow/en/blog/19956929 Legion Class Preview Series: Druid
  3. 牛头人传说森林之王和第一位德鲁伊
  4. Quest:Moonfire (worgen)
  5. WoW TCG Card: Wild Seeds
  6. The Demon Soul pg. 463 - Malfurion called to his surroundings. He needed their sacrifice; only life could give life
  7. The Warcraft Encyclopedia/Druid
  8. 8.0 8.1 8.2 8.3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给name属性为Class_Preview的引用提供文字
  9. World of Warcraft: The Roleplaying Game, 67
  10. Alliance Player's Guide, 14

External link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