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雷文德斯,暗湾镇

内容

德纳修斯大帝的公告
收录于版本9.0.2.37142

雷文德斯虔诚的子民们——

今天我很高兴能在此发表演说……虽然我们的确面临着一些难题。

首先,我向你们保证,我们神圣而崇高的使命依然是帮助最暴力最邪恶的灵魂获得救赎。这一点由始至终,都不会改变。

我们的仪式成绩斐然,我们的审判严厉而公平。我们温西尔依然致力于挽救所有渴望获得救赎的灵魂。正是通过你们一丝不苟的工作, 才让最邪恶、最骄傲的灵魂免于堕入噬渊,遭受永世煎熬。

不幸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这些桀骜不驯的灵魂再也没有来到这里。于是,心能,我们最珍贵的资源,产量急剧下降。

即使是我们这些认真地提取着心能的人,也无法逃脱这场神秘的枯竭带来的影响。

的确,我们的“老朋友们”还在任劳任怨地工作。可是光靠他们。恐怕是不够的。

我们正在采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来收集更多的心能。但是,简单来说,我们,不论是富人还是穷人,都必须为集体做出一些牺牲。

鉴于此,我决定采用节流战略和配给制度,这样才能让心能流向那些最需要的人。

如此一来,我们的人民就能保持活力,土地也能保持健康。但现在有人想利用这场危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还妄想发动叛乱,对我们的社会结构造成冲击。

当然,他们会获得公正和仁慈的审判。毕竟,我从来都不会忘记怜悯和慈悲。

我忠实的臣民们,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来提高心能的产量,并实现雷文德斯的光荣使命。我们的信仰坚定不移——

——在我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拥有光明的未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