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1. 掉落于药渣农场书记员赫拉斯·怀特斯蒂德

内容

希尔斯布莱德之战
收录于版本9.0.2.36949

书记员赫拉斯·怀特斯蒂德的日志

希尔斯布莱德之战

第12天

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南海镇沦陷了。被遗忘者的战争机器非常强大。我们根本无法抵抗他们的化学武器。

也许这份日志对现在的战局毫无益处,但我还是会努力记录下去。我要让子孙知道,我们的敌人是多么残暴。

第16天

希尔斯布莱德的许多农夫和居民都逃跑了。他们之中有些人想要逃到东边的阿拉希高地,却未能成功。他们甚至无法活着到达索拉丁之墙。

许多人逃往北方的银松森林。这些人相当于直接进入了敌人的心脏地区!我知道,这很疯狂,但他们宣称狼人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盟友。

最近我听说他们到达了芬里斯岛。那以后,我们和他们就失去了联系。

狼人?如果这是真的……

第19天

我们知道,我们的时间非常有限。我们已经尽量疏散了每一个能撤退的人,但伯恩赛德说他将与希尔斯布莱德共存亡。我们全都会与他并肩作战。

波恩塞德镇长、平民维尔克斯, 铁匠维林坦和农夫盖兹、卡拉巴和雷恩,以及数十位佃农留了下来。

第20天

希尔斯布莱德农场已经不复存在。没有逃跑的人都成为了俘虏。被遗忘者宣布我们为战争囚犯。我们将成为他们新种植园中的苦工。

第25天

他们烧毁了我们的农场,还让我们亲眼见证他们的暴行。建造工程将于明天开始。

第40天

他们的种植园即将建成。这个地方已经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个农场园囿了。

第41天

新种植园的看守者斯蒂沃特于今天到达。他让我们集合列队,对我们进行身体检查。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第45天

我们开始在软泥农场中干活。为他们在污水和泥泞中种植有毒的蘑菇。

第50天

我听到尖叫声从看守者的官邸中传出来。开始有人失踪了。

第52天

我听到一些卫兵在谈论农夫盖兹、卡拉巴和雷恩。我相信,他们一定遭遇了非常可怕的事情。

第60天

我们这些剩下的人都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担忧。一些农夫说他们看见食尸鬼在晚上疯狂地乱跑。

第61天

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一名药剂大师从塔伦米尔来到这里。我能搜集到的信息非常有限,所以我只知道他是要监督这里的工作,以及他的名字是林度恩。

第62天

药剂大师林度恩被斯蒂沃特的卫兵拖走了。他一直尖叫着,说黑暗女王会砍掉斯蒂沃特的脑袋。我很想知道他这句话到底有怎样的含义。

第63天

昨晚,我看着他们带走了伯恩赛德和维林坦。我觉得我会是下一个被带走的人。

<日志剩余的部分只有一些语无伦次,字迹潦草的词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