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泽的《谜之黑皮书》Brazie's Black Book of Secrets打开后可获得布雷泽的5本文献。

“装有一些艾泽拉斯大陆的绝密文献。心脏承受能力低下者请勿翻阅!”

来源

联盟联盟玩家在冰冠堡垒(团队副本)中击败死亡使者萨鲁法尔后,布雷泽·盖茨将出现在死亡使者的高台并出售此物品(售价22000金

  • 阵营限定:联盟联盟

内容

《人类野蛮女友驯服手册》

“我们的生活和爱情可能只是一场游戏,但过程是活生生的。”

人类野蛮女友驯服手册
收录于版本7.3.5.25881

  赢取人类女孩的芳心是一件非常独特的事情。拥有无限宽容与关爱,有着各种幻想趣味的人类女孩在许多个世代中迷倒了无数英雄。(请见第三章:《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和那些爱她的男人们》)

  不管怎样,许多个世代的经验表明,想要得到你梦中的女孩,仅凭金钱、外貌或者一套传奇铠甲是不可能的。甚至连侏儒发明也帮不了你。

  如果真的要吸引住她,你就应该具有如下这些品质。

  • 让自己有趣和友善
  • 让自己成为一个挑战
  • 让自己成为一名男人
友善和有趣

  有没有过某一位朋友出现在你的家庭聚会上,却让所有人都倒尽胃口的经历?每个人大概都有这样的经历。还会有人再邀请他参加聚会吗?不会再有了,除非他愿意准备聚会的啤酒。你想要成为一个富有魅力的人,有一个富有魅力的人生吗?

  你会发现,你越喜欢与别人交往,别人就越喜欢和你交往!

  没有什么能比制造那种尴尬的气氛更快地毁掉一个女孩的浪漫之夜。不要摆出一副臭脸,让自己变得有趣,你的自信也会飞翔在高空。

成为挑战

  现在有太多侏儒只知道耷拉着脑袋,拖着脚步从一家酒馆走到另一家酒馆,绝望地抱持着那个狭隘的想法,认为没有人类女孩会想要他们。他们冲进酒馆,向女孩抛出无数的恭维和喝酒的邀请,然后又垂头丧气地走回家。

  好吧,让我告诉你,朋友,当你如此廉价地献出自己的时候,你就抛弃了你独特、珍贵的个性。人们会认为你没有价值,女人们永远也不会想要了解你。你就只能乞求爱和关注了。

  他们错了。不要这样轻易就献上自己的魅力。不要问自己:“她喜欢我吗?”而要问:“我喜欢她吗?”

  挑战她——让她知道,你在寻找一个不止有一副漂亮面孔的女孩。如果她配不上你的人生,那么就不必理她。如果她表现出要接受挑战的意思,那么你就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成为一个男人

  曾经有一个时代,我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只能为了生存而战斗,要抵抗从未在艾泽拉斯出现过的恐怖。在那个时代,任何人都会认为男子气概是一种优秀的品质。

  令人伤心的是,这种男性的魅力正在消失,一点点被浮华炫丽的魔法所蚕食。这样我们终将一无所有!但只要通过足够的练习,有充分的自信,你就能再次找回自己。

  当你遇到你的梦中情人,她又表现出你值得去喜爱的价值:

  • 争取主动——让她看到你的世界中一切的美好
  • 握住她的手——发展一种亲密,充满爱意的关系
  • 表达尊敬——尊敬你,尊敬她,以及你们周围的世界

  最重要的一点:

  • 要负起责任
疑难解答

  尽管万事并不一定尽如人意,但正因为如此,你的人生才难以预料,令人期待。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帮助你完善你的人生。警惕一些普遍的错误:

  • 不要追逐
  • 不要渴望
  • 不要粘着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这些错误全都来自于一个想法:你只能选择正在和你说话的这个女人。错!你是自由的——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有许多女人,如果一个不喜欢你,那就潇洒地放手。你会发现,你的执念越少,你的魅力就越多。

《我与矮人妹子有个约会》

“这张被酒浸透的纸上只有一句话。”

我与矮人妹子有个约会
收录于版本7.3.5.25881

如何与矮人女孩约会:
1. 让她请你喝杯酒。

《暗夜豪放女手记》

“这种黄金滚边的文献早就卖断货了。”

暗夜豪放女手记
收录于版本7.3.5.25881

  说实话,自从第三次战争结束以来,暗夜精灵女孩全都听过这些话。实际上,她们在你和我出生以前就已经听过这些话了。

  如果你想要让暗夜精灵女孩对你感兴趣,那么你必须十分突出才行。当然,我们都听说过暗夜精灵少女在信箱上跳舞,以此挣钱训练夜刃豹的故事。不管是真是假,如果你想要让可爱的暗夜精灵女孩露出微笑,你必须与众不同、充满自信、令人难忘。

  一开始就要表现出你绝对不只是在寻找一个普通女孩。普通女孩有活力,会跳舞,但她能进行有品味的谈话么?她懂得该如何正确使用主动式负载平衡器么?她知道如何制造乐趣么?

  如果你带一名暗夜精灵女孩参加聚会,却只是看着她尴尬地自己站着,或者是在和她聊天的时候只知道惋惜她们如何在上古战争中失去了她高贵的姐姐,那么你可真是个棒槌。

《如何泡上侏儒小妞指南》

“这本印刷品的书角略微有点卷边。”

如何泡上侏儒小妞指南
收录于版本7.3.5.25881
角色扮演

  好的角色扮演技艺是必须的。任何天才的侏儒女孩都不会喜欢无聊的家伙。要用你精彩的冒险计划来吸引她:

  “宝贝,和我一起飞翔在卡利姆多上空,将我们的名字雕刻在泰达希尔,让我们在安戈洛环形山的树荫间度过余生。”

讲故事

  一同分享你们令人兴奋的未来吧!你的故事越荒诞无稽越好。侏儒女孩最喜欢的莫过于雄心万丈的计划。这样的交谈将是一个精彩的开始!

  “将我们灿烂的想法结合在一起,我们就能复兴诺莫瑞根……为什么我们不去复兴诺莫瑞根?”

揶揄

  揶揄是以幽默的方式取悦女性的艺术。小心,你很可能会做得太过份。如果你管她叫:“地精小刀队”,那你就很可能要穿着你刚刚买的绿色戈多克烈酒装走回家了。你应该尝试一些更加微妙的说法。

  如果她耍孩子脾气,总是要跳到酒吧的桌子上,那么你就说:

  “我听说暴风城孤儿院有一个通向星光大道的传送门。”

  如果她总是唠叨个不停,那么你就说:

  “你的开关在哪里?”

  一定记住:侏儒女孩其实并没有开关。如果你真的想关上她,那么你很可能丢掉自己的性命、胳膊或者钱包。

《德莱尼小魔女字典》

“这本五百多页的典籍大部分都是照片。”

德莱尼小魔女字典
收录于版本7.3.5.25881

你是否有一些更广泛的兴趣?
你是不是想有一些属于这个世界之外的奇遇?
你是不是觉得蹄子有点萌,却又觉得魅魔有点太傲人了?

那么,我的朋友,就看看下面的文字吧……

  我刚刚走下前往秘蓝岛的航船,就遇到了几位大约在230岁左右的德莱尼年轻女士。她们不住地欢笑着。和她们在一起会让你感到非常快乐。在秘蓝岛的码头上,这些充满活力,妙趣横生的德莱尼女子让我知道这次旅程绝对不虚此行!

  一开始,我还有些不安。我深吸一口气,提醒自己:“她们来到艾泽拉斯渡假一定也是想有一些新鲜的际遇,度过一段精彩的时光。”

  她们当然会喜欢我这样魅力十足的侏儒出现在埃索达。我和一名德莱尼女子一同站在圣光穹顶前,交心长谈、四目相对,相约晚上在阿达尔附近再见。

  第二天,我遇到了另一位美丽的德莱尼女子。她的角闪烁着柔美的光芒,让她显得更加娴熟优雅,楚楚动人。我问她为什么要来访问埃索达。令我震惊的是,她说她不是来访,而是居住在这里。

  之前我对自己说过的话又回到了我的脑海里:

  “她来到艾泽拉斯渡假一定也是想遇到一些精彩的人,度过一段精彩的时光。”

  看来我是错了,她根本不是来这里渡假的!突然间,我脑子里的齿轮飞快地转了起来:我一直认为她们这样喜欢我是因为她们是在渡假,对我感到新鲜!这可真是个侏儒的想法!

  我本来就是个幽默又有趣的人,任何有点脑子的女孩都会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不管她们是不是在渡假!现在,当我再遇到德莱尼女孩时,我就会提醒我注意这个事实:

  “她也在寻找一个有趣的人,好度过一段精彩的时光。”

这本书随后的497页全都是用超级摄影器FX2000从各种古怪角度拍摄的照片。

avatar
0

各种古怪角度照片...

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