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军团Charge of the Dragonflights 饱读诗书所需阅读的一本游戏内书籍,你可以在游戏内的多个位置找到它。(破碎群岛-达拉然中的副本书籍是仅持续2小时的制造物品,无法点亮成就。)

“委托大法师纽哈斯制作的副本。不用担心还书的问题,它会自己跑回来的。”[1]

来源

  1. 北贫瘠之地[68.4, 69.1]300px棘齿城中立  加兹鲁维所在房屋的桌上
  2. 铁炉堡[76.1, 10.5]300px探险者大厅图书馆联盟  学者教授铁裤 <考古学训练师>背后的桌子上
  3. 灰谷[34.8, 49.7]300px阿斯特兰纳,西侧房屋,联盟  拉尔丹 <制皮供应商>身旁的板凳上
  4. 提瑞斯法林地[60.8, 50.6]300px布瑞尔,旅店的后方,一个小门洞处
  5. 破碎群岛达拉然[50.5, 57.0]300px达拉然访客中心进门后左侧墙角书架的右边
    • 当前拾取间隔不明
    • 制造物品,持续2小时

内容

巨龙军团
收录于版本7.3.5.25901

泰坦对他们在这片大陆上建立的秩序感到满意,于是决定启程离开艾泽拉斯。在他们动身之前,泰坦们决定赋予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物种以守护世界、保卫这里的平衡和谐不被破坏的职责。而在那个时代,巨龙随处可见。

它们由五条巨龙分别统治。泰坦选择了这五条巨龙来守护这个崭新的世界。最强的神们分别将自身的一部分神力赠与一条巨龙,这五条巨龙就是广为人知的守护巨龙。

众神之父阿曼苏尔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巨大的青铜龙诺兹多姆。这位众神之父赋予诺兹多姆以守护时间和命运之路的职责,淡泊高贵的诺兹多姆成为了永恒之王。

生命的赋予者艾欧娜尔[2]将她的一部分力量赋予红龙阿莱克丝塔萨。此后阿莱克丝塔萨成为生命之王,守护世界上所有的生物。由于她无穷的智慧和对所有生物的无限怜悯,阿莱克丝塔萨成为了统治所有红龙的女王。

艾欧娜尔也以一部分自然的力量祝福了阿莱克丝塔萨的姐妹,优雅的绿龙伊瑟拉。伊瑟拉陷入了永恒的迷思之中,与实体世界中所有生物的睡梦联系在一起。伊瑟拉成为了梦幻之王,在翡翠梦境中守护着生机勃勃的世界。

掌御着知识和魔法的诺甘农将他巨大力量的一部分赋予蓝龙玛里苟斯[3],从此玛里苟斯[3]成为魔法之王,守护着魔法和神秘的圣殿。

世界的锻造者卡兹格罗斯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了强大的黑色巨龙奈萨里奥。奈萨里奥成为大地之王,统御着艾泽拉斯世界的大地与深渊。他代表着世界的力量,是阿莱克丝塔萨最强大的支持者。

五个守护者被赋予在泰坦离开后守卫世界的责任。泰坦在巨龙做好守护世界的准备之后永远地离开了艾泽拉斯。不幸的是萨格拉斯很快就会察觉到这个新生世界的存在……

历史版本

收录版本为4.3.4,发现时版本为7.3.0

位置 新版 旧版
第一段,最后一句 而在那个时代,巨龙随处可见。 在那个时代有许多巨龙。
第三段,第一句 众神之父阿曼苏尔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巨大的青铜龙诺兹多姆 众神之父阿曼瑟尔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巨大的青铜巨龙诺兹多姆
第五段,名词修改 艾欧娜尔 艾欧娜
第七段,名词修改 奈萨里奥 耐萨里奥
第四、五、七段,名词修改 阿莱克丝塔萨 阿莱克斯塔萨
最后一段 泰坦在巨龙做好守护世界的准备之后永远地离开了艾泽拉斯。不幸的是萨格拉斯很快就会察觉到这个新生世界的存在…… 泰坦在巨龙做好守护世界后的准备之后永远地离开了艾泽拉斯。不幸的是萨格拉斯不久之后就会察觉到这个新生世界的存在……

引用

  1. 仅显示于达拉然副本书籍
  2. 仅此处原文错误的写成了艾欧娜
  3. 3.0 3.1 原文错误的写成了玛利苟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