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与土地精The General and the Grummle是一本游戏内书籍。

同步版本至:7.3.2.25549

来源

内容

将军与土地精

  在多个世代以前,有位影踪派的将领曾站在这道名为蟠龙脊的长城上,准备迎战即将来袭的螳螂妖大军。一个年轻的土地精来到他身边卸货,并问将领对这场战斗有无把握。

  “如果好运眷顾我们,那我们就能取得胜利。”将领答道,双眼扫视着地平线。

  这个话题对土地精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运势一向变幻无常!你怎么知道它会眷顾你们?”土地精问道。

  将领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那就让我们测测天意吧!”他将硬币抛向空中。“如果是正面,我们的防御必将无懈可击。如果是反面,长城就会被虫群攻破。”

  此时已有许多手下围拢过来,想知道结果如何,还有一群士兵正急不可耐地凑上前来,想亲眼看着硬币落地。硬币弹跳旋转,终于停了下来。是正面!欢呼声响彻云天。

  第二天,战斗打响了。螳螂妖大军如潮水般袭来,守卫们却寸步不让。尽管面临以一敌三十的人数劣势,可守军还是大获全胜。

  土地精被将领的信心与好运感染了。“你让身陷危机的弟兄们士气大振!”他说,“你怎么就那么有把握?”

  将领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那枚硬币,拿给土地精看。原来两面都是正面。“是我的经验帮我们所有人改写了自己的运气。”将领回答。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