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破碎群岛-达拉然-克拉苏斯平台Paladin 圣骑士Protection防护神器任务:[ 前往诺森德]

  • 固定位置:嚎风峡湾-盾牌岭,塔胡·慧风的背后。
  • 任务刷新,完成后续任务:[ 传记的结局]后消失。
  • 传统书籍阅读格式

内容

寻盾者的传说

  高沃德·铁眉生前是个勇猛的战士。很少有人像他那样直面危机四伏的失落的古代遗迹而勇往直前。他依靠自己的机敏和计谋,以及他收集的强力古代神器,一次又一次凯旋归来。
  他在风暴峭壁无人踏足的荒原中无畏地探索,并且得知了一面强大的盾牌的存在,这面盾牌伴随一名提尔的勇士久经沙场。高沃德对这面盾牌如痴如醉,为了寻找它,他踏遍了大陆上的每一寸土地。
  冒险穿过北地上早已被人忘却的一片片战场后,高沃德终于了解到,这名勇士跟随提尔南下,将土崩瓦解的泰坦帝国弃之不顾。高沃德建造了一首宏伟的舰船,也开始了南下之旅。
  高沃德不畏沿途的海兽和风暴,跟随这位勇士的悲痛旅程继续南下。他用自己的过人智慧,在一片大陆上寻找到了蛛丝马迹,从而找到了一片早已被遗忘的战场。
  在这里,他发现了一些矮化的维库人,他们在伊米隆的命令下被同胞舍弃。对于陨落的泰坦守护者和他的劲敌所在的场所,他们十分敬畏,不敢靠近。
  在废墟之中高沃德发现,这里并不是这条线索的尽头。在这场旷世之战后,提尔的勇士们继续前行。因此,高沃德也再度踏上了旅程。

  <这一页的笔迹有所不同>

  没人知道高沃德去到了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他最终找到了什么。大家只知道,他两手空空地回来了,这次失败使他陷入了无尽的癫狂。他嘴里只念叨着自己是怎么在伊格瑞姆的试炼中败下阵来。
  高沃德怀着近乎狂暴的怒气投身战场。他抛弃了自己的机敏,变得鲁莽,最终战死沙场。他把自己的秘密带进了坟墓。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