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圣光之怒The Hunt for Light's Wrath由达拉然的肯瑞托编撰,相关内容只能从神器故事中了解到。

综述

由达拉然的肯瑞托编篡,讲述了强大但不稳定的武器的危险性,哪怕在老练的法师手中,仍然值得警惕。[1]

来源

  1. 第一部分来自:圣光之怒#第四章
  2. 第二部分来自:圣光之怒#第八章
  3. 第三部分来自:圣光之怒#第十章

内容

寻找圣光之怒
收录于版本7.3.2.25549

  又侦测到瘟疫之地发生了一场神圣能量的爆炸。这是过去一年的第五起了。最近这次跟前几回如出一辙,罪魁祸首都是圣光之怒

  从我收集到的情报来看,血色十字军突袭了一个小村庄,搜寻天灾的踪迹。他们使用了圣光之怒来“净化”活生生的村民,因为他们认为村民感染了亡灵瘟疫。

  仪式持续了一段时间,然后使用这把法杖的牧师对武器的力量失去了控制。曾经的中心广场变成了一个冒烟的大坑,里面堆满了尸体。

  跟以前一样,我到达的时候,武器已经不见了。大概是被其他愚蠢的血色十字军拿走了。

  我真不该自告奋勇参与这次任务。

——肯瑞托埃斯拉恩

  又一场事故。这次是在诺森德

  一个叫贾克哈部落牧师发现了这把法杖。据说,她对圣光十分了解。值得一起的是,在事故发生之前她曾用这把武器对抗天灾军团

  贾克哈带着一小队部落人马深入天灾军团战线后方。这位牧师对亡灵展开了猛烈的攻击,而后,她对圣光之怒失去了控制。一道神圣魔法能量从武器中爆发出来,不但击伤了部落士兵,还让贾克哈永远失明。他们差点没能活着回来。

  这场磨难让这位巨魔大大受挫。她发誓在往后的战争中,她会改用自己的力量来治疗,而不是毁灭。

  而那把杖呢?贾克哈和其他士兵在从天灾军团的地盘撤退时遗弃了法杖。如果我走运的话,这把武器应该还在这片废土之中,留在被他们遗弃的地方。

  幸好我带了冬天的厚袍。

——肯瑞托的埃斯拉恩

  赞美圣光,我终于拿到了这把法杖。

  我追踪圣光之怒,到了暮光之锤的邪教徒那里。他们发现了这把法杖,企图逆转它在若干年前经历的净化仪式。这样一来,邪教徒就可以把圣光之怒变成对立的力量载体:纯粹的黑暗武器。

  在邪教徒即将完成仪式之前,我对暮光之锤营地发动了攻击。他们没能抵抗多久就被我轻松解决。虽然我完全无意吹嘘,但是我确实认为自己有资格执行这项疯狂的任务。

  我很快就会把被诅咒的法杖带回达拉然

——肯瑞托的埃斯拉恩

引用

  1. 此段内容来自藏宝海湾忧郁的罗莎 <文档与特殊商品>处购买的同名物品,仅限牧师
avatar